少年模样-Y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少年模样-Y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少年模样-Y兔热门评论
一开始写这首歌是因为被潘粤明老师圈粉了呢,他身上的少年感是所有人欣赏和珍视的。 后来发现,这首歌也是写给自己、写给他和她的啊。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少年不是么? (作者的评论大家要不要捞一下?[可爱][可爱])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 不要在晚上做任何决定 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 天亮了 你会很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少年的模样 把自己都忘了却还把你记得一清二楚
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想看书了就看书,累了就睡觉,不想联系谁就直接安静一阵,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怎么都好。对爱情还是保持点儿洁癖,不随便开始,不急着妥协。
后知后觉发现这个夏天已经过完了。每个夏天,似乎都会发生很多轰轰烈烈的大事,夏天发生的事情,好像总是记得最牢。我怀念记忆里夏天的光线,风扇,蝉鸣和突然的雨。我觉得在每个人心里,一定都有一个最像夏天的夏天。
以前山河湖海皆为望眼欲穿的思念, 如今风鸣鸟叫都是诗情画意的孤单。
去做你害怕的事 去见你害怕的人 去爱一个喜欢又不敢拥有的人 陪你去经历一个不敢的过往 一切的恐惧不过源于你自己 趁阳光不燥 微风正好 趁你还年轻 他还未老
如果可以 我也想好好的长大 好好的被爱
那些为了赢不顾一切的傻气,那些为了热爱从心而为的稚气,是无论如何不能戒掉的。回到少年该有的模样,那多酷啊。
遥远的大学,我就这样离爷爷奶奶那么远,而且是我主动,保重,我依旧少年模样
年少总是很爱面子 做错了也不去低头 朋友就这样走走散散 最后孤独的只是自己
少年那时你的模样是最灿烂,最耀眼的 可惜那时从未看懂你心里渴望的自由 这是我至今无法忘怀的遗憾 希望 有缘再见
这不是搬梁博《给我一点温度》原曲吗
曲抄的不要太明显《给我一点温度》
致敬梁博??给我一点温度姊妹篇??完全一个结构鼓点和曲风,副歌我情不自禁想唱太阳更大
抄袭梁博给我一点温度 你咋这么要脸呢
愿你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晚安。
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比你早发两年,怎么配着你的伴奏全部能唱出来呢?嗯?解释一下呗
这是我博《给我一点温度》的节奏
抄袭可耻,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了解一下[发怒]
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当我没听过《给我一点温度》么
听这鼓点这键盘,我就情不自禁唱了起来:太阳更大 还是透不进来 我们还是觉得冷 给我一点温度~
这个编曲不要更像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 比你早发两年的歌
赤裸裸抄袭,不听歌词以为是梁博《给我一点温度》
了解一下,给我一点温度,比这好听多,要不是博家人发现,我根本不知道这歌。
卧槽, 梁博 给我一点温度 太他妈像了吧
亲亲 这边建议您听一下“各给我一点温度”体会一下呢
这首歌整体很像梁博《给我一点温度》
编曲扒了《给我一点温度》然后改了改,跟“洗稿”差不多。
愿你在历经过所有的世事沧桑之后,忍受了所有的孤苦无依之后,捱过了无数个泪往肚里流的夜晚之后,内心仍然充满积极向上的希望,依旧拥有疯狂爱一个人的力量。
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太熟悉的旋律
梁博给我一点温度的鼓点没错了
既然回不去少年时光,就请保留我少年模样
这歌和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太像了!我一直以为给我一点温度这歌很小众,看评论竟然这么多人听出来了!
以为梁博没粉丝吗???
石头动了 是因为顶起它的生命吗 树叶摇了 是因为它想自己跳舞吗 你哭了 是因为感动还是悲伤呢 我们都忘了 是因为刻意的回避吗 太阳更大 只是透不进来 我们还是觉得冷 给我一点温度 太阳更大 还是透不进来 我们还是觉得
学生之间的恋爱,我向往的不是两个人一天到晚粘在一起恩爱不停亲亲又抱抱,虚度光阴浪费时间浪费青春,耽误对方影响自己。到最后既分了手成绩还直线下滑岂不是很失败?除非你们都是学霸,你们都能保证自己的排名能在全校拔尖。不能的话,就应该周末两个人约出来在奶茶店写写作业互相帮助互相成长进步
才女不才女的另说…能解释解释为什么和给我一点温度那么像吗…
少年不识愁滋味,当我初尝愁滋味,发现少年自己的面容已模糊。
说实在的,我们博迷人不多也很佛系,你要是标注梁博作曲你作词我们还会帮你宣传
整曲就是在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上改的…
节奏咋回事?差点我就唱了太阳更大出来了
光听键盘音色 节奏 还有主歌大部分的旋律 编曲的走向 副歌的少部分都太像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了,是不是抄袭不敢说,求专业人士品评对比,希望不是。好听的
欺负梁博不红??太不尊重原创音乐了!
和梁博一首很像,温度这首歌....
听这前奏就想来一句 石头动了
来这的人,如果喜欢这首歌的旋律请搜索梁博的《给我一点温度》,支持原创抄袭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