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Anson Seab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Anson Seab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感到铭心刻骨般的沉重 [00:07.53]Feel like everybody goes out
似乎身旁已经空无一人 [00:10.82]And smiles for the 'gram yeah
在Instagram上强颜欢笑 [00:12.87]Tried but I can't
努力尝试着却不能 [00:13.89]Prayer in the shape of Prozac
祈祷是我解忧的方式 [00:19.35]Try to medicate the lows that
尝试去治愈那些低落情绪 [00:22.24]Come and meet me in the night time
晚上来找我吧 [00:24.06]Losing track of my time
我已经失去了时间的观念 [00:25.70]Mama said gonna be all right
妈妈说 一切都会好起来 [00:28.42]But mama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in my mind
但妈妈不知道 我心里到底如何感觉 [00:36.59]Mama said that the sun gonna shine
妈妈说太阳总会如常照耀 [00:39.55]But mama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want to die
但妈妈不知道 想要轻生的感觉 [00:47.11]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承受了 [00:53.12]Heavy from the hurt inside my veins
伤痛在静脉中流淌 [00:58.55]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承受了 [01:04.45]Wonder what it's like to be okay
我想知道“好起来”是什么样的 [01:16.63]Would you like me if I drank that
你还喜欢我吗如果我借酒消愁 [01:21.45]If you wanted I could take that
如果你想我可以服下它 [01:25.23]I'll do anything for love
我愿意为爱付出一切 [01:26.83]I don't feel like I'm enough
我觉得这些还远远不够 [01:28.17]You can probably see right through me
也许你会看穿我 [01:33.23]Cuz I can promise if you knew me
我保证你会因为了解我 [01:36.49]You would probably walk away
而离我而去 [01:38.45]No you wouldn't want to stay
不 你不想留在我身边 [01:39.94]Oh, Mama said gonna be all right
哦,妈妈曾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1:42.69]But mama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in my mind
但妈妈不知道 我心里到底如何感觉 [01:51.11]Mama said that the sun gon' shine
妈妈说 总会阳光普照 [01:53.88]But mama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want to die
但妈妈不知道 想要轻生的感觉 [02:01.14]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承受了 [02:07.47]Heavy from the hurt inside my veins
伤痛在静脉中流淌 [02:12.98]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承受了 [02:18.43]Wonder what it's like to be okay
我想知道“好起来”是什么样的 [02:25.10]I know I'll be fine it's just that
我知道我终究会“好起来”的 [02:31.61]Every time this comes back
每次这一种感觉回溯 [02:36.99]Tell my maker up above that
请告诉我的创造者 [02:42.06]I have had enough and
我已经受够了 [02:47.61]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再也无法承受了 [02:53.07]Heavy from the hurt inside my veins
伤痛在静脉中流淌 [02:58.42]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承受这些 [03:04.09]Wonder what it's like to be okay
我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好起来”
I Can't Carry This Anymore-Anson Seabra热门评论
温柔的人通常都是这样诞生的,他们亲身经历许许多多的难过后,决定让其他人不再像自己这般难过,这份血淋淋的体贴,人们称之为温柔。
妈妈也是个女孩子,我不能让她难过
非常抱歉,歌词中'gram翻译成"外婆"是错误的,在详细咨询专业人士结合大意之后应该是Instagram的缩写,此处说明,已经提交了更正。
最好的朋友写给我一段他的内心: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放在心里却无法联系的人,毕竟有些思念只适合埋在最深的地方。这种想念很轻很轻,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它存在,轻到我以为就要忘记你了,终于可以过上我的日子,终于能够慢慢地走向未来。然而,这份想念就像生锈的斑块黏在内心的角落里,从未褪色。
敏感的人注定要承受双倍的不快乐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 《白夜行》
“明明是个阴郁消极的人,人一多我就不受控制地阳光起来,真是奇怪。”
😦我的眉毛呢 😧啊找到了 😶我的嘴巴呢 😛啊找到了 [亲]我的爱心呢 [亲亲]啊找到了 🌚我的粉底呢 🌝啊抹好了 💜我的小可爱呢 💖啊正在看我的评论呢
很多时候 对别人的关怀来自自己曾渴望的那一份
我真的就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 我泰推的那首歌咋没有? 我今天一找四首歌收藏了三首‼️ 这小哥风格太好了❗️ 💜💜
丧气女孩对阳光大男孩没有抵抗力
我一直試著理解全世界 但從沒有人了解我
我大一了 走到人们说的上了大学就好了 是不是将来的上班就好了 是不是结了婚就好了 是不是有了孩子就好了 是不是孩子上学了就好了 是不是孩子考上大学就好了 是不是孩子结了婚就好了 是不是有孙女看就好了 是不是死了就好了
听哭了 有的时候真的好羡慕那些正常人 每天充满活力 我却要挣扎着摆出笑脸 死气沉沉 妈妈再怎么担心我 她也不能理解我的难受 敏感脆弱 容易崩溃 又冷酷麻木 很难 但是为了妈妈 甜崽 两只[猫] 我不能死 要坚持
不是不爱这个世界了,只是累了,无缘无故的就累了,没电了,也许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的时候没有带充电器,我们的电量只能维持到那个某一天了吧。少些悲伤,多点快乐吧,这句话给所有人,也给自己。
书、音乐、电影这些我都不想跟你分享
“温柔也是爱的另一种代名词。” “正因为我爱你 我的温柔才会对你表现出来”
很想告诉我的父母 其实你们真的很差劲 我不止一次的想逃离你们
受过伤的人才有一颗温柔的心脏
西西弗斯触犯了众神,诸神为了惩罚西西弗斯,便要求他把一块巨石推上山顶,由于那巨石太重了,每每未上山顶就又滚下山去,前功尽弃,于是他就不断重复、永无止境地做这件事——诸神认为再也没有比进行这种无效无望的劳动更为严厉的惩罚了。西西弗斯的生命就在这样一件无效又无望的劳作当中慢慢消耗殆尽
一个女大学生喂了一冬天野猫,春天,野猫成群结队的来报恩了,宿舍大门口每天都整齐的排着一溜死老鼠。女大学生只好笑着跟野猫们说,“我什么都不缺,就只缺一个男朋友。”过了几天,女大学生正在喂猫,一个长的好看的男生向她走过来“:请问…这些猫每天早上都在我门口堆死老鼠,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听到:“know I'll be fine it's just that” 我知道我终究会“好起来” 这句的时候想到最近压力好大的自己,想把姐姐对我说的话送给你们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 是那种看不见的 面对未来那种无力感 但请你一定不要停下来 因为你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 再坚持一下 一切都会慢慢好[爱心][爱心]
“往往就是这一秒平静了 下一秒又不行了”
科比一定把Gigi抱得很紧吧
你的母亲天天怀疑你谈恋爱,她就像是看到某个明星有小三-样的把对你谈恋爱的猜疑和她的老公在背后嘲讽。而她老公动作粗鲁脾气暴燥,满嘴污秽,什么生殖器官都说的出口,当着不是他亲生女儿的面,毫不避讳。这些事情天天都在发生。 你看我写的荒诞,与我在生活中的荒诞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感谢你的认真[多多调皮]
反而久经年月一天一天地深固,锈坏地腐蚀,隐隐地作痛。偶尔就在我快要忘记你时,那些过往、那些笑脸和回忆又会排山倒海地倾来,我除了疼痛别无选择。原来我始终没能放下,我只是善于隐瞒,善于伪装,笑着走进人群里,费了那么多的力气,却又徒劳无功地,背着世界,想念你,不留痕迹。
我读了那么多心理学的书,我没法救自己,那些自以为是的心理医生更不能。每晚的情绪反扑,另一个阴暗的自己日益强大,在我试图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时,不屑地朝我冷笑。黑暗和寂静会解开她的枷锁,她常常催我自我了断,我只不过,还是不甘心,不甘心罢了。
男孩子也可以被求婚 女孩子也可以单膝下跪 何为耽美,一种被世俗耽误的美 何为百合,一种被百般阻挠的天作之合
有人可以为我解读一下歌曲封面吗真的很想了解却又无从查起
起来吧,别哭了,请你喝AD钙奶。
“成绩真的不是转几条锦鲤就可以得到的。”
真的,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愿意让别人不受自己受过的委屈吧
我真的很喜欢大半夜有人给我发一大堆消息
活着的意义是我是独生子女
其实妈妈什么都知道,但是她唯独不知道我的感受
太宰治的《候鸟》里讲: “太敏感的人会体谅到他人的痛苦,自然就无法轻易做到坦率。所谓的坦率,其实就是暴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当我觉得“生活总算是开始有点起色了”的时候,生活就一定要让我失望,一定要把我满腔的热情浇灭,让我吃点新的苦头。
已更正~麻烦清除歌词缓存再查看一下哦~
妈妈会带我去看医生吗会理解我吗
老人懂什么呀 啥也不懂 既不懂游戏 也不知道什么电视剧综艺什么明星火 无聊的很 一头白发只会冲着你笑 会点啥呢 知道你玩手机要无线网就联系人安装 知道夏天热一早打开空调等你 切好的西瓜端桌子上 一天到晚净做你可心的饭 还拘谨地担心咸了淡了 他们就想你能舒舒服服的多留一天是一天 别走 真的别走
就好像是介于朋友和恋人之间的特殊关系 你知道你们不可能 你也不会觉得可惜 故事不会很美满 但是都不会后悔 觉得在走在夜深人静的街头看着自己的影子的时候 想起来这些就好
偶尔也希望有人能抱紧我
我想 你一定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叭
要說話算話喔☺️ 也不要讓自己難過~不然媽媽也會難過🙈
然后 期望却不要求别人回报自己同样的温柔 来安抚自己敏感的内心
要是可以,可以写写日记什么的噢.我反正是备忘录里面有很多东西的.嘻嘻,因为每个人都不好过所以有些人可能就不是很能接受别人的痛苦,因为双倍痛苦会让他更难受.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消化.不过该发泄还是要发泄哦.记得对自己好一点,乖啊.
内心深处总藏着另一个自己,却想竭力隐瞒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