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Porter Robin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nguage-Porter Robin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放过我吧 [03:06.51]Let the waves of time and space surround me
让时间之流与空间之浪包围我 [03:15.08]'Cause I need room to breathe
需要空间让我得以喘息 [03:21.35]Let me float back to the place you found me
回到你我初遇的地方 [03:28.63]I'll be okay
我会好起来的
Language-Porter Robinson热门评论
999+一点都不过分的歌,曾经的Beatport、iTunes舞曲榜双料冠单.强烈推荐看这首歌的MV.看到评论里有人说好听冷门系列,不得不推一下了[撇嘴]
20岁,拒绝了水果姐的合作邀请,太屌了
用xx之后,看评论成了一种习惯,同感的童鞋可以点赞。
好的炸曲不会让你去抖腿,不会让你大叫嗨嗨嗨。好的音乐不光满足你低级的听觉需求,更满足了你情绪的释放和感情的归宿,任何曲风都如此
这首歌是11年的了,我记得还有MV的,这里没有,MV很好看推荐大家看下[跳舞]
极限竞速地平线主菜单的歌,当时挂机听了好久,太熟悉了
这首歌处理方式极其像hardwell的Apollo(Original Mix),后经证实Apollo有porter参与制作。
宝贝永远在少数人手里被玩坏,然后丢掉,然后就没人认得它了
其实我就想知道谁是被极限竞速地平线圈的粉
想起8年前在xbox360预购到时间打开极限竞速地平线初代进菜单那一下的感觉了
今早更新打开10周年开头就是language,别提有多激动了[色][色]
这首歌没放到Worlds中应该是因为版权问题,当时傻颇离开了OWSLA,但Language版权还在大神手里,所以发不了 但傻颇和大神一直关系很好
Language陪伴了我高三最枯燥无味的中午。因为我定闹铃就是这首😂,到了现在听,还是那么有感觉,接下来要陪伴我大学生活了。
这首歌傻颇的音色处理和情感打磨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每一部分看似分散其实相互映衬着,每一层次都有突出的表现,颇有点向电音元老鼠爷致敬的意味[钟情][钟情][钟情] 一直十分看好这个二次元ACG狂热粉骚年🙌🙌🙌
这首歌歌词和翻译贡献者已经去世了……
在家云蹦迪看凤凰2022UMF现场的时候,听到熟悉的build up,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从高一开始喜欢傻颇,当时放学回家刷贴吧不经意间看到了阿颇的照片发现他长的很像我军训时暗恋的那个男生,然后深入了解以后发现阿颇还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而且还是二次元boy。而今四年过去了,虽然他走了,但是阿颇治愈系的歌一直都在,陪我度过了漫长而伤心的岁月,但我从来没有后悔曾经喜欢他。
你们什么品位,这个值999+?我觉得不可能。不应该是1w+???
原来中间的vocal是Bright Lights[色]
前天傻颇开直播排名自己的歌曲,这首勇夺第一
我两个都喜欢,不过这首编曲真的强nb,可惜大部分人就只知道shelter[大哭]
极限竞速地平线,入的坑[鬼脸]
Porter的歌里最喜欢这首了[大哭]
p开始削弱,直到没有,高音弦也趋近于无,但跨八度theme一直没有消,只是慢慢减弱音量,之后放慢速度,从头到尾六小节theme一直在洗脑,在结尾加上效果器,回音淡出,完美的progressive house的original走法,除去时间略长,可谓烘气氛神格式
昨天登录地平线10周年,开始界面出来这首真的有点吃惊,跟着剧情回忆着前几作的故事,又听见3的Constellations,好像一下又回到了5年前那个小学毕业的夏天,刚步入edm的世界,听着地平线的dnb感受着每一首不同的情绪。当初真的好美好
各位都是先喜欢madeon,然后循环shelter,然后喜欢porter,最后吹爆这首的吧
极限竞速 地平线 高二最喜欢的游戏,这首是开始菜单界面的那首歌,配上风景简直迷人……
只因为一首歌有名就去讨厌不太好吧。Porter Robinson和Madeon投入了很多心血在Shelter里,细节和混音水平其实是非常非常高的,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歌这样真的不太好
今天hardwell在ultra接了这首
感觉这首是转折点,颇的音乐从这里开始越来越有生机了[呆]
各种音效会破坏作者精心调教好的混音,除非你的耳机本身🈶频段缺陷否则我建议不要调整任何参数
还有人记得360上的初代地平线,我枯辣
这首歌在Billboard电音榜的神走势:*33*-33-33-33-33-Out-33-Out-49-45-Out-35-49-Out-50-Out 前六周全是33[大哭]
vac上听到了好多遍[流泪]牢颇你啥时候亲自来vac打[流泪][流泪][流泪]
madeon在vac打的一首 想了好久终于想起是傻颇的歌
脑子里突然想起这首的钢琴旋律,开始还以为是Virtual Self的,后面一想好像是Language里的(
终于找到了我这小强迫症半夜发作真要命[大哭]
那可不是吗,学猫叫多好,[强]
从开头算已经红了七年左右了
经过多年思考 把这首对于我来说很有共鸣的歌,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将傻颇独特的「【=◈︿◈=】」纹在了胸口上,give me release.I’ll be ok. Real
确实是商业,但是Porter绝对是清流,不为了恰钱而做音乐,他是真的享受音乐,反观Marshmello,真的是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