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旅程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

SQ
歌手:
专辑: 我们的旅程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热门评论

“就不会和莫莫吵架,她说的都是对的”。“戴萌就是那种表面很坚强,内心很小女人的人”。从曾经的公演三句不离对方到一个盐一个怂的玩闹,再到现在的不用多说一个眼神我就懂你。从2012年 10月21日开始,她和她的故事开始了。这美好的樱花季很短暂,有幸和你一起赏这春光呀💙

戴莫是真的! 不差一点点! 虽然在避嫌 几乎都没有互动 但是一想到避嫌是为了保护对方就超甜鸭[爱心] 半年不发糖,发糖吃半年[爱心] my heart my love don't say goodbye~ 还有 芭你什么时候拍mv

迟早有一天评论会变成999 戴萌和莫寒会变成更优秀的人 被更多的人知道 狼自的甜蜜心跳 929的彻夜尖叫 和就差一点点 那拿捏得当朦朦胧胧的纯情爱恋 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今年我十八岁 我会喜欢这首歌 如果我三十八岁了 也不会忘记这份特殊的羁绊

“你知道你最近在我眼里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嘛 是去年有一次在黄浦江边外务的彩排 傍晚 微风 夕阳的余晖 你迎着光走过去的时候 我觉得很明媚 。” “把最初的你送给最终的你” “谢谢那个最初的你,祝福这个现在的你,期待那个未来的你” “你觉得没事的时候给我说一声没事了,那我也没事”

戴莫,两个人去了青你,加油啊,不到节目结束别回来啦,不要担心我们追不上你们,我们自己会慢慢追上来的,愿我成为一片星空中最渺小的那一颗时,你已成为最亮的你一颗,只要你们能够完成你们的梦想,哪怕是以后不能经常见到你们了,我也是愿意的

世界欠我的莫寒 就还给戴萌吧[爱心]

dmg们听我一句话,dm没be,咱家的两个小朋友好着呢。不信的看看口袋,看看超话里头的内容,她们吵架现在和好了过去了,过不去的是粉丝。望周知。能喜欢就支持[大笑]

去年:Never say goodbye 今年:Don't say goodbye 🐺🔒🐰

什么he和be,e来e去你以为自己是亚索啊!——by莫寒

果然b 50就是魔咒了,双人曲top1都不可说了

我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戴莫合作,终于得到戴莫合照,终于等到戴莫复婚。戴莫是羁绊,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水瓶座和摩羯座也可以擦出闪耀的火花

你知道你最近在我眼里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吗 就是去年有一次在黄浦江边外务的彩排 傍晚 微风 夕阳的余晖 你迎着光走过去的时候 我觉得很明媚 ——莫寒

还有,小萌不怂!小莫不盐!

“人现在就在她房间” 一天天的瞎想啥呀,这不是好好的嘛

“上半年呢 我们接触的并不多 毕竟那个时候我名声不太好 不想拖累你 我也说希望你加油可以去拼一个更好的未来” 无需过度解读,彼此就是最深的羁绊。

戴萌:我把我的名字输走了。嗯。。 莫莫:撒娇也是没有用的。 (真香)

我想在座的各位都姓张吧

“你知道你最近在我眼里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吗,就是去年有一次在黄浦江边外务的彩排,傍晚、微风、夕阳的余晖,你迎着光走过去的时候,我觉得很明媚。 ”

第一次看一点点舞台只是觉得短发小姐姐好干净啊,然后点开了推荐的929,从此爱上这个女人无法自拔。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说,我真的太爱这个女人了

冷门这杯酒,谁喝谁上头! 即使现在没有太多互动,但是一些小细节总会让人安心。总选她为她哭了,她为她笑了,她们仍然是最初一起扶持前进的女孩啊💎🐰

一想到在避嫌就有点心疼,哎.

其实从读信的时候我就觉得戴萌的情绪有点不太对,有点生气的样子,在知道她们吵架的时候我就笑了,这俩人还能吵架就说明好得很。吵架不一定是会让感情出现裂痕的事情,有的人就是越吵越好,但是不管哪一种相爱(友情也🉑️)的人都不会为了这而让一段感情be

已后不嗑戴莫了,磕cp本就是逆天而行 半路BE很正常。嗑冷门🌚

别别别,今年的第一是蛋壳,球球了,别出事

被这首歌的mv圈粉!!!这几天都在刷她们的视频!!!根本停不下来啊,每次都刷着刷着嘴角的微笑抑制不住,【我妹被我带入坑系列】,戴莫是真的!!!什么神仙颜值,什么绝美爱情,笔芯啊!!!戴莫冲鸭!!!

塞纳河新魔咒:b50年度金曲魔咒? 这歌是就差亿点点吧

知道你最近在我眼里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吗 就是有一次在黄浦江边外务的彩排 傍晚 微风 夕阳的余晖 你迎着光走过去的时候 我觉得很明媚 ​ ​​[流泪]

上半年让我们接触并不多,毕竟那个时候,我名声不太好,也不想拖累你 可能怎样都无解,至少我来努力一下

“再说一遍” “Never say goodbye”

莫莫的《哪种朋友》 戴莫的《就差一点点》 猛萌的《一天一点》 啧 不说了 你们品,细细品

佛系,河的cp都会BE的,连马鹿都BE了。只能期望结局不要太惨罢了

“因为不想拖累你” “因为不想耽误你” “因为不想伤害你” “因为你,是我悲伤的起点,亦是我爱的终点”

“在她的故事里,狼与兔子总是最佳拍档。” “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家伙很可爱,要幸福。” 难平啊难平,太好哭了吧[流泪][流泪][流泪]“在她的故事里,狼与兔子总是最佳拍档。” “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家伙很可爱,要幸福。”

我对这句话有点阴影。 “她人就在我身边。”

为什么把最初的你送给最终的你?因为最初的戴萌拥有莫寒

各位真的没必要,你们和朋友平时不会吵架吗?吵架再和好很正常啊。别一什么就be了,建议各位去看看莫莫有闻叉叉那期。磕cp磕的不是她们tla,磕的是羁绊。

两个人都没有错,她们现在都是独立的个体,她们也一直在证明她俩是独立的个体 戴莫,终究只是戴萌和莫寒

来到这里人都是张女士吧[大笑]

就差一点点变得就剩一点点 谢谢你们让我曾经爱过

只能说,是你的躲不掉,不是你的求不来,看造化吧。一对cp能好好走到两人毕业太难太难了。

小戴不怂!小莫不盐! D之所以这么尊重M,就是因为她了解M,她知道M是什么样的 戴莫一直都是安稳的存在 🐺与🐰的故事一直都是最甜的“读物”

她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吧,好像成年人的结束就是一辈子了,没有了工作上的交往也多了那么多的不愉快。那个明媚的少年永远停在她的记忆里吧[多多耍酷]前程似锦,来年的事谁知道呢。只是这么多年青春里的那个人却不会相陪了[多多大哭]

“你知道你最近在我眼里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吗,就是去年有一次在黄浦江边外务的彩排,傍晚、微风、夕阳的余晖,你迎着光走过去的时候,我觉得很明媚。 ”

艺彤(一同)见证我们的爱情😏😏

艺彤:“我见证了太多”

青你来的新粉,感谢你们知道了优秀的塞纳河,你们都是优秀代表!

其实看之前的视频我真的相信有很多时刻莫寒是真的很喜欢戴萌。可是我也相信人是易变的。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同专辑其他歌曲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相似歌曲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推荐歌曲

就差一点点 (春季单)-戴萌/莫寒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