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eliest Girl (TSAR / Carole & Tuesday Remix)(TSAR Remix)-TS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oneliest Girl (TSAR / Carole & Tuesday Remix)(TSAR Remix)-TS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夜乐园微冷 [00:26.49]Love faded
真爱逝去 [00:30.88]I’m finding new forms, I'll ride it out
寻找着容身之所,安慰自己一切将安然 [00:35.79]It's fine for now
至少当下如此 [00:38.69]Then you come along and I cry
然而你却出现,任我肆意哭泣 [00:44.54]Liberated
让我解脱 [00:46.68]I’m seeing clearly now, there's no turning back
现在我已确信无法回头 [00:52.30]And I'm overwhelmed
我被这重重浪潮淹没 [00:56.77]Do you really want to set the night on fire?
你真的想要在这夜中燃起火焰? [01:01.94]You're my only way out
你是我自由的唯一出口 [01:04.23]Do you really want to turn your life around again?
你真的想要回归原本的生活? [01:10.32]You know you're my last chance
你知道我对你孤注一掷 [01:12.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1:15.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吗? [01:17.78]Can you feel my tears?
你能感受到吗? [01:19.24]They won't dry
我的眼泪,它们永不干涸 [01:21.39]Can you feel my, can you feel my tear drops of the loneliest girl?
你能察觉到 那孤独的女孩 落下的泪吗? [01:32.20]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1:41.20]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1:51.20]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1:59.20]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2:07.20]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2:25.15]Can you really love with a broken heart in the cold rain?
这冷彻的雨中,破碎的心是否还有资格去爱? [02:33.65]I'm giving it a try, I'll let it fly
我在努力尝试,如同保护学飞的雏鸟 [02:39.25]You can count me in
请允许我与你比肩 [02:41.99]So when the night falls, I’ll be on your side
所以当夜幕降临,我得以伴你左右 [02:48.91]These eyes don’t lie
我的双眼不会说谎 [02:50.99]Cause my defeated heart’s got nothing to hide
因为我破败的心已无所隐藏 [02:55.89]It's my only vice
这是我唯一的缺点 [03:00.00]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3:02.00]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吗? [03:04.78]Can you feel my tears?
你能感受到吗? [03:07.24]They won't dry
我的眼泪,它们永不干涸 [03:08.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3:11.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吗? [03:12.78]Can you feel my tears?
你能感受到吗? [03:16.24]They won't dry
我的眼泪,它们永不干涸 [03:17.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3:19.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3:21.78]Can you feel my tears?
你能感受到吗? [03:24.24]They won't dry
我的眼泪,它们永不干涸 [03:25.78]Can you feel my
你能感受到? [03:28.78]Can you feel my, can you feel my tear drops of the loneliest girl?
你能察觉到 那孤独的女孩 落下的泪吗? [03:36.65]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3:45.65]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3:54.65]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4:02.65]The loneliest girl
最孤独的女孩 [04:12.81]Keep it, keep it close to your heart and it won't go
别停,请别停下,随心所向便不会迷失自我 [04:21.16]Keep it, keep it close and then you'll start to grow
前进,前进下去,然后才能迎来更好的我们
-The Loneliest Girl (TSAR / Carole & Tuesday Remix)(TSAR Remix)-TSAR热门评论
这是看完第二集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情"
A:最近你看了卡罗尔与星期二没有? B:看了,而且最近我还补了前传。 A:???还有前传? B:对啊,他们都是追求梦想的两个人。主角两人也是白人和黑人的组合,名字都差不多。 A:什么名字,我也去看看 B:好像叫鲁滨逊与星期五。
“找个知名DJ串上你们的曲子,你们就火了”
“那,那个我叫特丝黛” “星期二出生的?” “不知道” “我是卡罗尔” “圣诞节出生的?” “大概吧”
小破站直通:52832378(快审核好了)
这是一个有感而发的改版作品 有人喜欢呢 它的排位就往上爬了 那我也很开心 有不想要电音的一些姥爷们 em抱歉我是一位电音制作人 可以等官方的专辑出来 因为我也在等hhhhh
我没啥文化 只会说牛逼
Remix 版也算是还了官方一个梗了hhhhh
艾特根可以吗?哈哈哈哈
My tears won't dry,my heart won't die....
大家快来看,这才是神仙该有的亚子[大哭]
虽然寂寞,但我想说自己不寂寞;虽然孤独,但我想说自己不孤独
还少了一句,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这么穷??拿个版权都拿不了?
Tuesday瞒着卡罗尔,其实她一直和DJ Okawari合作很久了[大哭]
我觉得原版和TSAR的remix版本各有各的好听。老实说是这个版本让我认识到这部动漫的。最让我触动的位置是the loneliest girl之后的爆发,有种想哭的感动。原版则是悄然无声的孤独感。TSAR米酒的厉害之处在于,即使加了混音电音也不会破坏整首歌曲的格调,收放自如!
找个知名dj串上这曲就红啦[大哭]
知名dj已经到位,火不成问题[大哭]
然而我就像第二集中那两个人在房子里,栏杆窗户里面唱歌
应该是还了一个坑,官方挖坑,没人填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个小姐姐和DJ Okawari要来武汉巡演了!超想去可是找不到人!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感动??[奸笑]
哈哈哈,我向朋友推番的时候也回的我:这个没看过,但我看过鲁滨逊与星期五
我想到的也是这个哈哈哈哈哈
抓住,电音可能就是你的表达方式吧!加油
学再多的理论知识也无法掩盖我性格中的缺陷,让我更加清晰得看到自己的恶劣。
B站也有人发了同样的评论
今年的平安夜就是星期二[呆]
在冷风里等着公交,耳机里听着longest,眼睛有些酸胀 也许是因为昨天哭了吧,或者没睡好 身上穿着半干的衣服,因为我太懒了不想放在包里 手指头冰冰凉凉,肚子里空空胀胀 回到没有朋友的学校,看着一摞摞的书,减着日子 高考,就快到了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在ky才有人杠你?好笑哦
没想到有那么多人赞我,说明不止我一个看到这一点,希望能改善吧,不然真的要再见了,不好意思,我是来听歌的
我更厉害一点,我还会说woc
还以为这是一首歌。没想到是一部动漫的主题曲
请您把鄙人的曲子从您歌单删了吧
在动画里面其中一集是主角找知名DJ再创作
哇哦,感觉好久没出新歌了吧
还是这首比较有震撼力。半决赛参赛曲是薄弱了些
二次元剧情还没火,三次元已经炸了⁽˚̌ʷ˚̌ʺ⁾
您是? 等下 致敬谁抱歉/?
哇,你这种人真…,你这就等于说remxi就不应该存在音乐界里
咳咳咳我真去查了你敢信
Celeina Ann和DJ Okawori的新专辑巡演,会去中国很多城市,就是帮Tuesday配唱歌片段的小姐姐[可爱]xxx就可以查票
看完第二集就疯狂找这首歌
如果是这个故事,那就和这部番完全不同了,是与众不同的故事,前无古人,但也是对生活的渴望
“你真正的色彩,仿佛彩虹一般美丽。”
听了很久很久一直以为这是官方版本。直到打开评论区:???这是什么神仙
remix版本本就是作者自己的灵感,没必要刻意去迎合听众口味,tsar也不是做商曲的
2333我本来就不是往温柔里改的
几乎每个the loneliest girl 后面的长音都被处理成一节一节的,听着太难受了,连心脏都跳的不对了,要是还有人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