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舵Diverseddi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mo-舵Diverseddi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经是个老男孩 [00:26.127]Getting younger by the day
现在正在日渐消龄 [00:29.577]Store away the Chopin
放下了从前弹奏的肖邦 [00:31.747]Now I’m onto R&B
而俱进到了R&B创作 [00:35.212]Cause ain’t no way I’mma die in a cubicle
我不会把一生奉献予上班族生活 [00:38.191]I’mma fight till the day of my funeral
而会一直为自己想做的去奋斗 [00:40.740]It’s a beautiful struggle
这挣扎的过程乃是美好的 [00:43.304]I love I love it
我无可怨语 [00:46.836]But lately
但最近 [00:48.566]They keep on telling me not to be my self
它们指示我要放弃自我 [00:52.883]Maybe swim in a sea of burden
脑海中浮现出无数的疑虑 [00:57.006]Be knocking on my door
泛滥的忧愁前来探望 [00:58.917]So I live in the moment
所以我学会活在当下 [01:01.826]Where my conscious are frozen
把我的意念集中于现在 [01:04.581]I feel so cold. cold. yeah
冻结,冻结一切。 [01:08.583]Dad and mama wants me, normal
爸妈愿我安家立业 [01:11.406]The man in white is not me, no more
可我不再穿着白领 [01:14.654]Not me, no more
那不再是我 [01:17.473]Not me, normal
平淡生活已远离我 [01:20.025]Dad and mama wants me, normal
爸妈愿我安家立业 [01:22.730]The man in white is not me, no more
可我不再穿着白领 [01:26.085]Not me, no more
那不再是我 [01:28.903]Not me, normal
平淡生活已远离我 [01:32.622]Oh I got a vision
我有一个梦想 [01:34.783]It’s mission is not television
但目标不是上电视 [01:37.569]To tell the truth about it
而只是想说明一些心里话 [01:39.824]Too many ones granted advantage
这世界太多的魂淡使阴招 [01:41.952]This planet Earth have been infested
已经污染这个星球 [01:45.746]Too many bandits
太多的强词夺理 [01:48.568]I’m staying candid with the honesty
虽然我保持初心和诚恳 [01:51.699]But all the smog in air got me questioning
可空气中的雾霾依然使我产生疑虑 [01:54.536]I keep on questioning
我心中充满了疑问 [01:56.106]Barely know a thing
可始终并没有找到答案 [01:57.367]Been in and on my brain
疑问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01:58.975]got no reference frame
可不知道该相信谁 [02:00.400]I’m so normal
所以我心里保持宁静 [02:02.834]Asking bout nomo
不再去过多的疑虑 [02:05.973]I keep on questioning
我心中充满了疑问 [02:07.555]Barely know a thing
可始终并没有找到答案 [02:08.824]Been in and on my brain
疑问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02:10.395]Got no reference frame
可不知道该相信谁 [02:11.851]I’m so normal
所以我心里保持宁静 [02:14.274]Asking bout nomo
不再去过多的疑虑 [02:17.151]Dad and mama wants me, normal
爸妈愿我安家立业 [02:19.973]The man in white is not me, no more
可我不再穿着白领 [02:23.231]Not me, no more
那不再是我 [02:26.040]Not me, normal
平淡生活已远离我 [02:28.594]Dad and mama wants me, normal
爸妈愿我安家立业 [02:31.300]The man in white is not me, no more
可我不再穿着白领 [02:34.664]Not me, no more
那不再是我 [02:37.471]Not me, normal
平淡生活已远离我
Nomo-舵Diverseddie热门评论
谁是日推来的,来集合一下
感谢角角和从毒角SHOW过来的朋友们!
我靠居然是中国人唱的??
日推到这首歌的人品味一定超级棒吧
角角的牛鞭赔本了,但是我赚了一首好听的歌😏
听说单身很爽?其实没有喜欢的人才更爽噢。
🧞♂️ 100评后 大家可以开始许愿了 不要贪心哦 — 每人三个 o(∩_∩)o
在这个新世纪中 — 所谓的Millennials该为自己的梦想而贪黑起早 not me, normal. not me, no more. nomo.
我希望大家的关注点不止是角角,虽然我也很喜欢角角。也请给我们的这位可敬的音乐人一份支持。蟹蟹[大笑]
NOMO是一对生活在海底世界里的章鱼,NONO善解人意,幽默大方,偶尔多愁善感,陷入沮丧而不可自拔,在感情上对MOMO百依百顺,浪漫无比。MOMO温柔可爱,有着善良,关心他人,热心助人等的女性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对NONO始终如一。总在NONO陷入沮丧时给予支持和鼓励(别问,在百度之前我也以为是别摸)
各位,听好了: 1.打开鲸鱼音效,调成超重低音 2.进到均衡器,高级设置 3.把低音拉到最高 4.高音拉到最低 5.两个环绕设置全部拉满 6.混响调成浴室
感觉特酷 不像是吧哈哈
麦当劳洗手间听到的,在排队的时候举着手机在识别…
1.考上清华 2.和徐毅等合法
第一个愿望:高考顺利可以考出特别好的成绩 第二个愿望:变瘦 第三个愿望: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像你这样才华横溢的小朋友,就像汽水里的泡泡,能靠着自己的力量,慢慢升起,没有事情可以阻止你。 ——《神秘巨星》
不懂就问 Nomo是什么意思
特么一天天心里得多不自信才会觉得带个“中国人”三个字就是贬义?发表是中国人唱的是敬佩他的口音标准 你这一天天小人之心活的累不累?
第一个愿望:明天考试顺利通过 第二个愿望:爷爷癌症快快治好,要身体棒棒 第三个愿望:考研成功
我的老婆刚生一个男孩我给他取名全政昕,我爱我儿子昕昕,可以祝福我吗!!![大笑]
想和你一起去听88rising的live挤在暗暗的小酒吧里在人群里拥吻
舵有实力,角角只是推了你一下,不好听我们也不会听[多多亲吻]
1、....,....。 2、..........,......。......,.......。 3、............,.......。 都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在这里用乱码许下心愿。
我以为会有后半句:这就是我和他的差别
听歌品味一致的两个人迟早睡在一起
救命!喜欢了五年的人 在昨天我们居然真的在一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宝藏被发现辽
2020.2.11在福建泉州 今天太阳悄悄躲到乌云背后 还是非常想出门想吃火锅烧烤的一天 啊再挺挺阳光就要出来了~
没什么大的理想 就希望明年能脱掉我的警服穿上军装!
各位琪琪 婷婷 涵涵 佳佳 颖颖 萍萍 玉玉 雯雯 慧慧 倩倩 茜茜 雅雅 蓉蓉 娟娟 琴琴 怡怡 思思 萌萌 露露 晨晨 琳琳 柔柔 敏敏 睿睿 琦琦 悦悦 欣欣 巧巧 萱萱 诗诗 寒寒 秋秋 瑶瑶 蕊蕊 君君 姗姗 安安 蕾蕾 薇薇 云云 妍妍 盼盼 丝丝 晴晴 晓晓 梦梦 曼曼 婉婉 笑笑 在不在 出来跟我处对象
谢谢大家日推来后选择逗留
“这个世界泥泞破碎 却也能开出温柔的花朵”
我的一个反应也是这个?!?!
别摸可还行?就很懂 (´・Д・)」
要成为你不择手段也超越不了的人
没人发现封面居然是动态图吗?
有些歌就是要听到最后犹豫半天才能点下红心 有些歌就是秒点 xxx被我玩出了好声音导师的感觉
我觉得我要开始遵循小猫生活法则: 1.平等地瞧不起任何人 2.多睡觉 3.多晒太阳 4.多散步 5.只对喜欢的人撒娇 6.不爽就大叫
emm为啥这首歌的beat跟say这首歌那么像呢 感觉是一样的..但是两首歌的作曲者名字不一样 不过都很好听 就是突然感到奇怪 所以到底是谁作的曲呢[大哭]
最近他喜欢的歌风格都变了 大概是喜欢上新的妹妹了吧
啊这...人家是夸小哥的发音好
就喜欢这么骚气的前奏 和嗓音
第一个愿望:高考考出好成绩 第二个愿望:愿战战和一博越来越好 第三个愿望:希望有个像顾飞一样的男朋友啊啊啊(我打不过那个姓蒋的)
在我们广东,就是 母亲 的意思,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