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o Easy-Linda Ronstad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t's So Easy-Linda Ronstad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坠入爱河,这很容易 [00:16.57]People tell me love's for fools
人们告诉我傻瓜才会恋爱 [00:20.59]Here I go breaking all the rules
这会儿我要抗议 [00:23.66][00:47.84][01:04.36][01:28.23] [00:24.13]Seems so easy
似乎很容易 [00:27.42][01:07.25]Yeah, so doggone easy
对,该死的容易 [00:31.16][01:11.17]Oh it seems so easy
哦,这似乎很容易 [00:35.08][01:15.18]Yeah where you're concerned
是的,你在关心哪儿 [00:37.82][01:17.89][01:59.13]My heart can learn
我的心会明白 [00:56.83]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see
从你心里可以看到 [01:00.72]What your lovebook has set aside for me
你的爱情圣典为我保留了 [01:04.63][01:44.55]It seems so easy
这似乎很容易 [01:20.38][02:00.44]Oh it's so easy to fall in love
哦,坠入爱河,这很容易 [01:47.28]Oh so doggone easy
哦,该死的容易 [01:51.22]Yeah it seems so easy
我的心会明白 [01:55.28]Oh where you're concerned
哦,你在关心哪儿 [02:20.26]Oh-ooh It's so easy to fall in love
哦——坠入爱河,这很容易
It's So Easy-Linda Ronstadt热门评论
初三,很多男女生早恋但是我们班上班风超好从没有,所以班主任非常自豪,到处宣传她把我们教育的多么好。那天,她又在办公室吹嘘,英语老师沉默半天,意味深长地说:“没有早恋,这可不是个好兆头…”班主任愣了一下,没听懂,然后,数学老师灰常淡定地解释到:“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之所以还没有出柜,是因为没有遇到心爱的男人[开心]
我.是.听.过.王心凌,的,[流泪]人,脑中回想着:爱很easy,爱很easy,爱很easy,爱很easy
怪不得翻唱叫彩虹的微笑[微笑]
我觉得王心凌唱的很好听 就是青春小女生的感觉 和原版是两个风格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原版的就要在这里黑王心凌 不是她的粉 但是也觉得她唱的很可爱
也许你很前卫能直接听到这首英文歌。但不能否认大多数人都是先听了翻唱版才了解这首歌。在那个英语不普及,互联网不发达的年代,正是有这些歌手的翻唱才让国人听到这些来自欧美的好听的旋律。
断背山啊啊啊希斯莱杰[流泪][流泪]
为什么评论都是贬低王心凌的 真的不觉得这有什么意思 就像你喝腻了饮料偶尔喝一下白开水也很好 觉得哪个好听就听哪个就好了
这首英文版也是翻唱,原唱为1958年Buddy Holly和The Crickets,后来由Linda Ronstadt翻唱
我不反对同性恋,但请停止“宣扬同性才是真爱”的谬论。
说想起王心凌的我全赞了[大哭]
胡说罢了。不要为了情怀和意境就说胡话,会让人误解的。
这首歌是不是有中文版?想起一句词“天空是绵绵的糖”好像是这样的吧
我怀疑你当时在办公室被罚蹲着补作业。
哈哈哈哈哈 人家买版权这事儿那事儿还得跟您这位天皇老子汇报一下 抄袭嘴边挂 显得脸特大吗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了
这种事情不存在从理论上就说不通
what?!天空是绵绵的糖?拜托,我30了才知道
别当成流行文化一样来标榜自己多么popular,没有辨别能力的小朋友很容易受影响产生误解。法无禁止即自由,大家爱上谁都没有问题
原来王心凌翻唱的是这个
怎么说呢,一直向往美国那种乡村生活。开着皮卡或者什么车在乡间小路里去BBQ。(虽然我的存款让我冷静)
微笑pasta 我也刚想起来哈哈哈
同性取向绝大部分都是天生的,一小部分是因为幼年期的创伤或错误的教育。我尊重且理解但不认为同性即真爱的言论,唯一的真爱就是爱自己,不论你是同性或异性,亦或是单身主义,只要你自己觉得舒服那便好
把抄袭说得这么光明正大,翻唱的时候怎么不说原唱是谁原曲是谁,说自己原创?
???王心凌那首是翻唱啊!我才知道
真爱和性别无关,是一个灵魂遇到了另一个灵魂,无关男女
大学里有个专业大类统称为理工科,理工科里有个机电类,机电类里有个专业叫机械。大学四年,我们班32个男生,一个女生,我们四年来相亲相爱,相互扶持,从不和女生玩耍!
一开始听到旋律,原来是误会了
它会瞬间刷新你的三观←_←,请用中文大声跟我一起唱,“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大哭]
总嚷着要找个对象,却从不主动勾搭。没喜欢的人,也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宁缺毋滥”,却还是不肯委屈将就。有时感觉单身挺好的,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这才是很多人单身狗的日常吧。
异性取向表示不接这个锅
是啊 被误解被歧视的少数派 居然这么开不起玩笑(滑稽
同性恋看了想点赞,还有这种话不是异性恋最喜欢说的吗????我见过的同性恋从没说过
换这首,星爵也能跳起来
课堂提问不小心把断块山说成了断背山。。
有些人只是想表达同性恋不是错误的,不是天理难容的,仅此而已。
王心凌 爱很easy 惹 破案 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
同性才是真爱,抛去性爱的因素下最无暇的一面,此话不假
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是不是有一腿儿
真的讨厌你们这种觉得只有同性才是真爱的人,说什么异性恋只为传宗接代,我TM想踹死这种人
同性恋歧视异性恋,这就是人们为什么讨厌同性恋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