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陈达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鏖战-陈达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鏖战-陈达飞热门评论
组团去掀第七号角的头盖骨 ヽ(o`皿′o)ノ
“你明明可以要求我做一面碎裂一千次也不死的盾牌。” “也许,这一回,我起码可以成为你一个人的英雄……” “你比我坚强得多,就算只是孤身一人……在充满敌意的陌生世界中,应该也能活下去吧。” 罗修。 谢谢你。 谢谢你选择活下来。 谢谢你选择与我相遇。 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达飞老师,加班使你快乐吗?”
别问,问就是罗修老公,还有臭烂号角,反正我钟够了一会就去打雷音HE把第七号角的老家给一锅端了
最后结局CG,指挥使开着车与罗修愈行愈远 我他妈哭爆(´;︵;`)
当然,有时住中央庭有时住古街,最近住海湾侧城的酒吧。
刚刚出来你们就通过结局了。。。你们是住在七都的吗。。。
逃兵什么的,根本就是胡搅蛮缠。所谓的正义,不应该是为了保护他人而存在的吗[多多捂脸][多多大哭]
维护当天延迟开服无数指挥使挤在中央庭门口等着上班。
从跨海大桥开始,在跨海大桥结束。 在鏖战的声乐响起的那一刻,我哭了。
罗修技能和建模已经做好啦 大概就差语音了 大家期待吧
老娘要把第七号角剁了包饺子放在中央庭遗址前祭奠牺牲的众人……
指挥使:真羡慕会开车的人。 罗修:坦克也会开。那你想学开车吗? 指挥使:咦? 罗修:脚够得到刹车和油门就行了。只要不开到海里,应该都没事。这个时间这一带连野猫都睡了。 指挥使:那我要是开到树上怎么办? 罗修:吉普要怎么上树啊……真到了那时候,我就负责把你从树上接下来行吧。
心疼死了,他连流出来的血都是结晶……看指挥使开着车碾碎一地结晶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泪目了,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难受。因果线罗修说他战斗到失去意识……啊啊啊啊啊我tm当场死亡
新线出来 在领取黑函的界面听到这首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就有被惊艳到 然后现在走完了……啥也不说了 开始为罗修攒钻
那是当然,这才是指挥使的
通关前:这货的CV是细谷,不是又要停不下来了吧 通关后:罗修我大哥
千式:谁能赐我一死 罗修:原话还给你
特别喜欢fnk线罗修说的一句话: “没关系,你知道我死不掉。快走,这毕竟是我和战友们保护过的世界,虽然挺糟糕的,我还是不想它消失。”
支线上真从树上把指挥官接下来了
第一遍是打通重生。为了全cg下手了鏖战。在结局的文案的时候就开始鼻子发酸,cg和bgm出来之后瞬间泪崩。我已经无法下手去打一杯酒了……
在你教会我开车的时候,我从未想过最后是用这种方式离开你的身边
重打鏖战的时候发现动画里飞溅的结晶倒映的是还未被神器寄生的他…眼泪流下来了
罗修教阿指开车的时候 是怎么想的呢……
每次七都作死的时候都是飞哥的音乐一口仙气吊着七都的命,不过罗修线真的好,无论剧情还是人物都好。 鏖战里人声一出来的瞬间,指挥使的车撞碎红色的结晶,带领着车队驶过独自一人面对军队的罗修的时候真的让人很感动了。 我们都是彼此的宝物,罗修是我的宝物啊(´⌒`。)
是指挥使开车带着大部分幸存者从跨海大桥上离开交界都市(其中包括护送人们离开的神器使),另一部分(同样也有神器使)自愿留下来拖延时间,罗修是在跨海大桥上拖延号角的人
我要轰炸第七号角的大本营!第七号角的混蛋们(迦楼罗小队除外),还我晏华,赔我安托![怒][怒]
被枪声惊艳到,好喜欢。结局好心疼罗修,虽然罗修不会死,但是还是会疼的吧,独自一人面对军队,心疼心疼心疼
你说你不逃了,你让我走让我当了逃兵,我能梦见他们但是我没有时间梦见你了。你说你不想忘了他们,切勿忘记,切勿忘记,但在新的轮回开始的时候我会忘记你啊混蛋
然后出了个大家都喜欢的第七号角的神器使,真香
一个成功把我掰弯的男人——罗修
最后指挥使开着车和罗修擦肩而过的时候……真的太虐了
二十一秒的枪声太赞了,和剧情对应了。
我不想你留下来啊!我不要你为我战斗!我想要你和我一起活下来啊!没有你的世界我无法去面对啊!我也像你一样不敢去忘记,我要永远永远的记得你,即使记忆会让我痛苦让我流泪,但是如果我连记得你都做不到那我就是真正的失去你了! (倒数第二天还在纠结是he还是这条线,打完真的真的为罗修哭爆)
?罗修牺牲自己留下挡住追兵让你离开有这么难看懂?
枢机卿才是真的没法洗,希罗的重点在于过去的经历,棋盘末尾他也表现出对指挥使的认同和遗憾,反倒是全家捅生下来就只有执念
就这条线和fnk线让我哭得最狠…… 没有你的世界,我也不需要啊!
鏖战的背后 或许是活骸,而我的未来是什么,或许是被下一个防线的人类抹杀
七都:氪金?笑话,你以为氪了你就能玩了?再氪我依旧是爸爸
一年多前推线的时候以为是双线所以没推到这条,后面都是看手书知道大概结局的,今天看到达成要求才知道算是个失败结局我瞳孔地震,那这可能是我觉得最唯美的失败线了,擦肩而过的二人真的虐
罗修的命运悲惨至极,最后结局中,他倚靠着卡车,背景是落日余晖的大桥,还有无数逃难的人,很悲壮很苍凉的感觉
第七号角出来挨打[流泪] 本来罗修可以跟我一起走的,永不逃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