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小星星Auro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红黑-小星星Auro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红黑-小星星Aurora热门评论
相比黑色,我更希望你们感受到的是身处黑暗之中,依然坚持心中红色的力量。
你离我就差一步也不愿意救我上去
宝藏女孩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小星星嗷
“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 他无意掀翻烛火 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无意中发现了坠落星空,又无意间发现了红黑!小星星是什么宝藏女孩鸭!
蔡文静唱的感觉是阳光之下,而这版唱出了掌中之物
"做颗星星,有棱有角,还会发光[星星]“
失去分享的欲望 便是散场的开始
原来合适的人,不是我拼命追赶的人
好像是韩国有一个女生被四个男生给那个强,,然后她妈复仇,最后被警察给打死了,是个电影
歌曲被买了,对作者其实来说是好事,毕竟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才能更好的创作,就像爱殇的作者说爱殇从出租屋走向大荧幕很是感激。火了以后才有选择权啊,难道要窝着歌手藏起来吗?毕竟谁都要吃饭的,就像我再不喜我爱的同人小说被影视化也改变不了什么,作者受益也是最大的欣慰了。。
如果可以 我想带你逃离 远离这世俗喧嚣 我知道也许没有天涯海角 可有你就好
就……就很奈斯~( ̄▽ ̄~)~
感谢原唱星星小姐姐,感谢蔡老师,感谢阿阳,感谢所有为了这首歌努力的人,为掌中女孩圆一个专属我们的梦。
其实,心理学上,黑色是希望的颜色
现在 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说 这首歌和掌中之物有关系了!!!!我们
心中有党 哪里都是万丈红旗
阳光之下牛逼!阳光女孩牛逼!适合就是适合!太感动了!
真的超喜欢这种类型的歌,一听就是有种伤感的感觉,希望小姐姐多出一些伤感类型的歌✨💗
让我想起了看《东宫》,“小枫,千万不要救,补一刀!”
真有你的阿阳,终于能理直气壮地说:红黑和阿阳最配啦!
对对 这个版本才是掌中之物,蔡姐唱的没有掌中之物的感觉
我想到的党的红色冲破黑暗的时期带我们来到光明[大哭] 青年大学习做多了
有人听过黑红吗?腾格尔老师的,我差点与世界再见了
阳光之下的导演和演员都好宠粉!感觉他们对这本书的感受很深切,对书粉们好负责!
抖音来的,当时这首歌配的视频是南京南京,看哭了!
当65万个小时后,我们还会氧化成风,重新相遇……原子不会泯灭。没人记得我来过也好,我再遇见你时就可以重新认识你了。
在蹲一个傅慎行唱坠落星空
这是灵魂摆渡的音乐啊,灵魂摆渡真的好骚啊,听的鸡皮疙瘩直起,是山神那一段的音乐跟织女那一段的
没错!对创作者来说,小众并不是好事啊,和热播剧联动,被买版权,被演员翻唱,增加知名度,更加挣钱啊,创作者未来也会更加好啊!
不一样,何妍有三观,匪我思存的这个女主是恋爱脑,死都爱男主,能比吗?何妍从始至终都是清醒的
“当你开始死去,全世界突然爱你" 千万别信这种屁话。实际上大多数人只是在消费你的死亡,然后就会忘记。那不是爱,被讨论不是爱。他们假装惋惜来衬托他们还有善良是可悲,也不是爱。患有抑郁症的小朋友要记住,死了什么都没有,只有活着才有可能被爱[憨笑]
谢谢小姐姐🙈🙈🙈小星星真的是宝藏女孩无疑了
是我推你下去的为何要救你
血腥爱情故事,斯德哥尔摩情人,还有这首歌,到处都是掌中之物,大家可以消停点吗[可爱]喜欢也要圈地自萌啊,特别是斯德哥尔摩情人,我寻思掌中之物不是反斯德哥尔摩吗[憨笑]
心是红的,眼是黑的,只是后来,红了眼,黑了心
我觉得ky也就算了,下面居然还有觉得ky有理的人,恍惚
红与黑会不会是这世上最难形容的颜色呢?
我估计就算掌中之物播出了也是以普法栏目剧的形式播出[大哭](手动狗头)
因为好多人都用这首歌配乐掌中之物,还有坠落星空,最近掌中之物很火
她们的传说与着秦淮河一样久远 最后啊,她们拉直了头发 上了日本人的车。
就当蔡姐角色代入太深了,完全站在何妍的角度去唱的感觉
都2022了 还有人在听红黑吗?
人家这么高贵的人,就适合歌手一个人唱歌给他一个人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