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痛仰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痛仰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痛仰乐队热门评论
去年北京迷笛痛仰返场,大家全部坐了下来安静的听高虎唱这首生命中美丽的一天 现在北京迷笛没了,我在工地加着班,想着远方心爱的姑娘
厌恶社交的文艺青年们混迹各种livehouse、音乐节、话剧社、艺术博物馆,他们禁欲系的脸上通常都写着禁止靠近,内心却已经演完了56集的相遇故事。
今天跟着学校领导去学生家里家访。其中一个是我所教的学生。很意外,和平时学校里混世魔王的形象完全不一样,腼腆 乖巧 甚至有一点 求而不得的失落。来敲门的不是他的爸爸妈妈,只是三位老师。我没问他成绩,没提醒他寒假作业,没给他爷爷说太多他在学校里的事。临走时,悄悄往他手里塞了两颗糖。
明明唱的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却是悲伤成河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应该是在青岛火车站看着你从出站口的楼梯走出来,马尾,阳光,侧脸,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算是栽你手里了
老子是来听音乐的,老子没有故事,没有男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哥们死去,不住院,腿也没断,只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像我这样的人,老子坚强如石疯如狗,老子就只是想听听歌。
等我结婚的时候,进场音乐一定要放一首痛仰的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再来一首枪花的sweet child of mine[亲][亲],摇滚同样可以很浪漫。
债款已清!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和喜欢痛仰的男孩子谈恋爱
希望你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比今天更美丽
两年前在滇藏线上遇见暴风雪,在悬崖边上捡回一条命,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爱他,如果生命今天结束,我到死都是爱他的.两年后我遇到另一个男孩,他俯身在我耳边为我唱这首歌说会陪我去川藏线.他的感情渐渐平淡,可我有些害怕他对我的承诺.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但我知道我不会想去爱其他男孩了.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见到虎哥的第一眼虎哥说来旁边坐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跟虎哥静哥在一张桌子上喝酒喝茶 我跟虎哥说我喜欢了痛仰六七年,他说所以你不是我们的粉丝,我们是一家人 这就是痛仰! 感谢虎哥 感谢静哥❤️ 澜沧县爱在澜沧酒吧2019.09.17
要爱荒野上的风声胜过爱贫穷与思考
艰难创业半年,听到这首歌眼角有泪划过,个中滋味和委屈独自承受。
昨天这首歌是南昌站的最后一首 高虎坐在台阶上 一束光打下来 细细霏雨在灯光下清晰可见 它们一点一点好像在向下坠也好像在向上扬 大家举着闪光灯 挥动着手臂 我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就哭了 眼泪止不住地流 结束后大家都在喊encore 我望着暗下来的舞台大脑一片空白
为什么那些看着斯文的女孩也喜欢摇滚呢? “因为我活的太过教条,所以格外欣赏有野性的东西”
今天老师提问:“你们知道哪些乐队?”我起身说出痛仰 老师看向我 说了句 不错!
哎!或许是年龄的关系,如果我再年轻十岁!我就会力挺你的!不错!有我当初追唐朝的冲动!……加油!痛仰![强]
来听前男友最喜欢的乐队啦
09年看痛仰,自己设计大旗、T恤,痛仰上台,竟然喊不出一个字。那是我第一年到长沙。 13年看痛仰,下班赶到livehouse还好没迟到,散场后袜子都湿透了。那是我第一年到天津。 19年看痛仰,抱着手机带着耳机看月夏,不知不觉就流泪了。看看孩子和老婆安睡着,那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假如以后还有葬礼,我葬礼就放这首歌曲,对于我来说生和死就是最美丽的一天[拜][拜][拜]
厦门草莓旁边一个女生哭的好大声
两年前家中变故,把所有收藏多年的黑胶和CD挂在闲鱼上卖,收到一个山西姑娘的私信问价格,她特别喜欢痛仰,我就把这些专辑打包送给了她,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这是个问题》,《不》EP,《不要停止我的音乐》,纪录片《之时》,《盛开》,《愿爱无忧》。
听这首歌时心情显得十分复杂,想到一句话“生命中所有的灿烂,终将用寂寞来偿还”。明明是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可是整首却带着那么沉重的悲伤寂寞。
9月18日2时40分许,一辆转运新冠肺炎防疫隔离人员的大巴车(黔运集团所属营运车辆,车牌号为贵A75868,侧翻冲出高速后,坠下边坡。截至7时40分,事故导致27人死亡。
昨天在迷笛听顽皮精灵唱这首,我哭得拿不住酒,我跟朋友说,孩子都是好孩子,这些孩子都特好。 我想起来我那个画画特好的学生,那个教一遍就会弹曲子的学生,晚上来缠着我让我讲恐龙的学生,放学了沿着土路唱歌的学生们。 我就一边哭一边说,痛仰这事办得特好。 乡村教育我还想尽力干着。走了。
这明明是一首很悲伤的歌曲,化为七道彩虹不是对死去的朋友最好的祝愿吗,“我想她应该会懂得如何睡梦和哭泣”不是在安慰朋友不要担心仍然活着的女朋友会难过吗,其实这是在和消逝的朋友的对话吧,你们为啥都要拿来当结婚的歌啊,就因为歌名吗
2021.7.18枣庄热浪音乐节,痛仰唱这首歌的时候一个扒手被乐迷抓住,伴随着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扒手被铐上如同灰溜溜小丑,继而是萨菲娜们的欢呼!
虎哥说保护姑娘贯彻落实 虎哥说喜欢一个人那就带她走 虎哥说所有的色彩都是平等的 虎哥说我们的心里有无数的可能性 但我们同样 尊重无数个可能性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摇滚乐其实是很矛盾的,看似热闹,实则无处不浸透着寂寞。它的核心往往就是'和这个世界过不去'的寂寞。而那撼动了整个世代的、真正了不起的摇滚乐,便是找到了那条纽带,把千千万万人的寂寞和萧条,串织在一块儿。” ——马世芳《地下乡愁蓝调》
今天和体育生男朋友小罗去看了《超越》,片尾曲听着好耳熟,他就站在原地陪着我听了听,直到“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出来我才想起来。我就在想啊,生命中最美的一天应该是婚礼上,我好喜欢他,他的出现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变成了彩色的,幸运的是,他也是这样想的。以后会嫁给他吗?我想会的。一定会的。
我刚要拿起我的键盘准备攻击
不要像个落难者告诉别人你的不幸
今天在广州草莓终于听到痛仰的现场了,这首歌出来之后,屏幕上出现好多心里喜爱的、尊敬的、失去的、怀念的人,他们的作品和精神一直都陪伴我们。 尤其看到李文亮医生和科比的时候,眼泪真的就忍不住了,2020最后五天要比之前更美丽哦,2021要更更美丽哦。谢谢痛仰。
分开一年半,我们重新在一起了.
我今年刚高考完 志愿是医科大学 以后的我也会成为一位医生 周围人都说 见得多了就麻木了 可是我不希望我拥有这样的麻木 医院里每天都会上演悲剧 我想啊我想 我想悄悄地为死去的人哀悼 我想为某种悲伤流泪 我想下班了之后 给自己放一首《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人类的悲欢 有时是相通的
以前觉得结婚的时候一定放这首歌,现在觉得我葬礼放这首才合适
有什么好遗憾的,错过本就是彼此的选择。
xxx评论有个好处,就是得先点开
都别丧了,有病看病去,考研的看书去。孤单的人,不介意的话,我来跟你们做朋友,被男票甩了的,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说说话,被女朋友甩了的,也可以跟我说说话啊,整天丧什么丧,谁还没点不堪,和难以回首的过往,实在不行我请你们吃我做的饭!都开心一点!
这种无意义的评论能不能少点啊
别他妈每首歌都扯上你那失败的爱情
玛德我真是个辣鸡[生气][生气][生气]
南阳迷笛 听这首歌听到泪崩 和身边的朋友紧紧相拥 路过的女孩和我说“别哭啦 笑起来好看”
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美好 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