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

SQ
歌手:
专辑: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热门评论

画你画我画他,画风画雨画沙

subs:画一份没有红烧肉的盒饭

subs:给沙一汀画个脑子。

姜云升 : 想要画一个女朋友,想给我的女朋友画一个好看的头

哈人本来就没有房,只是接受不了写这样美好歌词的人却在干歌词里肮脏的事情。甚至让人怀疑你写歌词的动机只是为了迎合大众。你所创造的乌托邦 终于用你的画笔一笔一笔毁掉了。音乐无罪,但表达者所表达的内容本来就与本心相违背,那一切就是虚伪的。

小破站还是牛皮~ 说唱新世代太好看~ 喜欢subs..《画》内心温柔细腻的男孩子,写词也很现实的,freestyle battle的时候也很强硬。 和subs一起发声~希望世界和平~ “女孩子走夜路不会再害怕 所有的坏人都付出代价‘’

不会吧 我最后一个知道韩红关注了杀不死

现场版更好吧,我喜欢唱时的紧张和颤音

要不是7哥听不懂中文 那票我估计就是你的了 吃亏吃在flow没那么秀 但是这样的歌就应该用这种平平的flow 这样才最有感觉

我giao,这首歌我用在作文里老师竟然说这是负面的??。

老师希望自己的学生都活在理想的世界里,我想他/她不是不懂,只是希望引导你去更好的地方。这么好的立意,背后不一定怎么夸呢。说句别的,现实就是有多面的,你要坚持你自己的。

姜云升:想要画一套汤臣一品

沙一汀:不用就让我做一个快乐的笨比

我感觉现场的那个比这个要好很多

想要画一个圣代,他和江奈生没有吵架

subs:画一个没有盒饭的四环

想要画一个没有小日本的奥运会

姜云升:画一个只有我的节目,画一个大大别墅

想要画一个基地,大家都和好如初

想要画一亿b特币,耳边是说唱新世代的总冠军 想要画一个subs,眼里永远都是那个腼腆的你

我再也画不出和平的世界 画笔被强劲的深处 满眼是下沉的冰山 堆积着树木的根部 闭眼是孩子的眼泪 努力的回报是免费 品尝着汗水的咸味 不工的出生把童年都剪碎 女孩走夜路的心慌 天上面微弱的星光 他人所不见的言语早已把他们都扒了个精光 画里是绚烂的鞭炮 画外是消失的微笑 画外是现实的拥抱

歌词里你用你的画笔为女孩发生,现实里你用你的画笔为女孩打分。

家里坐着不会争吵的爸妈[流泪]太戳了[流泪]我小时候爸妈可以从饭桌上打架打到卧室,我就坐在餐厅吃饭[流泪]真的,家庭幸福的小孩可能永远体会不到吧…

他确实一开始是underground出来的,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社会分子,不能因为你是大专或者是地下之类的就没了道德准则和人品,更何况他自己选择来综艺,走到了地上,抓了一群粉丝,拿cp红利,他的出身不是他的现在,他已经是公众人物了,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抄袭评论和指点女性,又当又立,着实不应该

过多关注私生活才是饭圈吧🙏

优秀的rappers总能传递出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things,rap也能成诗,也能成说。愿画的乌托邦,不再只是梦里的乌托邦.✌️&❤️.respect

韩红老AKA说唱悍匪XXXL了[多多笑哭]

画一个没有癌症的爸爸,画一个没有车祸的奶奶

哥们,你是个无法挽回的烂人,但我喜欢这首歌的立意,也喜欢那个从前的你

杀不死subs当然赢了 battle过程中他也没有猜人家那些好猜的韵脚 battle完现场尖叫声也大很多 我觉得有实力的人是谦逊的 胜负欲强在作品里面展现就好了 反正杀不死是赢了 这首歌征服了我

满世界都在转发这首歌的时候,你才会感觉坚持这六年的意义

想要画回那年的基地,让所有人都和好如初

没有后半段太遗憾了那个是精髓

“想要画一个她 在家里等我躺在宽大的沙发”以前觉得这个“她”应该是杀不死的伴侣 现在猛然觉得这里的她可能是奶奶

看了唐山打人的新闻 马上就想到了“女孩走夜路不会再害怕 所有坏人都付出代价”

Subs完全激起了我的保护欲啊

想要画一个家,家里坐着不会争吵的爸妈,词一出就哭了。

真正的peace&love 真正的思考 可惜

说听歌不论人的都过来看

随意评判一个人身材本来就不对,扯什么拳师?

可惜q音没有live版,个人觉得live版比这个更有感觉

哈哈哈哈兄弟🤝 我也刚知道

都好棒!现场的灯光舞台还有颤音真的绝了呜呜呜!

eee讲道理我感觉其实这个年纪的男生这样很正常,只能说拳师比较可怕吧

虽然是普遍现象,但是确实是不对的,不能因为大家都这样就说是对的了。

他依旧不能算地下Rapper,不是去参加个8英里就是underground了,地下都得有颗peace&love的心,中国黑怕从第六代开始就没地下的了。杀不死我不认识,他做什么事我也不关心,我只是看不惯什么人都来自地下了,我无意听到这歌,技巧一般吧

我也是没事闲的发发,不要骂我,我是撒币

说唱新时代原来已经是4年前了啊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相似歌曲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推荐歌曲

画(prod.by LORIN)-Subs 张毅成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