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

专辑: Sing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热门评论

pam过来的,特别喜欢他们弹琴那段,好惊艳,瞬间爱上了,好好听

哈哈,发现都是看了明妹们过来听的,pam唱的太好听了,大爱

刚听焉栩嘉和pam唱的🍋

Take That灵魂主唱Gary Barlow为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献唱主题曲Sing。Gary周游世界后,把来自各地的人们的歌声汇聚一起,每一朵灿烂的笑容,都收录到这首MV中。世界就是歌最大的录音棚,有爱,再简单的节奏都那样动听。

pam和焉栩嘉合作唱的这首歌超级好听现场氛围什么的也超甜啊!!支持pam和焉栩嘉!加油加油!

以前看过合唱版的mv,被音乐带给人的那份快乐、友爱而感动。 gary的这个版本带给人bu tong,的感觉。

爱死了pam和焉栩嘉的神仙组合了呀!!嗷嗷!甜死了

2013年伦敦跨年晚会这首歌想起的时候 我在现场整个就快感动死掉了。。。

看了焉栩嘉和Pam过来找原唱的,两个人把这首歌演绎的太美了,

同是 感觉pam唱得像迪斯尼动画的主题曲

尽量不要说观光团...这样子影响不好而且容易引战.其实原唱也好.原唱是经典.但焉栩嘉跟pam把这首歌演绎的更加有层次.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情感都很好.祝贺她们吧

鼠绘过来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亲亲]

刷比原唱好听的人,左上角不谢。你们的行为无异于在一位影帝的电影弹幕里疯狂刷一位小鲜肉演技更好。特此说明(就算更好,你们也非常不礼貌)

pam和焉栩嘉合唱太好听了,又跑过来听原唱啊啊啊

这个表演好吃焉栩嘉的颜啊🉑

哇唧唧哇焉栩嘉,四手连弹还送花

pam唱的太好了,绝美妹妹

请尊重原作者吧...pam的更好听可以去她的下面评论啊,我这只是客观事实

表演没话说,非常精彩,焉栩嘉小哥哥的颜也好看呢,爱了

看完创造营都没get到焉栩嘉,看了这首get到了焉栩嘉的帅气和业务能力,还有pam也很棒

Gary Barlow再怎么说也是曾经英国第一天团take that主唱,其在欧美歌坛的地位,堪比华语乐坛的周杰伦。请尊重原歌手,尊重大佬。

佛了,都非要在原唱里刷

太配了!像迪士尼的王子公主![流泪]

从pam我get到了焉栩嘉的颜

笑了,敢说比Gary Barlow会唱歌的世界上还没几个

明天早上就是体育中考了,。人生中第一次大考的第一枪,无论如何都对我至关重要。三年的汗水都是为了明天,只希望自己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自己加油。 ------2020.6.10晚上10:02

别在他人作品下面刷其他人,蛮ex的

不是,你喜欢翻唱的版本你就去听啊,翻唱歌曲不能去原曲下提及不是默认的规矩吗???一个个整这ky 个毛呢???这么想给你家小偶像招黑???

我说盖胖的歌怎么能有上千条评论,原来是不知道从哪来了一波观光团🙃

力争九大厂牌的时候 明妹们唱的歌中 我最喜欢pam和栩嘉唱的这首sing 原唱也好好听!!!爱了爱了啊啊啊!!!单曲循环百听不厌[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一样!!!pam好美,两个人超搭的,弹钢琴的时候也是!

为什么一堆和原唱无关的评论...

姐妹们不要在这里评论嘉嘉和pam了啊!会给嘉哥招黑的!!!

喜欢pam那版的可以去她那里啊,在原唱这里刷什么存在感🙄

更加有层次???你去看看原唱现场再来这么说好吗

一首歌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首先原唱绝对是经典,一秒就惊艳了时光,绝对不会被超越,但是焉栩嘉和pam的演唱会更有一些梦幻的感觉吧,也是有新意的,这并不是恶意ky,当然有些人言辞实在是不合适,不过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因此讨厌焉栩嘉和pam,他们的演唱为歌中加入了新的元素

我的意思是如果是你喜欢的一个歌手,下面全是说别人你会怎么想,我也是因为pam过来的而且个人喜好也更喜欢pam,但是适当表达喜悦就好,但是导致原作下面的评论都是与他本人不相关的真的很...就比如我是因为什么缘由而听到一首歌,虽然很激动会评论,但是不会在评论下进行对比或者是说全名

看见才想起来这歌词居然是我几年前传的😂

都唱的好吧,焉栩嘉他们唱的是另一种感觉我懂,但是原唱无法超越,在别人的歌里提另外的人本来就不算是好的把?如果我说话不妥,我可以删掉

别凶了,他说的还算是好的了,你看看其他人都是放的什么屁 “pam唱的好听 从pam那里来的”

为啥我总觉得嘉嘉一边唱一边向下走的时候有种婚礼的感觉[呆][呆],老阿姨的我糖尿病都甜出来了[流泪]

真没想到这首歌999+是会是以这种方式上来的。

???有意思吗,在原唱下边评论别人?

如果是支持她们的话就不该在原唱下边ky了,去您家姐姐的翻唱下边支持会更好,您这是对原唱的不尊重,也是对您家姐姐的路人缘的不在意与不重视

???有意思?在原唱下边评论别人?

就是因为这首歌才真正感受到Pam的实力 和焉栩嘉合唱太甜了⑧ 看这季明日之子第一次循环播放一首歌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同专辑其他歌曲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相似歌曲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推荐歌曲

Sing-the commonwealth band/Gary Barlow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