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Friday Night-Lucky Kilimanjar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urning Friday Night-Lucky Kilimanjar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把威士忌 [00:20.61]飲み干して
喝光 [00:22.43]今夜貴方の視線に酔いたい
今夜想沉醉于你的视线中 [00:26.46]スピーカーの音に揺られて
音响的声音摇摆着 [00:30.47]少しだけ近くに寄ってよ
再稍微靠近一点 [00:35.24]寂しいのはお互い様
双方都寂寞的话 [00:38.96]ならば一緒に踊ってみませんか?
不如一起跳舞吧? [00:43.21]悲しい目を向けないでよ
不要用悲伤的眼神看过来 [00:47.18]そうさ恋する事で始めましょう
就这样让恋情开始吧 [00:52.00]止まないでダンスミュージック
舞曲不要停 [00:54.65]まだまだ足りないぜ
还远不够满足 [00:56.44]バイバイセンチメンタル
告别忧愁 [00:58.69]変身しよう
变身吧 [01:00.78]僕等は寂しい生き物
我们都是寂寞的生物 [01:03.07]キスミークレイジー
与我疯狂相吻 [01:04.76]夜を越えるのさ
度过这夜晚吧 [01:07.76]今フライデーナイトは燃える
周五之夜燥起来 [01:12.83]あとは貴方貴方貴方次第
接下来 凭你 凭你 凭你作主 [01:17.32]踊ろう涙忘れて
跳舞吧忘掉泪水 [01:20.87]今夜貴方貴方の思うまま
今夜你就随心所欲吧 [01:25.92]ウイスキーを飲み干して
把威士忌喝光 [01:29.03]今夜貴方の視線に酔いたい
今夜想沉醉于你的视线中 [01:33.38]スピーカーの音に揺られて
音响的声音摇摆着 [01:37.12]少しだけ近くに寄ってよ
再稍微靠近一点 [01:42.05]寂しいのはお互い様
双方都寂寞的话 [01:45.73]ならば一緒に踊ってみませんか?
不如一起跳舞吧? [01:49.89]悲しい目を向けないでよ
不要用悲伤的眼神看过来 [01:53.90]そうさ恋する事で始めましょう
就这样让恋情开始吧 [01:58.79]止まないでダンスミュージック
舞曲不要停 [02:01.29]まだまだ足りないぜ
还远不够满足 [02:03.17]バイバイセンチメンタル
告别忧愁 [02:05.13]変身しよう
变身吧 [02:07.17]僕等は寂しい生き物
我们都是寂寞的生物 [02:09.40]キスミークレイジー
与我疯狂相吻 [02:11.39]夜を越えるのさ
度过这夜晚吧 [02:14.34]今フライデーナイトは燃える
周五之夜燥起来 [02:19.33]あとは貴方貴方貴方次第
接下来 凭你 凭你 凭你作主 [02:23.71]踊ろう涙忘れて
跳舞吧忘掉泪水 [02:27.27]今夜貴方貴方の思うまま
今夜你就随心所欲吧 [02:32.31] [03:05.27]フライデーナイトは燃える
周五之夜燥起来 [03:09.02]あとは貴方貴方貴方次第
接下来 凭你 凭你 凭你作主 [03:13.58]踊ろう涙忘れて
跳舞吧忘掉泪水 [03:17.15]今夜貴方貴方の思うまま
今夜你就随心所欲吧 [03:21.88]フライデーナイトは燃える
周五之夜燥起来 [03:29.65]踊ろう涙忘れて
跳舞吧忘掉泪水 [03:39.10]
Burning Friday Night-Lucky Kilimanjaro热门评论
Lucky Kilimanjaro是2014年以主唱兼编曲的熊木幸丸为中心开始活动的6人Electro-pop band,其他成员包括松崎浩二(吉他),柴田昌輝(鼓手),大瀧真央(电子合成)【美丽的小姐姐】,山浦聖司(贝斯),奥真人(打击乐器) ,去年11月出了新专但是xxx没有上,喜欢的话可以去itunes或者spotify支持一下[可爱]
bgm:不如跳舞 最好在周五
冬天晚上听这歌在被窝里扭屁股嘻嘻[多多大笑]
BPM:115 [星星] Style:Japanese Hip-Hop Jazz 💗 … Intro容易误解为蒸気波~但日式嘻哈爵士是一路传承下来的东西啦~亚洲音乐中心名号可不是盖的,对乐派的发展和传承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曲目:TOFUBEATS - 水星 你可能听过非常多的翻唱,但原汁原味的东西我也非常推荐了解一下~
打比方说你谈恋爱,周五晚上约会,轻轻松松,开开心心,你觉得约会很好。约会确实很好,但是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周五晚上很好。
下班回家路上抽烟 我抽一半 风抽一半 我没跟风计较 可能风也有烦恼吧 可事后我越想越气 越想越气 就抽起风来
所以出到社会一定要找一份双休的工作!
喝光威士忌 想醉在你装满星河的眼里
我现在双休 每天下午四点下班 工资过万[生病]
神明大人。请让喜欢的人听到我的心声吧!将这份小心翼翼珍藏在心底的喜欢传达给他!拜托了!
“威士忌! 哦! 挪米!喝死了!”
想多了,该加的班是逃不掉的
提著威士忌跳舞很累吧?把它一飲而盡就好。愛著我很累吧?把我帶在身邊就好。
突然看到这个评论笑喷了
这才周一就给我推Friday night
是我此刻的状态了[跳舞]
今天考研复试成绩出了,经历了差不多一年的艰辛,成功上岸,今晚送自己这首歌,最后考研人都是成功!
扭着扭着就放了个屁[呲牙]
姐妹 我真的看到你好多次了 !!
感觉这首歌应该算是city pop
我是左手右手一起摆再扭扭腰(๑•ี_เ•ี๑)
citypop本来就是结合了放克和爵士的一种近代流行,说它是啥都对
本来不扭的,一看到你这评论就跟着扭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总有一种音乐会让人听到就情不自禁扭动起来[跳舞]
一秒红心!谁能想到寝室里安静养老的我,趁着室友去洗澡,举着手机当话筒坐在椅子上变身无声歌王呢!自嗨好快乐!想赶紧放假!一个人自由自在大声唱跳!
不是jazz hiphop啦,既不jazz也不hiphop,明显的city pop。
现在外面下着大雨,我戴着耳机坐在床上听得摇头晃脑的
室友A:走,包夜去; 室友B:走,学习去; 室友C:走,跑步去; 我:走,蹦迪去。
最朗朗上口的是那句あなた 完了真的单曲循环了啊啊啊啊
医生说我再抖腿就要截肢,我把耳机放到医生耳朵前,现在我俩经常坐在轮椅上晒太阳...
bpm就是速度啦,bpm115大概就是一分钟弹115下wwww(大概
画面感十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正坐在床上扭屁股哈哈哈哈
前奏一起,就好像看见一群日本大叔烫着小卷、穿着夏威夷衫有点笨拙地跳舞👯桌上有香槟,也有烧酒,有一个小小又有点俗气的蛋糕,蜡烛快要燃尽,烛花掉落像五彩缤纷的泪水。[蛋糕]
礼拜六要上课的高三学生不配拥有快乐的周五呜呜
再上完明天的课就中秋放假啦!冲冲冲!!!
朋友和他结识四年的恋人去了一趟深圳,据说是去海边。专门拍了一段vlog纪念一下,BGM是这首曲子(懂都懂)
虽然是星期四 但现在却有一种每天都是Friday的感觉 这种感觉已经持续好久了。
曲风真的好喜欢,尤其是那个“阿那大阿那大”那一段
听到后半截的时候,公交停在一个建筑工地旁边,我真的以为是里面敲钢筋的声音,想说敲得还挺踩点....
这首歌一定会火的,就像我一定会考上东京大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