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Alis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ndless-Alis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整个世界开始慢慢塌陷时 [00:06.03]Can't breathe, can't breathe
我如鲠在喉 无法呼吸 [00:13.22]'Cause you left me broken on my knees
因为你已离去 只剩我一人孤单破碎 [00:18.67]Can't breathe, where'd the oxygen?go?
无法呼吸 那些氧气去了哪里? [00:26.81]when you have me undering the deep
当你让我在低谷之下打转时 [00:31.06]Can't breathe, did you ever believe the stories you told?
无法呼吸 你是否曾相信你自己讲过的故事? [01:03.75]When the world starts slowly caving in
当整个世界开始慢慢塌陷时 [01:07.82]Can't breathe, can't breathe
我如鲠在喉 无法呼吸 [01:16.28]'Cause you drown me in my time of need
因为你让我沉溺在最危险的境地 [01:19.98]Can't breathe,can't breathe
我无法呼吸 无法换气 [01:28.47]Look me in the eye and you
你的眼中出现我的身影 [01:31.25]Said it's fine, it's fine
然后你说一切都会好起来 [01:34.37]But the words you said, were they true
但你说过的话 它们究竟确有其事 [01:37.22]Or just selfish lies?
还是只是自私的谎言? [01:40.50]After all of this you put me through
在你让我经受的种种之后 [01:43.60]I don't even know myself
我已经再认不得我自己 [01:47.11]Did I ever know myself at all?
或者说 我从未真正了解过自己吗? [01:54.44]Everything is broken
所有的一切都破碎殆尽 [01:56.00]Don't know why, what did I do?
不知为何 我做过些什么 [02:00.59]You're all I ever had
你曾是我拥有的一切 [02:02.14]Tried to make you laugh, tried to please you
努力取悦你 想看到你的笑容 [02:06.77]Clinging to the past
想要回到过去 [02:08.26]Trying to make it last, but I can't
想要让那段时光永恒 但我不能 [02:10.29]All I know is gone, all I know is gone
我所知道的一切都离我而去 [02:16.03]All I know is gone, now I'm all alone
如今只剩下我孤独一人 [02:33.47]Morning never comes
黎明再不会来临 [02:36.15]Darkness chokes me
黑暗使我窒息 [02:39.34]Wish that I could see the sun
希望我可以见到阳光 [02:43.81]I feel like I am falling
我感觉自己正在坠落 [02:48.54]Morning never comes
黎明再不会来临 [02:51.26]Darkness got me
黑暗摄住了我 [02:53.58]Because you left me
因为你离我而去 [02:54.96]Or 'cause you hurt me
或者说因为你伤害了我 [02:56.32]Want to fall into an endless dream
我想要落入永不结束的幻梦中 [03:03.19]What is the answer?
结果是什么呢 [03:12.89]When everything is gone
在一切都消失后 [03:16.05]What is the answer?
结果是什么呢 [03:28.25]What is the answer?
结果将会如何 [03:37.6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当一切都结束后 [03:40.78]What is the answer?
结果是什么呢 [03:52.50]What is the answer?
结果将会如何
Endless-Alisa热门评论
“我要唱,我能唱” “这是格莱美啊,我一定要唱” “这是妈妈的愿望啊” “妈妈你快醒过来啊,今天是格莱美啊” “是妈妈一直以来的愿望啊” 为什么,没有人在意安吉拉呢 “Help me.”
这首歌成功的塑造了安吉拉,作为一个偶像,她身上不是只有自信与阳光,妈妈死去之后,她还能站到舞台上完成妈妈的愿望,她真的好孤独啊 幸好她最好见到了塔奥
真的很能反映出安吉拉一直以来的心境了,一方面作为童星出道的艺人虽然光鲜亮丽但其实辛苦又孤独,另一方面一边依赖妈妈却又极其渴望独立的自我。歌词里的消极和压抑混杂着母亲去世的悲伤,一下子就让她成为了本作形象最立体的角色没有之一。(以及吹爆Alisa的唱功,真的太稳了)
又想到那个穿着一身光鲜亮丽的安吉拉,突然倒下的画面。哭了[流泪][流泪][流泪]
小兔子AI表示,谁说没人爱安吉拉没人在意安吉拉?小兔子在被塔奥拆得稀碎的时候都还在喊着安吉拉,小兔子最爱安吉拉了~~~
或许安吉拉才是那个The loneliest Girl
手紧紧抓住不愿意放开的话筒,星空般浩瀚的黑色礼服。安吉拉就是在辽阔宇宙中寻觅联系的小小火苗,她到最艰难的时候还想要照亮他人,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去心疼她。
Move Mountains的励志与自信 All I want时的青涩与活力 Not afraid时的飞蛾扑火与成长 Light a fire的浴火涅槃 Breathe again的自信和渴望 Endless的孤独、绝望和自我堕落 The tower时的深情、泪水 Mother大合唱时的阳光和快乐 我[爱心]安吉拉
这个片段的分镜真的太美了……很孤独……
本来安吉拉刚出来我以为是绿茶biao那类 结果。。。拜托是我家的天使宝贝啊[流泪]
真的太喜欢angela了[流泪][流泪][流泪] 最后一集说了angela讨厌c&t是因为看到她们就想起了小时候一唱歌就很开心的自己 angela得多喜欢唱歌才能在倒下的时候还想要抓住话筒啊[流泪][流泪][流泪] 因为太喜欢唱歌了所以成为工具也没关系,这样的angela真是该死的甜美
那个时候妈妈去世了 格奥也没有来救她 她只是站在舞台上唱着she can’t breath. can’t breath.
这首歌表现了安吉拉最真实的一面,以往她的歌为了迎合市场,写的,唱的都是以正面,希望为主,节奏轻快为主。而这是安吉拉压抑的心情终于毫无保留的爆发了出来,歌词写满她的内心世界的现况,节奏缓慢。她在努力的发出最后的sos信息,然后任由自己下沉,就如之前ed里的安吉拉般,安稳地睡着。迎来结束
安吉拉和塔奥,像是整部剧美好的背面。 爱,还没说出口,一面之后,就隔着一个星球的距离。 是隐藏的现实吧,遗憾居多,但人生还得向前。
就只有一个机器一直重复着说爱安吉拉,不觉得更显孤独嘛
之前一直听说CT烂尾,我看到这一集的超棒分镜和音乐,我敢确信CT没有烂尾。大家对烂尾的理解不同吧,个人认为是个好故事。
一直在循环TV版那段,安吉拉唱完倒在地上的扑通声后,声音越来越绝望,真的是揪心
只有一个机器?有多少人一辈子可能连这么个爱自己的机器都没有呢。
呜呜呜小卡唱的时候说了,这首歌送给全世界认为自己是最孤独的人。
对呀对呀,我也觉得本身AI设定就不只是没有感情的机器,就像最后Tao走时说的‘关闭所有AI’ AI不是还问了么‘你还会回来么’ 然后得到否定回答后,还说了句‘保重’
对啊,还有戴斯蒙德(好像是这个名字)的那个管家也有感情的吧。还有那俩骗子AI,如果没有感情怎么会去当骗子。猫头鹰也是,那么护主。讲真就算不讲这部作品里的,就现实中的,我也不认为就一定是没有思想没有感情的。只是因为它们和我们可能想法不一样,我们无法感受就说人家没感情,也太傲慢了。
并不能说前面的歌就是单纯地迎合市场。实际上在塔奥离开、母亲病倒前,虽然一直存在着不安的种子,但那时的安吉拉的精神状态是有着相当积极的一面的。塔奥AI制作的曲目一直相当准确地把握着安吉拉某一时期的心理与情绪,安吉拉也说那些曲子好像在说她想说的话(大意如此)。
卡罗尔与星期二,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之分,这部番没有为了表现两个女主多么高尚而把安吉拉写成人人喊打的反派,爱了爱了
她没有圣诞老人,理应有一个骑士
这首歌出现的时候,我真的相信carol & tuesday里的“&”就是安吉拉,她是故事里的第二条线,第三位主角,剧情发展的另一面。
塔奥拆了是因为那个兔子有问题
整部番最惊艳最触动的现场,深深被安吉拉上台唱歌的感情打动。她平静认真地唱完整首歌,我却听到了迷茫又绝望的哭泣。没有撕心裂肺,她只是暂时没有找到回家的路而已
其实安吉拉真的很强,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一个人顶着那么多的压力她没有朋友最后连亲人都离开她了,她真的很坚强,我很喜欢她我也喜欢她唱的这首歌我觉得不应该才这么点评论这首歌至少应该999
对的,我也认为不是烂尾,只是后面整个剧情有点紧凑,整个故事就是卡罗尔和星期二用音乐唤醒这个冰冷的社会。这个社会充斥着各种矛盾,理想和现实,人与AI,政府与难民,而卡罗尔和星期二就是一种比较理想化的存在,她们的出现改变了很多约定俗成规则和黑暗,唤醒了每个人对美好和爱的感觉。(接下)
塔奥也不是不心动,他收到短信出来后坐在车上看着手机屏幕上的“help me” 对不起 不是不想带你走 只是你该去唱歌了 安吉拉 有缘再见
02:22前后是两个曲子,这不能算一首歌啊。前一半很抑郁,蓝调、爵士的感觉。 后一半超空灵、无助,有种向上漂的感觉,很紧张、焦虑、疑惑,后面的伴奏越来越急促,突然收掉,感觉心里慌慌的。
复古收音机音效听这歌 真的无敌了
为什么评论这么少呀……ct难道属于小众番吗
这首歌大概是安吉拉的歌里最挠心的了。她那段时期的揪心、挣扎、焦虑乃至抑郁通过一个个can't breathe呻吟,如溺水者缘绳,又不知绳在何方。
从正片到ed这个过程音乐和剧情的切换真的是......只能说处理的真是太好了,高!真的是高!我盯着屏幕难受了好久
这首歌真的让人看到了完整的真实的安吉拉 前半段鼓点和女声结合超赞 后半段第一次听的时候真的被带进去了感觉心里超级难过超级揪心啊
塔奥应该是觉得她应该站在聚光灯下吧,毕竟是舞台小公主,这样才适合她
与安吉拉以前的曲风真的,感觉就是很大的不一样,没了妈妈的安吉拉就失去了她在世上最后的一个亲人啊,即使妈妈从前曾是安吉拉的梦魇,她是安吉拉的亲人啊,安吉拉一定是害怕又渴望这她的母爱(๑•́ωก̀๑)
这首是Alisa自己作词的[流泪]
这首歌是安吉拉自己写的,可想而知她的内心
整部番最喜欢的一首歌,一开口就开始全身轻微颤抖然后起鸡皮疙瘩,然后眼眶开始酸,看一次炸一次QAQ太心疼安吉拉了,btw,她和塔奥我已经锁死了,钥匙熔掉了
动漫里面这段处理的真的是绝了
在安吉拉母亲住院时堵门的那些记者,他们在意的是那个光鲜亮丽的明星安吉拉,不是那个失去了耀眼光环的、令人心疼的孤独少女。
“Breath again”“Can't breath”
我站在麦克风前一袭黑裙,期盼已久的观众却离我而去
对 安吉拉想要塔奥带她走 唉 塔奥说她应该回去唱歌了
有彼此、有一伙的"不靠谱"的好朋友的C&T,苦日子也充满歌声与幸福,而从小在掌声与赞美中长大的安吉拉,光鲜亮丽的安吉拉,有多闪耀,就有多孤独……
(接上)这点也是安吉拉所厌恶或者嫉妒卡罗尔和星期二的原因,卡罗尔和星期二应该是作者的理想中的美好期许。很多人都看不懂CT只在那里说烂尾,也说不出那烂尾,就是牛嚼牡丹在那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