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地球

有我呢-郭一凡

SQ
歌手:
专辑: 重返地球

有我呢-郭一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我呢-郭一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我呢-郭一凡热门评论

每一次听这首歌 都感觉在自己哄自己

“有我呢”这三个字 永远传达着一种像被冬日暖阳包裹般的温暖和踏实。

我爱人的方式 恰恰是我想被爱的方式

如果世界对你不够温柔 那 换我做你的世界吧

大师 怎么npc也有这么多苦剧情

这安静的歌曲又让我想起你,是啊 你可以全身而退,之后又开始新的恋爱循环,可我怎么办,每天都会无数次听到你名字的谐音,旁边的同学又开始起哄,每次听到你的名字,一惊后心脏又仿佛有针在扎。你是我的理想啊,但再也不是我的理想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正在听歌的那位 没错就是你 你以后绝对会有出息 真的✅

这首歌真的很像引导性恋人。

不幸福人的破防小曲[流泪][流泪]

如果有人给我唱这首歌 我会哭的

听得好委屈 其实我一直都不幸福

小手机 小笨床 咱仨把日子过好比啥都强

这三个字真的比我爱你还要动听

因为淋过雨所以想给别人撑伞

我会带你去遍所有的迪士尼乐园 去看周杰伦 去喝益禾堂的芋泥啵啵奶茶 给你带你最喜欢的礼物我说的是会 不是想

胃好痛 吐了好多血 一定会活过今年的吧 毕竟我还要去看海呢

我祝开黄腔的人一辈子发不了财!

袒露内心想法是比接吻还要亲密的事

我滴妈还在翻?。我爱你行不行

好幸福的歌词 可是听的人好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温暖的歌听着让我很想哭

“有我呢” 这三个字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温柔,胜过一切花哨的情话

你的眼睛很漂亮 看错人也没关系 爱流泪也没关系

希望能战胜自己的抑郁症,有一天,可以微笑的站在你面前,给你说“嗨!我们终于能见面了”,虽然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好累…2019年快要结束了,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580天。

→ 两指往中间拉 ←

没关系的 你可以跟我分享快乐 也可以和我抱怨委屈 我都听着 也都愿意分担 我们是一伙的 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兄弟们,明天就要去驻守边疆,保家卫国,2030年见[呲牙]

这首歌实在太温柔,我受不了,一想到不会有人对我这样温柔我就受不了

异地恋四年了,我和她终于要结婚了

《小王子》里面写:“想要和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掉眼泪的风险。”

世界上最好的心理医生,是一位有耐心的爱人.

一听这个歌就破防 简直是我这种缺爱人的命定之曲

“别怕,帅帅,有我呢”

我为什么不能分裂出两个我呢 如果我有我 一定最爱我

追了四年,那小丫头真叫人搞不懂爱生气爱哭爱不理人爱胡思乱想没办法谁叫我栽她手里了宠着呗,想过放弃啊,追那么长时间,是个人都会想骂街,但是你去看她,急起来就脸红,一脸红就结巴,害羞起来可爱死了,谁还忍心丢下她不管啊,干什么都慢吞吞,喜欢我也是

我太喜欢翻聊天记录了 好像我和他重新爱了一次

INFP的两个愿望:1.世界毁灭 2.有人爱我

你说一个不抽烟不喝酒的女生在难过的时候,她应该干嘛阿。

“在冰冷的城互相取暖”

看到一条很治愈的评 论: "我这样破碎的人,爱我的人要一片一片捡起来爱我,实在太辛苦了。” 底下回复是: "爱你的人会美滋滋的边捡边喃喃道:这片是我的,那片也是我的。” 突然就被治愈了。

拧巴的人需要一个有耐心,愿意直球表达且赶不走的恋人,还有一颗愿意为这样的爱人做出改变的坚定的心。我们在提出我们认为的最优解时,或许并没有站在对方的思维上想这个问题。我们在产生想要推开对方的时候,相当于竖起了满身的刺,而我们的爱人在顶着我们的刺,任凭刺扎向心脏,也要来拥。

我讨厌妈妈总拿手机拍我 到最后发现只有妈妈会拿起手机来记录我

别哭,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我爱你,大妹子

我把他设置免打扰 只是希望自己别秒回

大家!妈!妈!都!能!活!100!岁!

谈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已经写不出伤心的话了

“一见你就笑”和“一见你就笑”不是同一句话

被爱的时候满脑子只有谢谢

有我呢-郭一凡同专辑其他歌曲

有我呢-郭一凡相似歌曲

有我呢-郭一凡推荐歌曲

有我呢-郭一凡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