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怀着缱绻之情爱妳 [00:17.06]I hope you do believe me
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00:23.58]Ill give you my heart
我会给妳我的心 [00:31.55]I love you and you alone were meant for me
我爱妳,而妳我亦是天造地设的一双 [00:42.91]Please give your loving heart to me
请也给我妳充满爱的心 [00:49.46]And say we never part
并说我们永不分离 [00:57.69]I think of you every morning
我对妳日思 [01:05.94]Dream of you every night
夜梦于妳 [01:12.63]Darling' Im never lonely
亲爱的,我从不孤独 [01:19.14]Whenever you are in sight
只消妳在眼前 [01:25.34]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我怀着缱绻之情爱妳 [01:36.42]I hope you do believe me
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01:43.15]Ive given you my heart
我已献出我的心 [01:52.03]instrumental interlude
乐器间奏 [02:00.93] [02:08.39] [02:23.51]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我怀着缱绻之情爱妳 [02:35.24]I hope you do believe me
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02:42.31]Ive given you my heart
我已献出我的心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热门评论
虽然我出生在中国,没有像国外有爵士乐环境的熏陶,可是不知道怎么了,爵士乐总是牢牢的把我吸引住。听不懂英文,却能感受到旋律像诗,像红酒,像故事。或许上辈子我就是个爵士乐音乐家,弹弹钢琴,或者吹吹萨克斯,谁知道呢,或许吧。我喜欢爵士,这点毋庸置疑!
在山东,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拿去卷煎饼的
自古表白多白表。 但, 我还是决定用这首歌去打动她的芳心
在福建,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广东人吃掉的。
在广东,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广东人吃掉的
在武汉,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成热干面的
在浙江,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去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
在河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拉烩面的
在重庆,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烫火锅的
在新疆,你唱那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大盘鸡的
在陕西,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做成肉夹馍的
在广西,你唱那么好听是要拿去做螺蛳粉的
在海南,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做成白斩鸡的
在湖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着去做臭豆腐的
在东北,你要唱的这么好听要被拿去炖酸菜的
在贵州,你唱那么好听要被拿去酿茅台的
在云南,你唱这么好听大家是要带你去吃菌子的[多多可怜]
在天津,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说相声的[大笑]
在山西,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刀削成面的。
在湖南,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做糖油粑粑的
艺术家先生,包工头叫咱们干活了
在四川,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拿去喂熊猫的
想像不到这么深情的一首歌,评论里竟有这么多道菜……
在成都,你唱这么好是要被做成甜水面的
突然想起来大学时候有个男孩子追我,天天给我分享爵士乐,那时候怕是听不懂却不愿意承认就犟着说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对不起他,所以说自己喜欢的东西私藏就好,不一定所有的人都会懂你的内心世界,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哈哈哈这样说自己真的好吗
在内蒙,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成手把肉的。
在上海,你唱着这么好听会收到很多秋波的。
在江苏,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抓去写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
既喜欢jazz又喜欢funk,[呆]
在大连,你唱这么好听容易被做肉串拿去烧烤🌚
在湖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炒辣椒的。
在上海 你唱的这么好听 是要被被放在东方明珠顶上做避雷针的 烤熟了再做小笼包[憨笑]
爵士乐就像是小猫咪眯着眼睡觉的时候会听的
上辈子我可能是个艺术家 人生百态 音乐熏陶
在中国🇨🇳,你唱这么好听是会被做成满汉全席的
在xxx,你们这些句子接龙的是要被赞的
在北京,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切烤鸭的。
随便点开这首未听过的歌,随便打开一部没看过的电影,然后发现这首歌在这部电影里面出现了,神奇的一天。
没人带我入爵士,最早接触的时候是黑白电视。然后很多年过去了,潜移默化的听了起来。觉得真是奶思啊!
哇,我的真名里有个畅字。我15年的时候用QQ音乐听爵士,1年后我上了高中,通过朋友接触了xxx,从此让我的更加的沉迷爵士。
沦陷前奏.声起沉迷🍷.这感觉.Love.🌹
听到爵士想跟着跳起来,才是那个真正的自己……我想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露背的晚礼服、舒适的小高跟去赴一场向往的晚会[多多比耶]
在长沙,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口味虾的。
在我们非洲,唱得这么好...放心不会吃了你的。唱的这么好都可以当酋长,不限量供应黑妹
在浙江,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参加高考的
在温州,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开开江南皮革厂的
在四川,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当做底料涮火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