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

HQ
歌手: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热门评论

虽然我出生在中国,没有像国外有爵士乐环境的熏陶,可是不知道怎么了,爵士乐总是牢牢的把我吸引住。听不懂英文,却能感受到旋律像诗,像红酒,像故事。或许上辈子我就是个爵士乐音乐家,弹弹钢琴,或者吹吹萨克斯,谁知道呢,或许吧。我喜欢爵士,这点毋庸置疑!

在山东,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拿去卷煎饼的

自古表白多白表。 但, 我还是决定用这首歌去打动她的芳心

在福建,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广东人吃掉的。

在广东,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广东人吃掉的

在武汉,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成热干面的

在浙江,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去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

在河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拉烩面的

在重庆,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烫火锅的

在新疆,你唱那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大盘鸡的

在陕西,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做成肉夹馍的

在广西,你唱那么好听是要拿去做螺蛳粉的

在海南,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做成白斩鸡的

在湖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着去做臭豆腐的

在东北,你要唱的这么好听要被拿去炖酸菜的

在贵州,你唱那么好听要被拿去酿茅台的

在云南,你唱这么好听大家是要带你去吃菌子的[多多可怜]

在天津,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说相声的[大笑]

在山西,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刀削成面的。

在湖南,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做糖油粑粑的

艺术家先生,包工头叫咱们干活了

在四川,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拿去喂熊猫的

想像不到这么深情的一首歌,评论里竟有这么多道菜……

在成都,你唱这么好是要被做成甜水面的

突然想起来大学时候有个男孩子追我,天天给我分享爵士乐,那时候怕是听不懂却不愿意承认就犟着说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对不起他,所以说自己喜欢的东西私藏就好,不一定所有的人都会懂你的内心世界,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哈哈哈这样说自己真的好吗

在内蒙,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成手把肉的。

在上海,你唱着这么好听会收到很多秋波的。

在江苏,你唱这么好听是要被抓去写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

既喜欢jazz又喜欢funk,[呆]

在大连,你唱这么好听容易被做肉串拿去烧烤🌚

在湖南,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炒辣椒的。

在上海 你唱的这么好听 是要被被放在东方明珠顶上做避雷针的 烤熟了再做小笼包[憨笑]

爵士乐就像是小猫咪眯着眼睡觉的时候会听的

上辈子我可能是个艺术家 人生百态 音乐熏陶

在中国🇨🇳,你唱这么好听是会被做成满汉全席的

在xxx,你们这些句子接龙的是要被赞的

在北京,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切烤鸭的。

随便点开这首未听过的歌,随便打开一部没看过的电影,然后发现这首歌在这部电影里面出现了,神奇的一天。

没人带我入爵士,最早接触的时候是黑白电视。然后很多年过去了,潜移默化的听了起来。觉得真是奶思啊!

哇,我的真名里有个畅字。我15年的时候用QQ音乐听爵士,1年后我上了高中,通过朋友接触了xxx,从此让我的更加的沉迷爵士。

沦陷前奏.声起沉迷🍷.这感觉.Love.🌹

听到爵士想跟着跳起来,才是那个真正的自己……我想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露背的晚礼服、舒适的小高跟去赴一场向往的晚会[多多比耶]

在长沙,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做口味虾的。

在我们非洲,唱得这么好...放心不会吃了你的。唱的这么好都可以当酋长,不限量供应黑妹

在浙江,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被拉去参加高考的

在温州,你唱得这么好听是要开开江南皮革厂的

在四川,你唱的这么好听是要被拿去当做底料涮火锅的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相似歌曲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推荐歌曲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Nat King Col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