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YoungGee(小马)/西原健一郎/谢雨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暖风-YoungGee(小马)/西原健一郎/谢雨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暖风-YoungGee(小马)/西原健一郎/谢雨纯热门评论
其实国内jazz hiphop能跟西原健一郎合作都是一件吊得不行的事了
非常荣幸有机会可以和西原老师合作~也是跨风格的一次尝试~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海涵~[亲亲][呲牙][呲牙]
我真的很怕冷 希望大家听完会觉得暖暖的
在起床工作前认真的看完了截止587条评论,每一天看过的都点赞了~ 非常感谢鞭策批评我的朋友,下一首歌我会更加努力的~👻也非常感谢从歌曲里收到一份心意❤️和温暖的朋友~[吐舌]我们下一首歌见喔~生活不易,万事加油![拜][拜][拜]
个人觉得rap没有融合好把编曲盖住了很突兀 声音不是jazz hiphop那挂的 一出来感觉整首歌就变有点俗
有一说一,女声惊艳,但是这个男声莫名和这首beat不搭配
大家应该给予中文说唱更多的支持,而不是争执。
女生很合适这首,但是男生rap…放在这有点不合适感觉,就像…明明吃的汤圆但是汤是煮面水
感觉没有什么违和感,听西原的第一张专到现在,他的风格从jazz纯粹到不断添加新的元素。这是第一次和中文合作,女声是点睛之笔,rap部分也无不适,欣赏不断挑战更新的西原曲风,期待能有更多中华文化融合进西原的浪漫里。
作为听众千万不要偏执得认为自己比音乐人更懂音乐
怎么了,不喜欢了发表评论还不让说了?
有生之年居然听到日系爵士混国语,还混搭得那么合适。
我不说男女声咋样,都比较平平吧,主要冲西原老师来的。这词说不上烂,就是很一般的鸡汤文,反正我听下来感觉就是很一般,不能放进歌单但要我在听一遍也能听的那种
那音乐人自己听得了。。
听了明白了 原来只是请西园先生付费来编曲。纵然有大神救 但是作品还是不行。
西原老师能够进您的歌单是他的荣幸[强]
个人认为曲风和rap并不冲突,当然如果rap部分的再慵懒点就更好了
这就是西原健一郎Jazz hip hop的风格啊,vocal改成中文大家一下子接受不来吧哈哈哈,colors给我感觉也是这样的,不会用力过猛啊
看了评论,我终于理解了jazzy hip-hop和chillout在中国难以发展的原因了。
不过女声真好听,rap声音要是再清澈点完美了
男声违和的点就在于jazz hiphop应该会更慵懒或者更随性一些,让人听得舒服而不是让人听得兴奋,这个男声还是比较主流流行的更有力的那种说唱唱法吧,不过总体上还是很棒啦很好听!
来週から夏のツアーが始まります! Michael Kanekoが同行してくれます! みなさんにお会い出来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西原健一郎 2024中国巡演】 8/23 成都 CH8冇独空间(完美店) 8/24 珠海 乐坊LIVEHOUSE 8/25 佛山 ALSOLIVE 购票平台:xxx村有票、秀动
rap的咬字太狠了,没有暖的感觉也没有暖风的感觉。女声不错,很柔,rap的男声如果是蛋堡的风格那种轻一点的感受,会好不少
一首歌下面就是有这么多jazz大师,学习了,还在二十好几的年纪就能把爵士乐研究得透透彻彻
确实,声音太浑厚了[大哭]水平怎么样不好评价,不过和我平常听的西原味道不一样,溜了溜了
这个rap 要是慵懒点就好了。女生听的有内味很棒,rap 一出来就跟咖啡店里放摇滚一样,慵懒气氛一扫而光,不能说不好就是有违和感
我还在想是什么tomato,原来是外滩码头…
这首歌叫做暖风,但是评论区让我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
非常荣幸可以跟young gee还有西原老师合作~[亲亲][呲牙][呲牙]
支持的基础是 有一定的实力吧
浪费西园先生一首曲[惶恐]
没有这个男rapper感觉这首歌我再上一个档次
能听到这首歌的大部分都是西原的听众 评论里有很大一部分听众都觉得不好 这种直观的反馈还说明不了问题?
真心希望能提升一下歌词,感觉像是一组能套beat的freestyle词......
刚开始听爵士说唱的时候喜欢的是轻音乐,觉得说唱太吵,后来慢慢才感受到味道。音符里有很多故事歌词表达不出,歌词里的故事也是如此。刚刚听到这首歌,确实中文和爵士说唱相搭有些生涩,但仍觉得这是一次令人欣喜的尝试,本就不是各相老死的世界,时间会解释各自的故事
估计蹦出来的是英文就没有那么多听不下去的评论了
听了几十遍再来评一哈:好听的,尾奏属实好听,只比color差一点。女声很清爽的感觉,太搭Jazz了。男声其实也很好,不在硬上,sub声音不更硬你们还不是吹?换成英语你们就高兴了;autotune西原又不是不用,ice o radar里面没见有人说啊?把词写的紧凑一点节奏感强一点,押韵再好好做一点就可以了
这个东西呈现给大众 就要接受不一样的声音 有支持的同时也会有批评 ok?
西原健一郎就喜欢tamala这种空灵女声
我去。。。。。突然出来的中文我惊了,点进来一看是和西原健一郎合作 更惊了。。。。。。。
男rap用力过猛了[撇嘴]这是事实
女声的u让我想到了混沌的you 太i了
JazzHiphop并不是能光速抓耳的音乐,多听几遍你会有不同的观点
有一说一 这段rap不太行 明明伴奏hook都很棒的 可以做成很强的音乐 rap这段有点那啥
男声不是jazz味,不是放松惬意的调,很用力
制作水平和鉴赏水平不可一概而论
是你做歌不是他做歌,总有不喜欢的,众口难调,但是说毁beat就很过分了
是的,男生太粗了,气氛全毁了
可能有人不喜欢这样的风格吧,但毁beat什么的就有点让人伤心了,更是对西原桑的一种侮辱,其实不听就罢了,还是有好多人爱听的嘛,看,世界多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