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

Hi-Res
电影《1917》原声
歌手: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热门评论

当夜晚闪光弹划破天空,主角在不断变化的光与暗中穿梭,今年的奥斯卡最佳摄影就基本确定了。

这段也美得太动人了!小镇之夜的漆黑与闪光弹和熊熊火焰带来的违背自然末日般的明亮形成鲜明对比,光影在明灭之间仿若被赋予了生命又似只是鬼魂幽灵游走于残垣断壁之间,这样独属于战争的毁灭废墟图景里的近乎不真实的残酷壮丽美感配上这段音乐真是那种令人呼吸凝滞,眼泪悄无声息就流出来了的震撼。

我是万万没想到战争片画面能这么有诗意

沉痛悼念1917痛失最佳影片

我见过最有画面美感的战争片。上一个是《敦刻尔克》

看过 爱尔兰人摄影跟1917能比么

编剧威尔逊·凯恩斯说,这部影片的全部意义在于,你会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活上115分钟。也许这才是《1917》给于我们的生命体验,不止于战争,不止于历史。

长,战壕长,镜头长,卷福的脸,更长

故事从一棵树下开始,也从一棵树下结束。

英国人拍战争片总是含情脉脉,温柔的展示残酷和人性暖光,总是很含蓄、温柔、缓慢,不激进,不偏激,不绝对,不搞革命,不搞斗争,天佑女王。

感觉是我和布雷克和斯科三人一起去给他们报信,长镜头真的无敌,真的有融入感觉,战场上不要怜悯敌人,因为敌人不会怜悯你,德军两次都出卖了不打算杀他们的男主

太震撼了,威尔在光明与黑暗间奔跑的一幕也许我十年后也不会忘吧,史诗的悲凉与一丝虚幻的浪漫,这部电影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艺术

寄生虫是好电影没人否认,但是在我心里配不上最佳影片

好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Blake在被德国兵捅后拿出家人照片脆弱的样子,看到法国女人带着小孩祈求Schofield留下,看到Schofield从水里成山的尸体中上岸痛哭后通过歌声找到队伍,看到Blake哥哥问那你一定认识我弟弟,看到Schofield坐在大树下看着亲人的照片,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政治正确呗 寄生虫何德何能

爱尔兰人也可惜 挺好一电影什么都没拿奖

感觉那孩子在同伴突然死亡的时候,一瞬间被迫从一个孩子长大成为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在他冷静得用“yes you are”回答同伴的“am I dying”,然后冷静陈述“I know the way”,最后默默拿掉同伴戒指等一系列动作的时候,就突然长大了。特别坚定、勇敢、善良。在灰暗、血腥的战争中,他的蓝色眼睛愈发明

上至王座,下至地狱,孑然独行者走得最快。

樱桃树下葬着无数的尸体 废墟之中有生与死在交织 燃烧的教堂,新生的孩子 战争,战争从未改变。

1917真的后劲太大了,而且长镜头也是真的震撼

天亮了,他带去的不是救赎,只是死亡缓刑的宣判。

光明反而让人窒息,黑暗却给人带来安全感

战争片中的震撼与美感。

没错,这几年最佳战争片就是敦刻尔克和1917,敦刻尔克当时再电影院看的,很多人说没意思不好看,拉低了评分,我就服那样的人了,看不懂硬看说没意思,1917等到电影院,肯定还会有这种人拉低评分,气人

卡车那里实在太催泪了,我看战争片从来没哭过

神预言,确实是奥斯卡最佳摄影

最佳影片还是寄生虫稳一些

带着半音的旋律逐渐上升,恐惧带来的无助感既压抑,又让人迷恋,还有那么一丝神圣感[晕]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星际穿越》《Mountain》的巨浪中,上上次是在《加2》《Davy Jones》的演奏中

后来发现诗和远方与现实并不冲突 威尔的一路像是人们的一生 在一次次地冲破艰难险阻 挑战极限 也在离敌军军营最近的小隔间里给小女孩唱歌 生活少不了诗和远方 也从来不缺诗和远方 最重要的是带着一直以来最坚定的信念 尽管最终要在炮火轰鸣的战线上奋力奔跑 也一定要抵达、送上上将的信

最喜欢三个片段:斯科和布雷克穿越即将坍塌的地洞、斯科在黎明和火光的笼罩下穿越废墟、斯科在最后穿梭于战壕和奔跑在战场上的英国军队寻找麦卡锡上校。就是结尾看着布雷克他哥的表情,心里堵(他哥的演员演的挺好挺生动的)

现在欧美战争片的风格似乎有种往《敦刻尔克》《1917》这种冷色系电影发展了,好事啊

开头结尾都为树与Schofield的镜头 .他从接过好友的手踏上征途到完成任务任由双眼望向远方的镜头.这个首尾呼应真的虐到我了.

赞同 确实是韩国近十年最好的作品 倒不至于捧上天

杀人的诗,杀人的交响曲

下达了停止进攻的指令后,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所扮演的那位长官说:“希望是一种危险的东西,现在命令撤退,下周又会传达不同的命令。结束这场战争只有一个办法,战斗到最后一口气。”

朋友,这个画面与其说美,不如说是在刻画战争在人心中投射下的极致恐怖。我们总是误以为我们自己创造的事物就一定会听从我们的安排,但在不成比例的力量面前,人类真的脆弱而渺小。现代科技发展地太快,而人类却还没有准备好去怎么驾驭它。

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彻底被震撼了。这是地狱?这是天堂?这是噩梦?这是现实?

电影放到在城镇里那一段时,我以为主角死了,到的是地狱。

1917,敦刻尔克,至暗时刻 太平洋战争,兄弟连,大兵瑞恩… 看完都很震撼又有点压抑,反战铭记于心

“这部电影的设计初衷就是一个镜头。从一开始我就想以实时方式拍这部电影,让观众一同踏上旅程,与角色同步呼吸,一镜到底是讲述这个故事的最好方法。”

记得这一段的奔跑时震撼的光影和配乐,还有他面对法国婴孩念的那句“他们乘着筛子出海去…”

遇到法国姑娘和小孩那段是全片最温柔的部分了,紧绷的神经能够稍稍松懈。

奥斯卡给《寄生虫》就算了,奇怪的是,竟然金棕榈也给了它…《1917》的一镜到底和反战不用多说,它所透出的诗意,和绝境中人性洋溢是前者所不能比的。

我觉得这部才应该是最佳导演最佳影片

真的惨,10个提名没一个得奖

All wars are civil wars, because all men are brothers. ——Francois · Fenelon 所有的战争都是内战,因为所有的人类都是同胞。——弗朗索瓦•费奈隆

整部电影以小见大,非常多细节,大场面的调度有条不紊,极度考研导演的能力。对于寄生虫是奥斯卡最佳电影,个人倒是没什么意见,但是萨姆门德斯输给奉俊浩,个人还是有点不服气了。

斯科在车上把信装小铁盒里了

进攻那段真的,长镜头太棒了

恐怕你是没看过爱尔兰人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相似歌曲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推荐歌曲

The Night Window-Thomas Newma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