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当打之年 第12期

猴笼 (Live)-萧敬腾

Hi-Res
歌手:

猴笼 (Live)-萧敬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猴笼 (Live)-萧敬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猴笼 (Live)-萧敬腾热门评论

我真的觉得老萧这一波表演配得上第一啊[流泪][流泪]

花花是现场live,而萧敬腾是视频连线!我相信如果老萧在现场的话,舞台已经炸翻了!其实最后礼花飘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是无冕之王了!👑Jam👑

歌曲很嗨,又不失内涵。第一遍听,感到非常快乐,第二遍听,渐渐感觉到了歌名的意义,第三遍听,发现老萧就像是在笼里的猴,为了愉悦看者而尽力表演,而后间奏以及结尾那几声尖叫似猴,又像是种解脱与不甘。再联想到老萧参加这一季歌手以后常被恶诟,被迫改变所谓的油腻,此歌又何尝不是他在表达心声?

不要说黑幕什么的谢谢!老萧一直开心地玩他的音乐就好!我们永远支持他!他是这样一个对音乐赤诚、用心、热爱的优秀歌手!真正喜欢他的人会一直爱下去❤不喜欢跟风、挑拨、不理智的网友🙄

萧敬腾这首歌真的可以夺冠

就最后这首歌,歌王我选老萧

老萧这首歌的意思是,这节目就是个猴笼,节目组想拿我们当猴耍,老子配合你们表演,但还是要秀你们一把。

萧敬腾今晚在我心里就是王 投票制度很差劲但老萧真的超棒 今晚的小猴子超帅!!

云端大众评审表示,刚刚投了这首歌一票[爱心]

最后一期除了米西亚的那首以外 好像只有这首能听了![生病][惶恐][惶恐]

老萧参加两季歌手来从没唱过自己一首代表作,其实老萧完全可以唱自己的歌曲,首首爆炸,没有唱可能就是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心里永远的金曲歌王。

我觉得老萧是歌王 各位没意见吧?

觉得比花唱的好的举手,🌸感觉控制的不好

我觉得今晚的老萧配得上一个歌王!

华晨宇是挺好的,不过我不认为就能比过萧敬腾,听过萧敬腾现场的才懂,他是多么有魅力的歌王[大笑]

这首歌是不是有一首英文版的歌跟它很相似?

大家注意六个黑色伴舞加上老萧一共七个,歌曲名称叫猴笼,我觉得老萧不是无意的[奸笑]

是的,他在他的舞台已经当了一次歌王了!![钟情]

这首歌老萧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包括舞台效果 老萧真的用心了 冠亚军应该在老萧和Tia之间 歌手这招牌已经毁了

老萧这是要是在现场肯定很不错,不过我不认为就能比过华晨宇,听过华晨宇现场的才懂,他是一个多么优秀的艺术家

没办法颁奖只能在湖南现场颁,所以老萧直接与歌王无缘

华晨宇的歌也很好啊,我反正挺震撼的

四分零六秒之后音乐里面有被奇袭的效果音,还挺讽刺的。

歌王都是内定的,这场是真的配第一

“当不当打,当不当歌王,是由观众决定的,但我敢说,我唱的每一首歌都当得起我的热爱”——老萧

这季歌手,老萧才是风格最百变的一个,最抗打的一个,也是直播的时候最live稳的一个。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萧老师说:拥有热爱这件事情是非常开心,非常青春的事情,热爱是这一生的唯一,必须要奉献你的所有,才能够达成所谓的热爱这两个字。在他身上,看到了热爱,他的歌,当得起他的热爱。[爱心]帅。

这首歌必须看视频,不然你是感受不到那种爽的!

华晨宇是挺好的,不过我不认为就能比过萧敬腾,听过萧敬腾现场的才懂,他是多么有魅力的歌王啊~🐶

我今晚心中的歌王就是老萧!

对,反正谁得歌王都会被骂[哀伤]

我也很好奇,台北场和日本场有没有准备歌王的奖杯和花[吐舌][吐舌][吐舌]

作为现场评审,我两场都投了老萧,我自己都没想到过,真的全场氛围最佳!这一季表现最好的一期,我觉得比华晨宇出彩。

追光吧哥哥,看檀健次来的

对于歌手大部分在那深情的飙高音真的腻了

一代舞王萧敬腾?去年全球流媒体播放量最高的热单,老萧改的好,舞步又致敬了mj,有心了

是的,歌名是dancer monkey

上钢琴的时候真的激动了[流感]

路人表示,就今晚,这首是总决赛中最惊艳的歌,萧敬腾应该拿到歌王的。

原版就是英文啊…萧敬腾翻唱

动感又精致的编曲和编舞,萧敬腾气息的吞吐把握极致,声音穿云裂石,在直率的歌词中,我们看到了他一路以来力量的爆棚,笃定自信的演唱和起舞,一切情感都在这首《猴笼》里浪漫的呈现,扑面而来的冲击感,热情与孤寂的交替交融,绝对是一次值得收藏的神仙现场!

别问 问就华语乐坛姓什么

dance monkey 重填词重编曲

猴笼 (Live)-萧敬腾同专辑其他歌曲

猴笼 (Live)-萧敬腾相似歌曲

猴笼 (Live)-萧敬腾推荐歌曲

猴笼 (Live)-萧敬腾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