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AM-AEolus阿一/Ohilovetheworl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00AM-AEolus阿一/Ohilovetheworl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3:00AM-AEolus阿一/Ohilovetheworld热门评论
凌晨三点,被开头的房门声吓到了…
凌晨三点,看海棠花也未眠。
凌晨三点 有人酣然入梦 有人辗转反侧 我时常觉得自己的生活黯淡无光 浑浑噩噩且不知道方向 坚持在做的事情仿佛也失去了它该有的意义 3:00AM更像是一条分界线 再等等吧 日出就快要来啦 坚定地走下去吧 哪怕光明来迟了
真的抑郁症都不会说自己是抑郁吗...
真的不喜欢网抑云这个梗
就把这里当作你们的树洞吧。
女孩得了抑郁症 死前,站在楼顶上,作着最后都心里挣扎 她觉得自己不应该草率的结束这一生 楼下的人吵闹着 一个人扯着嗓门喊:要跳就跳啊!磨叽什么? 于是,一跃而下,像极了奔向蓝天的白鸽 瞬间,雪白的羽毛染成了红色 不少人都在批判她轻视生命 没有一个人看到女孩跃起那一瞬间眼神里的绝望
我们的家庭不一样 我们做的梦不一样 我们的手臂不一样 我们吃的药不一样 所以不要用一句都会好起来的来安慰我 也别拿几件和我相同的事劝我想开 我想不开 我熬不到明年冬天。
不能死啊…媽媽會難過的…不能活著啊…媽媽會討厭我的…
幻听越来越严重,每天晚上失眠,不看手机躺在床上五六个小时都睡不着,越来越严重的失眠,我好像真的缓不过来了,即将到来的艺考,面对巨大的压力,真的好无力,家里的不理解,朋友的孤立,我快熬不住了,撑不下去了,好累。我想早点离开了,或许在无数个明天一切都会好,可是我熬不过去了,我想离开了
真正抑郁的人在安慰装抑郁的人
石器时代不是因为没有石头才结束的
我已经习惯在凌晨三点 掉进思念你的深渊
说出来的都是还渴望还想被爱
凌晨三点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差劲的女孩子
我承认手机对我很重要好了吧,因为手机是唯一能够陪着我给我理解。真的不是因为我要玩游戏,我只是觉得... 妈妈你不懂我,你只知道你的不会去体会我的。你反正只看结果,为什么还要在意我的过程呢。我知道你很不容易,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跟你发脾气,我知道你好爱我,我也好爱你。可是可是怎么就是控制
第10382遍..反超了我的听歌排行里的第一、
兄弟们,我今年高考失利了,现在已经决定好了,去复读一次,再冲一次,我不想给自己的人生留下点遗憾,我想听一句鼓励的话可以嘛…
那种躺在床上 眼泪划过鼻梁 流到另一个眼睛里 再流到枕头上 然后染湿了头发 鼻塞到令人窒息的感觉你有过吗。
混音由我 啊一工程很干净 采样也自己找好 要求也明了 很棒 🧖🏻
数学里有句话 “ 过程错了 就是错了 ”
“生病的明明是这个世界 为什么吃药的是我”
感觉是生病了,又怕是不是误诊了,不想睡觉,又想要活着,可是还是很想跳下去结束荒诞的一切,做不了正常人,对不起许多人,其实已经语无伦次了…
到了一定程度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就像有精神病的人觉得她自己精神没问题一样的
我就因为喜欢一个男的,我爸妈发现以后,他们说我得了神经病[可爱]
鲁迅先生口中的看客,是中国最不缺的
哦对了,说抄袭的,这首歌连beat一样都不算,我标注了编曲的,自己去听听SamueWang的《救赎》,自己听听和xxx哪里像了,凡是有钢琴的伴奏就是xxx?
──“哭解决不了问题。” ──“没有人哭是为了解决问题。”
他在发求救信号,不是矫情。
我有抑郁症 手腕上有伤医生说我还有一点就割到动脉......胳膊上的伤.......
无所谓了 像我这样的人就过腐烂的一生就好了 已经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我都没办法正视自己了 偶尔会燃起对未来和生活的希望 睡一觉就全消失了 每天晚上看着从暗到亮天花板 还是会想着为什么自己还活着
"玫瑰花腐烂的味道比野草还难闻” “它盛开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妈的 天天就“网抑云网抑云”的 他妈谁都有心情低落的时候啊 你没当过人吗?发泄一下情绪倒成了跟风?那你这算什么?
"惊醒的凌晨比失眠更难熬"
我不想再经历下去了,我觉得我扛不住了 但是不敢说 我怕他们又说 “你能有什么烦恼?还不是吃点儿好吃的就又好了吗?” “你快得了吧,那你天天笑成那样?” 我能怎么办,难道我天天对着你们哭吗? 想说再也不见了…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刚刚看完电影《丈夫得了抑郁症》雅人叔一直停留在李海狗的剧里样子,果然演技很好完全没有演古门的痕迹,但是这部剧太好太温暖了现实中大部分都没有那么幸运,只有大量的不被理解。他的哭好像我啊,情绪支离破碎。人类言语无法表达,只能发出野兽的叫。沉默地。
送我上去 我爱你们啵啵
我真的会变成那种精神病吗
不知不觉 我已经听了6079遍了诶、
一样一样,吓死我了,我以为我去了鬼屋
怎么可以对淋在雨里的小孩说乖
亲手把自己喜欢的人删了 嗯 忘不掉…
凌晨一点,看海棠花未眠;凌晨两点,看海棠花未眠;凌晨三点,看海棠花未眠;凌晨四点,海棠花都睡了,我还瞪着俩眼未眠
我难过得手脚发麻,好痛苦
叫一个没有希望的人活下去是件非常残忍的事
我们看过的天空一样,我们吹过的风一样,我也吃过好多药,我在南方待了十八年了,还没看到过雪,今年好像又不会了,你能等我知道明年会不会下雪吗,或者你能帮我看看明年你那儿的雪吗
我可能会常来了 这首让我发泄到极致
他们什么都不懂 只会诋毁
第一次和妈妈涉及到关于自杀的问题妈妈告诉我 她拦不下我但会在后面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