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织雨(三色绘恋S op full version)-可可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流光织雨(三色绘恋S op full version)-可可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光织雨(三色绘恋S op full version)-可可味热门评论
她来了她来了迟菓带着流光织雨来了! 这首歌是我人生首次担任原唱的曲子QUQ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 希望大家喜欢,以及希望今后也能继续支持绘恋制作组和project lights!
一部好的galgame,更像是一本书,能让人去思考,让人去感悟,能让人学会很多东西。但能真正用心感受、认真看下去的人不多
本作从开始玩到雨中告白接吻的剧情很完美了,但是转场画风突变,接下来的剧情…还是略微有点雷雨的味道,属实有点惊到,而且最后有洗白校长的嫌疑,明明一开始都认为校长是渣男,感觉这么让校长形象变好有点牵强,(毕竟搞大了俩女孩子的肚子,确实没得洗)。不过迟耀确实够刚,最后还是吻在了一起是我
还是国产galgame更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和感情。 剧情代入感、真实感比较强,良心制作组,希望越来越好。[多多大笑]
「——下雨的日子 铭记太阳的闪耀」
没想到的,虽然可能因为年龄和血缘关系甚至连“蒸汽”平台审核都通过不了,不过抛开世俗的看法,早恋其实也多,(但不是说鼓励早恋),他们是兄妹也确实不是他们的犯下的错误,迟耀敢于跨出界限去接吻确实也是他们对现实一次猛烈的反击。这其中的意义值得深思,并不是里面有些露骨的场景就定义于不健康
感谢三色绘恋s。感谢hl 感谢可可味。 是可可的老粉了,从17年开始(被捂住)认识了这个声线有些独特的声优,也在b站关注了,按时看直播和vlog。感谢可可的积极和乐观,让我深受鼓励,慢慢从死宅debu逐渐走到阳光下,在最后终于成为一名现充,三色绘恋s也是更让我坚信,乌云磅礴之后出现的必定是流光织雨
CV为人物创造了灵魂,他们声音的感情塑造太让人有代入感了,本来我一直觉得日本声优这种有专业的是中国配音所无法超越的,这次再用词方面的情感绝对让我感到惊艳!
三色绘恋te steam版喜提差评如潮
好想成为迟耀这种人啊。我应该永远不会拥有那样的痛苦,也永远不会有人在那样的痛苦之下安慰我。 迟耀很坏,但是他很直。他没诚哥矫情,操作比诚哥好个几百倍。 但是他们都是在大起大落中度过人生的,无论过程,结果就算有遗憾,但也是温暖的。 相比之下,我的人生好像才是。。灰色的?
不过这次有人说绘恋S剧情在绘恋里有bug,这点由于还没玩通前作我就不知道了,单看这部其实觉得很棒了,虽说看着像二次元雷雨,但是雷雨里的人发生的年代,和绘恋S里发生在现代不同,还是敢于踏出那一步,却又止于那一步,也是一次大突破,毕竟国内环境还是相对保守的。
的游戏,可以说这游戏并不会被世俗所接受,上不了架,不过背后想要传达的意义很多,真爱又碍于伦理,世俗,但迟耀敢于突破,而又点到为止,是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事(如果没点到为止的话就可能落入日系gal的俗套了),总之国产gal能出到这种程度确实是让人没想到的了。另外感谢可可味,菊花花这些
话说其实三色S作为前传及格了,填坑填的不错,和本传衔接的很好,唯一的缺点估计就是开车开过头了,车轱辘都碾脸上了,说真的还是本传那种朦胧感比较好[大哭][大哭]
推完1代,紧接着推完2代,虽然时间线是在1代之前。1代走的小菊线,也没推文芷线,因为在我心里,小菊的结局是我最期待的结局。当然,我也尊重大家喜欢文芷。2代用了一天的时间,没有快进,慢慢的感受了迟耀和迟菓的故事。叶心的线马上也出了。我很庆幸在我青春剩下的这几年,遇见了他们。
开始还以为s会很贵,结果正式上线时居然免费…三色绘恋加上前作一共也才6块钱,这么好的制作组i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多多支持绘恋制作组!
中国也有很多好故事,只是缺少发现者、讲述者。galgame有些是真实故事改编的。 我身边就有很像邱诚的同学,我和他还比较熟,所以我很容易就能理解游戏中的诚哥[多多捂脸]。 墨小菊和文芷也比较真实,也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这两个近乎完美的女生谁能摊上一个这辈子就赚了(想peach[多多捂脸])!
兄弟看了这么多感想,就你的说到我心里了,就是我还觉得编剧糖没撒多少就开始刀了,这让我有点难受😣虽然说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我还是希望看多点迟家兄妹的糖的,刷完的时候我有点被刀傻了的感觉[多多捂脸]
众所周知三色绘恋只有本篇和s
玩三色绘恋s的玩家建议再玩一遍三色绘恋。这一次,我们再一次细细感受迟耀与迟菓话语中表达的感情,真的会发现与之前不一样的地方。比如看烟花表演,迟菓说了一句跟哥哥在一起的感觉不一样。当时仅仅认为是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和哥哥在一起没有那么开心可玩完s再次玩到这里就会发现原来菓耀一起很幸福
亲就亲。。你脱衣服是几个意思。那时候看得我一脸懵逼[多多笑哭]
就像灵魂出了窍飘在天上 往下看 那个达拉着眼皮子呵呵呵呵傻笑的身体 然后突然觉得 诶呀 好丢人啊 这真的是我吗 求求你 好想就这样消失掉这样子吗?
如果不是三色绘恋,我可能早就不在世上了,因为三色绘恋,教会了我很多
通完三色S之后,你会发现, 迟菓一直在某个地方,看着你, 关注着你的生活, 在你陷入困境为你加油, 在你悲伤的时候安慰着你。 所以,好好活出自己吧。 不要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你操心了。 让她看看,你成熟的一面, 可靠的一面, 帅气的一面。 这,也不尝是对她的一种选择吧?
《两天突破1100+用户评论对于一个短dlc来说史无前例》
校长的经历就是反衬出迟耀,哪怕是面对比家族束缚更难突破的伦理道德,迟耀也依旧敢爱敢恨。我觉得正是第二部的精髓所在。并不是宣扬什么兄妹恋,只是通过这种稍微夸张的恋情告诉玩家,真正爱一个人,就尽自己所能去突破束缚,不留遗憾
玩完三色S才发现邱诚有多憨,而迟耀有多猛
想开点吧,兄弟,我看到别的评论说邱诚矫情脑瘫之类的我都不敢附和啥的,因为我觉得要是换成我来,估计还不如他呢。 说白了他们的人生是编剧笔下美好的产物,是巧合的集合体,是另一个纬度的故事,是为了补全我们现实的遗憾的产物。所以也别太在意了,我们的人生还远远没有结束,颜色也未定。
其实校长也挺惨,因为家里人反对被迫跟初恋分开,初恋又隐瞒了怀上迟耀的事。后来在家族安排下跟徐姨结婚,有了迟菓之后,徐姨知道校长爱的始终不是她,主动提出来离开。后来初恋因为意外去世,校长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儿子。不能说迟校长不渣,但更多是为活所迫。
不不不,这只是因为为了保持角色音,可可正常唱歌还是可以的。 所以不如说是迟菓(声线)不善(适)于唱歌😂
迟菓在车上说的一长串话是啥来着。什么什么什么然后灵魂出窍这样子[大哭][大哭][大哭],着实惊了
可可味做声优还行,做歌手感觉比起前作的云翼星辰和Acacia还是得加油啊。这首流光织雨和以及在三色绘恋s中唱的三色绘恋主题曲都有种气力不足甚至有点跑调的感觉。特别是《三色·绘恋》和云翼星辰唱的差距很明显
当然,玩了绘恋s其实一直觉得迟菓的设定不是应该是欧派比较平才对嘛,感觉有点偏大,与我设想不符[大哭]
听可可味的声音的贼出戏,总感觉迟菓会突然喊奥利给
同感,三色最大的优点就是故事贴近国人真实的生活,容易与人产生共鸣(而且我本人也是个艺术生)。
歌本身是好听哒!!!是我唱的不够好~QUQ
拖了仨月终于玩完了,老实说比起一代剧情丰满程度差点,但笑点更多(弹幕老哥们是真的有才),刀也没一代那么夸张,挺不错的,而且玩到后面世界线收束,一边玩一边回忆起几个月前玩一代时经历的剧情,一边体味那些一代中的梗,也别有一番风味。最后,我真的好喜欢心姐啊!
也许这世界上最真挚的感情,就是我们这个时候的早恋了吧——骆衍
2017 ~20.6.25 身高长到了1.78cm 考上了省重点高中 成绩水平线升到了211线 BMI从肥胖降到正常 获得了生物竞赛省级二等奖 参与年纪篮球赛担任中锋队伍获得前八 获得了一次女生表白 游览了安徽,江西,广东,山东,内蒙古 战胜了29次自杀的冲动
从睡觉听到早上,突然发现,可可味好像开始声线压得很迟菓,后面随着音越来越高好像越来越像平常的可可味了hhhh
我的三色绘恋在S就结束了 TE那是什么玩意
(ง •̀_•́)ง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快乐积极地生活下去鸭!一起加油!
但s给我的感觉没那么惊艳,一股子雷雨味儿,是真的不舒服
嗯,感觉剧情确实短了,不过可可味给迟菓配的声音好可爱[大笑]
校长(迟父)其实也没有那么渣男.....他是一个落入别人局里的不幸男人,也是一个为自己冲动而背负了三年的好男人(最后是徐阿姨提的离婚,也是自责与温柔使然)。某种意义上校长才是受害者。本作对于家庭值得称赞的地方就在这里——看似对错分明,细一想却是都有错而都没错,都是加害者却又都是受害者
确实,cv也是挺拼的,国产全年龄能这么开车也是很很少呢
你和所有人都做了交易,你让他们没觉得欠你,这点很重要。 让感情影响到了工作,忘记了该负的责任,不是觉悟不够是什么? 费这么大劲做成了无用功,你觉得这样的好意会让别人心存感激吗? 你要考虑到执行、风险控制、收益比,这套方案虽然有价值,但不足以说服我和领导。
第四章对战琳姐手下那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