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射日-Ice Pap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后羿射日-Ice Pap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后羿射日-Ice Paper热门评论
因为月亮只有一个,他为苍生,不为己。
后羿 既然你能射下九个太阳 为什么不把月亮也射下 夺回你的爱人呢.
开头的“啊~”和《嫦娥奔月》前的相对应!!!!“嫦娥”的有女性的温柔而“后羿”的却透露出稳重!!冰冰的声线真的是太绝适合太多风格!!!他的高音怎么能高成这样啊!!和音部分真的是绝……原谅我词穷说不出别的(•̩̩̩̩_•̩̩̩̩)
这首歌要是有个民族舞功底好的能配着这个音乐跳出来,会绝美的!我脑子里都有画面了!
代入感太强了我已经开始射太阳了
建议古装大剧之类的找冰老师做配乐
青鸟去时云路断,姮娥归处月宫深。纱窗遥想春相忆,书幌谁怜夜独吟。
这是我听的最认真的一个专辑了
只编曲不唱 偷懒是吧 哦 唱了18首 那没事了[强]
这首歌没一句歌词却讲出了一万篇故事
这两天韧带断了在家里在医院一直循环这张专辑 也看了一遍《东邪西毒》 受伤的时候没哭 被抬上救护车没哭 今天医生告诉我要去上海做手术 不知道为什么我回家在音箱里放这首歌时候会泣不成声 可能我也是想行神明之事的人 但我摆脱不了这凡人之躯了。
如果,寒木韵名,居士咏心。 那就,其疾如风之寒,其徐如林之木,侵略如火之居,不动如山之士。
万人血书出实体,不花点钱我心里难受!
感觉听了这首,和下一首的嫦娥奔月,想着的是男子在前线英勇奋战,女子在家相夫教子,等待丈夫迟迟未归,最后等来的是一身被血染红的盔甲。。。
新世界 寒木居士 2020最爱的专辑
上一首让我动情的是华晨宇的平凡之路后边的空吟,之后是天空之城女声版略带催泪的空吟,之后是冰哥的棕旨,尤其是其中焚心以火的采样,之后就是这首排的上top4的啊,冰哥太优秀了,对了还有南山南最后小孩的轻唱,优秀的作品各有千秋,却又不表达着不同
ice paper不是音乐人吗,我感觉像个艺术家。给我一种“万物死了,我还活着”的感觉
以后不能叫你冰老师了,要改口叫寒木先生了,只有佩服,奇妙的构思,绝妙的意境[钟情][钟情]
我也听哭了,不懂为什么,连着标题《后羿射日》,我脑海里就反复回荡一句话:身已许国再难许卿。也许是这首曲子里我听出了悲壮,一种“虽千万人吾亦往矣”的誓死不悔,也许吧,也许后羿射日,也是夸父逐日,也是嫦娥奔月,也是吴刚伐桂……都如西西弗斯般,不可为而为之
有的歌不需要歌词,比如这首。“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为什么xxx没有特别关注之类的东西让我把ice paper和别人区别开
后羿射日不射月,仅为苍生不为己
这就是你给对面嫦娥送人头的理由?
嫦娥:我想让你因为想把我带回去而射月亮,而不是我告诉你要我带回去而射月亮🐶
这种音乐创意整个乐坛也没几个人吧,别人在做音乐,冰哥是在玩音乐[鬼脸]
一天正午我拖着推车在去拿快递的路上,迎面向太阳走着,耳机里是冰老师的吟唱,从开始雄伟的男高声,到后来加入了十分苍凉的低声,再到后来悲壮到几近撕裂的女声出现,配着沉重的鼓点……突然的一瞬间我觉得我不是我了,我是那个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在苍凉沙漠里的孤单又灿烂的鬼怪大叔…
很久没有从头到尾听完一张制作水平高的专辑的畅快感了 respect!
有被裹挟了的嫦娥才能保住人类最后的希望
呜呜呜太好听了,闭上眼睛后羿在破晓前的云端不停开大,三足金乌在振翅盘旋鸣叫呜咽,混响在天地间推满的那种
又回来听 感觉好想用这个作为bgm剪一段长安十二时辰🤔
呜呜呜呜太绝了太绝了,配上音乐看你俩的对话效果更佳
这首就是好听到 只要歌单播放到这 憋着尿也要听完的程度
Ice Paper ,号寒木居士,二十四式秘籍:醉生梦死;愚公移山;七千白袍;涿鹿之野;南明离火;秦始皇陵;庄周梦蝶;夜泊秦淮;应天大街;奈何桥上;彼岸花开;黄泉路旁;末日乐园;如月车站;象牙之塔;八尺大人;三世因果;六月十八;双鱼玉佩;桃花庵歌;后羿射日;嫦娥奔月;万剑归宗;回头是岸!
小学学到《嫦娥奔月》这篇课文,书上说后羿追嫦娥,他向前追三步,月亮就向后退三步。这首歌诠释了那种遗憾,求而不得,可望而不可即。那种亘古不变、跨越时空的惆怅与悲凉,浩荡壮阔,凄厉缠绵。曲虽无言,却如锥心泣血。
这首歌听多了以后,,越听越心痛。注定两难全的人生啊[心碎]
我猜测80%我知道我在赌,但是有80%的成功几率是我坚定的,冰冰会用这个再做出一首惊艳的新歌[钻石]
Ice paper,一个能和beat融为一体的人
清澈且有穿透力的声音 感谢icepaper叫魏然 感谢魏然选择了icepaper 我看到了无数种可能性在icepaper这个id上 freeout一定会做大💥💥💥
这首太绝了 没有词 但从头到尾越来越壮的气势完全听得到
家人们我扒出这歌的谱来了家人们! 12356 61653 35312 21316 芜湖!
说实话 我没想到这次会从头“啊”到尾 韩红和萨顶顶也不敢唱到这么高
6:26,刚下班,扫了个单车耳机开最大跟着哼着 走着,莫名其妙眼泪流了一脸
我脑子里的画面就是 荒漠之中 地上圆形祭坛之上 有一位女子 着一袭红衣 丝带婆娑 水袖飞舞 翩翩身影表现自己的抗争 (好像很有张艺谋的味道)
向来不喜欢人声纯音乐 冰冰打破了我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