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对你有感觉-徐泽(要不要买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只对你有感觉-徐泽(要不要买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对你有感觉-徐泽(要不要买菜)热门评论
唱出了心如死灰的感觉,像极了无理取闹的女朋友逼自己的男朋友唱的。
夏天迟暮的霞光,正如皆是笑意的你
买菜 好高冷 唱的像只对你没感觉
光是可爱还是不够 我要成为你们眼中的成熟男生
现在全网络唱歌的都是这种声音
分手就分手,你登我号骂班主任是不是玩不起
本来这是一首轻快甜蜜的恋爱歌曲,但是却用这深沉的歌声去演唱,你觉得这合适吗
气息不稳,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来,没有感情融入
听上去对我没什么感觉的样子😅
这就是我和这位歌手的区别
妈妈说男孩子是有爱情的 而女孩子没有 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我想了半天 发现这句话好像是真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很难不同意!
兜兜转转人间 天色迟暮 晚霞披上天空 我吹着夏天的风 咬着棒棒糖 在街上乱逛 嘈杂的声音中我无意听到了某个门店放着你的歌 瞬间 我便移不动脚
初三你说你喜欢听《只对你有感觉》,我存钱买了吉他,高三毕业典礼我上台唱,你跟你男朋友在下面拼命为我鼓掌。🙄
2023年高考生,在此立下目标: 语文:130 (满分150) 数学:140(满分150) 英语:140(满分150) 物理: 95 (满分100) 化学: 95 (满分100) 生物:95(满分100) 同是寒窗苦读,怎能甘拜下风? 中国可以用10天建好一座医院,我不相信用3年时间上不了985。
决定要离开中国了。确实有些不舍,但为了生计我别无选择,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承受了许多,如今我想通了,我要走了,你们看到这条信息时,我已在路上了,不要为我担心,我会照顾自己的,我要一个人去美国,事情太突然,没跟你们商量别怪我。 美国换总统了,我想去试试。。。
奇怪,我还挺喜欢这种慵懒故作冷漠的平平的唱法?好像那种最硬的男孩子别别扭扭地给你唱情歌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很喜欢菜菜 但看到你这条评论还是笑死了
我觉得要不要买菜的声音还真挺有辨识度的
真的好喜欢他呀 喜欢得不得了 别人再好我还是只喜欢只喜欢只喜欢只喜欢只喜欢他 暗恋真的很烦人唉 我就是藏匿在这世上偷偷喜欢他的胆小鬼
但是感觉很可爱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那么甜的歌唱得那么疲惫啊
实际身高158 穿个鞋子160 走路踮脚163 扎个丸子165 再抬抬头170 对外报173不过分吧
40米的大砍刀有点难收,下辈子记得把话讲完[多多无语][多多无语]
我不敢连麦,怕被你们发现,我家没空调,我每天晚上吹风扇,更怕你听见田里的蛙叫,被你发现我是乡下仔
“这歌听着像被女友拿刀架脖子上逼着唱的”
买菜这种丧了吧唧的声音不太适合这种小甜歌,这版听起来特像“我快死了,你走吧。”哈哈哈哈哈
楼主挺住,这种翻唱的,没过多久就会过气,一群00后还在这儿不服气[大笑]
这首歌听起来不像是要表白,像是要去参加葬礼
明明很甜的歌,怎么听起来那么不情愿[大哭]
我都要十八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24天高考 加油吧!
现在这种唱法真的好多,比如颜人中(就说说,别喷),当然我觉得真香[大哭]
那个,,,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 真的不是班主任吗?[多多捂脸]
谢谢你喜欢我 不过这是你该做的
这首歌唱的要激动一点,要有点心跳的感觉,像喜欢一个人一样有点点紧张又开心的。但是这个感觉是生无可恋的
我不想要爱情,我只想要大学录取通知书
祝你年年岁岁不挂科 朝朝暮暮有帅哥
已经脑补出一个酷酷的男孩子摆着一张扑克脸在唱歌了哈哈哈哈哈嗝
这首歌的原唱不是周杰伦吗?
他虽然没我帅 但我还是蛮喜欢他的[大哭]
听不出任何感情,就像机器人哎
额 难道不是飞轮海吗[呆]
欢迎收听,只对你无感[晕]
“1+2=2+1对吧” “a+b=b+a对吧” “I love you=you love I 对吧”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