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Shy

Be In Love-ITZY

SQ
歌手:
专辑: Not Shy

Be In Love-IT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 In Love-IT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 In Love-ITZY热门评论

这首歌真的很好的体现出了LIA的音色呜呜呜太好听了!!!我们一击终于有抒情歌了

果然是“神曲制造机”kenzie!试听的时候就一下抓住了我的耳朵!相比于主打的劲舞,这样能凸显vocal的歌曲也可以更好地表现出妹妹们的声音魅力,特别是Lia,main vocal的声音得到了最大的体现!就是好爱好爱!!!!请多多出这样的歌吧!

说有毯味儿的真是太聪明了,这是SM制作人Kenzie参与作曲作词的,赛口,白干妈,rbb,包括好多傻冒大热的歌曲都有这位酷酷的小姐姐的制作[强][强][强]傻冒酱油瓶原地结婚

真的想说来着,sm作曲的真的是太知道怎么突出成员音色了,这首歌真的太突出队员的音色魅力了,后面的和音也好听!!尤其是lia这首歌的音域适合她,而且难得的itzy抒情歌。比较可惜的就是除了showcase之外没有打歌舞台,不然作为刚出道的女团展现出不同方面的魅力真的会更好的吧。

所以JYP以后能不能别抽风了,给妹妹们的歌音太高了,想起来twice这次回归好家伙那音高的

🐨崔智秀Li🐨超级可爱的小树懒粒粒🍰不笑时是冷面高贵的大小姐🍰笑起来是憨憨甜甜的小甜心🍰是一击的主唱担当🍰一次回归比一次进步🍰拥有腿长脸小直角肩的完美比例🍰cover曲破推特万转🍰还有吸粉的反差萌🍰wuli粒粒继续加油冲冲冲!!!!!!粒米一直在

我就是天生SM耳😭 这首歌真的把妹妹的音色表现出来了 请JYP多多给妹妹们合适自己音域的歌!

一击是万家墙头吗,评论头像各家都有😂😂😂

这首歌终于把我家宝贝lia的独特音色体现出来啦!妹妹真的很棒!真的争气!在劲舞团里面担当主唱一直以来受到的压力都很大,但是lia宝一直都在进步!一直都在超越自己!加油啊粒宝!你是最争气的!(谁再说我们一击唱歌白嗓唱歌不行爷就把这首歌甩你脸上

是SM的作曲家Kenzie作的曲!(再嗑三秒满天猩哈哈哈哈哈)

25年听到这首歌也是会惊艳的程度[晕]

就很奇妙的感觉,好像是完美的谢幕,又好像是精彩的开场,会很感动

我去,事实证明阻挡itzy最大的敌人是公司…

大家都在夸lia,那我也表扬礼志的烟嗓叭~太a了太a了

全砖顺序听下来,lia女士真的太棒了!每首歌都演绎得很好,从出道到现在,突然有种欣慰(?)骄傲的感觉TAT

SM和JYP 把满天星🔒死 这个风格的女鹅们真的超赞的!!!

一击携手《NOT SHY》回归,同时也有亮点:SM作曲家Kenzie制作的ITZY新专收录曲《BE IN LOVE》,超会作曲的Kenzie姐!!!个人认为全专非主打最喜欢这首。期待ITZY回归,希望一击的回归一位越来越多。ITZY with MIDZY 4ever🤞🤞🤞 黄艺智✨申有娜✨崔智秀✨申柳真✨李彩领五小花大发@_@

主唱大人崔智秀 [星星]甜心宝贝崔智秀[星星] 眉目如画崔智秀[星星] 明媚皓齿崔智秀[星星] 天生丽质崔智秀[星星] 亭亭玉立崔智秀 [星星]独特嗓音崔智秀[星星] 心动一击崔智秀 [星星]永远为你应援 崔智秀

请问第一段副歌be in love 是谁唱的

Lia真是绝美r&b嗓…(还有我怎么感觉背景音都是lia在唱???

这首歌是sm家的制作人写的。

我真的太爱这首了啊 前奏真的杀我啊 要知道主打不一定是最好听的但一定是最上头的 毕竟是要打歌的么 宝藏永远在非主打里【像我这种聪明人才会发现的宝藏[奸笑]】

请问kenzie是SM家的作曲家吗?在SM相当于Teddy在yg那样的地位吗?

好家伙那音真的很难唱,打歌都不得不躲[汗]

这首终于听清各自的音色了 感觉一击好像打错歌了 非主打比主打要好 满满的SM曲味+猩式唱腔 好好听

哇塞口包,白干妈 ,渣男包都是红毛的在我心中的一位啊

说一小部分歌曲吧,比如少女时代的再次重逢的世界,Oh;函数的出道曲,Danger,Hot Summer,Red Light;EXO的狼与美女,上瘾,Monster;红毛的白干妈,皮卡布,RBB,Power up,Psycho;泰妍的四季和火花;nct的口香糖,we go up,无限的我。超级牛的大神了

版权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听这首歌

主唱果然就是主唱,一开嗓有想听她唱整首的欲望(抱歉了其他妹妹)

5代女团基本都是墙头吧?hhhh女娃刚出道也是万家墙头,现在一击也是😂

可以说应该是BoA开始就开始作为制作人在为SM所有艺人写歌了,可以说和俞勇镇一起,是SM的内核与灵魂。

说真就喜欢sm歌[强] 酱油瓶这次和傻冒合作整挺好 很适合一击终于把lia的音色发挥作用了成员所有音色都分明 多来点这样的歌吧 适合孩子们的 不愧sm大神

但其实你说这几首rv的主打,kenzie姐姐都只参与作词的,她参与作曲的rv作品其实并不多啦[大哭]

lia一张嘴感觉这首歌都欧美风了

还好 就是要气息 和编舞冲突 那个动作下来正好唱不了

求粉丝告知”be in love... heart to heart...这两句是哪个妹妹唱的

同意,之前jyp写的两首主打,明显不符合itzy的音域,有点喊出来的感觉,lia唱的也很吃力的感觉,这次感觉好多了

这首和nobody like u在我心里并称一击两大神曲

虽然我分不清哪句是谁唱的,但是killing me那里好听,是谁唱的?

啊 我还是比较pick ITZY这类曲子 和那首NOBODY LIKE YOU就很像 听了让人心情还算挺开心的

lia的音色真的绝了(○`ε´○) 太好听了吧,这次回归真的暴风成长啊,宝贝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有娜好厉害啊,唱的那几段都好出彩,音色抓人

第一段副歌是lia唱的吗?音色太有特点了很喜欢,后面45s的地方是谁的part啊?

that's a no no火了,这首能不能也火一次!

溜溜和lia真的惊到我了,killing part啊

Yuna的killingme killingme 太好听了吧!预告就被这里惊艳到了!

但是弹家真的好多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听这首歌,我就感觉像sm的风格,却又加了jyp的感觉。这是什么神仙合作

Be In Love-ITZY同专辑其他歌曲

Be In Love-ITZY相似歌曲

Be In Love-ITZY推荐歌曲

Be In Love-ITZ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