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陈越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日-陈越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初日-陈越龙热门评论
后来才发现熬夜 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 世界都睡了 爸妈都睡了 老板都睡了 老师都睡了 竞争对手都睡了 全世界都睡了 你用这好不容易偷来的时光 赶紧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别往下翻了,你不是还有事要做吗
课上话少点,背书积极点,做题认真点,态度端正点,我就不信成绩它不给你面子
路边的小广告写着“太阳能维修”有人用笔在下边接了句“月亮可更换”隔天又多了一句“星星不闪包退换”
你得明白,你是学生,你这个年龄段应该读书,而不是为了某个不爱你的人犯傻,你不是舔狗,你是老师的王牌,是同学的榜样,是家长的掌中宝,是别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是多少名校梦寐以求的学生,你是黑暗世界里散下的一束光,明亮而光洁,你该醒了.
在这里给喜欢晚上睡觉带耳机的崽子们提个醒,戴耳机睡觉之前先用棉棒配合双氧水给你的耳道消消毒,再戴耳机,如果长时间感觉耳朵里面痒请滴用滴耳液治疗,因为崽子们的耳机一戴就是一整晚,十分容易造成外耳道细菌感染。 无意中看到这段很温柔的话,所以转发了,希望小崽子们爱护好自己的耳朵
“零碎的岛屿也会找到海。”
我内向怪我吗 听老一辈人谈起我小时候 说是特别活泼见人就打招呼我却一点也记不起来 记得最清的却是想出去玩爸爸用手把我捶到地上我疼的走不动路哭着在雨里跑摔倒了就躺下路过的人并没有在意一只猫跑来蹭了蹭我
日本有个驿站叫日暮里。 鲁迅的《藤野先生》里写过它 微风拂着摇扇,风铃莎莎作响 “我在日暮里想念每一个清晨的吻。” 送给每一个热爱 天真与温柔的你
原来我妈没有骗我,人在不同时期总会遇到各种人,而我们往往会丢掉最初陪我们成长的人,我还记得我当时义正严辞的对我妈说:“不可能,我们永远都是好闺蜜。”时间最后告诉了我答案,我错了。没有争吵,没有眼泪,就是感觉那几年的时光好像随着最后一次对话消失了。曾经的约定也在敲键盘的余音中取消了
⠀ ⠀⠀ ⠀ ⠀ 『我希望正在读这句话的人永远开心』⠀ ⠀ ⠀ ⠀
你现在桌子上摆着作业。手里握着笔。 你是打开手机查题的。 关上吧。 你不是想去更远的地方吗
好想跟听这首纯音乐的人交朋友啊[多多难过]
如果爸爸您还在的话 我会不会更有底气一点
这里是小狗 小狗嗅到了你最近情绪有点低落 小狗不希望你不开心 有什么事情或者小秘密都可以和小狗说 (小狗会保守秘密的!(★>U<★) 小狗希望你开开心心 自信过好每一天(=^▽^=) 这个糟糕的世界就是用来衬托你的美的!!!不要再被坏情绪给打败了喔
在这里放只小猫ᓚᘏᗢ 路过可以摸摸它
后来才发现,他们也在熬夜
祝全世界的女孩子[女孩]脸上没有痘痘,头发没有油,王者不掉星,吃鸡不被杀,联盟拿S,穿越全点头,有一个超级暖,超级听好,超级好的男朋友。祝所有男生:孤注终身
在失去的所有人中,我还是怀念我自己
一觉得委屈就会情不自禁流眼泪
同学说我鼻子丑,于是我在学校很少摘口罩,同学说我话多,于是我开始不爱说话,同学说我成绩太差,于是我拼命学习赶上她们,我现在连我自己是什么性格,喜欢什么,走什么风格都不知道。
一年后你一定可以考上一本的!!!!
你变了 没有小时候那么活泼了
现在高三真的好难,情绪失控,压力大,睡不醒,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走的人越来越多了
这种纯钢琴又带点生活气息的歌还有吗
人群中他们陆陆续续赶着时间去上班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 他们不得不去适应这种朝九晚五的日子 他们也会很累吧。每次我看到天上的飞机飞过时 我都会在想飞机上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情 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呢 他们会飞往哪里呢 也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碰面吧 他们也会这么想我吗
真的彻底没有钱了。刚刚进地铁,发现地铁拉只剩3块7,回家要5块7才行。微信零钱看了一眼也只剩十几,各种储蓄卡也提醒余额不足充值不了羊城通。把基金里的几百倒腾出来,之前支付宝存的零钱解冻,转到卡里,需要一段时间。一想到刚过完年发现男朋友欠了十几万的卡数,我不说他还装没事……
“我就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就行” 这句话出口的一瞬间 总是那么无奈……(高三白血病患者)
董卿写过一段话:“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季节轮换 很多人都把很多人给忘了.
所以, 人为什么会在极度绝望的情况下诞生出想活下来的心
放学的傍晚,昏黄的落日斜映照在大地,打落在篮球场上穿着白色衬衫干净的自信的少年,汗珠从你发梢间滴落,你驻足在一片日暮里,
看着满桌子的习题与作业 幻想考上大学的喜悦 一切都来得及
生活就是拔掉耳机后的喧嚣
自从离开家以后,我嫉妒头顶掠过的每一架飞机
我要做的事就是往下翻啊
我不知道怎么改我的性格 我可能还是适合一个人
晚上,寂静,夜灯,习题,独自,听歌,原来美好这么容易得到满足
喜欢的事有很多种 打游戏 听歌 追剧
这个夏天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陈越龙 记得第一次听nop 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和妈妈姐姐一起去逛街了 晚上还吃了芝士蛋糕 回家的时候坐在地铁上正好放到你的歌 太幸福了 真的
凌晨五点,再次睁开干涩的眼睛,思绪依旧烦躁。忽然发现外面一丝光亮,拉开窗帘,照进卧室的第一缕光,也照亮了新的一天。街上很空旷,零散的路人走在路上,包子店的蒸笼冒着夹杂肉香的热气,夏天的早晨,凉快,更使人清醒
我小时候很瘦很瘦 去亲戚家都说我是不是不吃饭 我明明吃的很多 拿我吃的多少和你吃的比 我还是个孩子啊 现在倒胖了 亲戚又说女孩子太胖了不好还是以前好看什么的 我只是一个孩子啊我又不是神
听这首歌很奇妙,我感觉我还是背着书包在读小学的小屁孩,早上起来不紧不慢从家里出发,走过小区的林荫路穿过篮球场,到大马路,马路的两边有卖油条的,卖粉丝的,卖杂面的,卖淀粉肠的…宽大的校服口袋里兜着两块钱,就盘算着买什么吃香喷喷。然后还没来得及买,校车就在不远处按喇叭催我上车……
嘿,你最近怎么样,总觉得你一直不太开心,生活一直不太顺吧,还相信总会变好起来?也许吧 谁也说不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你看着并不像以前了,你都快脱离你的朋友圈啦!我看见你把你和你的朋友关系都变的很糟,为什么呢?别那么丧嘛,我不知道给你说什么好,但祝你好起来,我的朋友,我心中自己
现在都开始习惯性跳过这种太温柔的音乐了,每次耳朵里充斥的都是节奏感很强的歌,因为一旦开始听这些歌,难得的放松下来,脑海里全都是学习的重担,中考压在眼前,没有办法真正放松啊魂淡︶︿︶
听见人群声,车铃声,叫卖声,看着这个名字,初日,不由想起初一那年从农村到市里上初中,早晨都要起的很早,也是这么一番小贩卖早点的光景,我出神地望着这个世界,我从未见过的世界。不知不觉已经高三了,今年就高考了,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就像还会有无数个初日,但永远不会有那些年的初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