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に咲く花-植松伸夫/鈴木克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教会に咲く花-植松伸夫/鈴木克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教会に咲く花-植松伸夫/鈴木克崇热门评论
一周目通关后,hard模式也通了多次,个别喜欢的地方又选章节品味了多次,真的感觉和aerith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真的太短了,如果se再加几倍的剧情我都不会觉得多,有的时候即使不操作,就看着屏幕aerith站在那里,我都能喜欢得不得了,心里暖暖的
找了半天原来爱丽丝theme在这啊,在知道点旧作剧情的情况下玩了remake,看到依旧木头人的克劳德有时候会挺气,然后和爱丽丝在一起的时候会倍感珍惜,生怕分开就见不到了。半夜偷偷溜走离别那段真的难受,却在废墟中被爱丽丝截住了,那个感动哦[流泪]
著名的走屋顶段落配乐,我愿称之为“旋转的花之舞蹈”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纯美的旋律 空气中充满阳光的芬芳,与佳人散步于屋顶。 有那么一瞬间,我希望眼前的一切能够定格于此,直到永远。 然而,曲子发展到高潮的地方竟然有那么一丝忧伤的味道 难道美好纯洁的事物总是脆弱的吗?
从教堂出来,踏上锈迹斑驳布满枯败草丛的废墟屋顶,是那年走过的最美的路
担心过头了,我可不是公主大人
在爱丽丝爬梯子的那段,如果掉头就走不去拉爱丽丝,就能获得爱丽丝一声撒娇抱怨的 "克劳德——🥺" 太可爱了wwwww
对于一个已经上了年纪的人来说,重玩这一段,就是当年那种初恋的感觉
和爱丽丝在一起就是那种最纯真的约会的感觉
没想到收到了这么多赞,谢谢你们! 今天是2月7号,你的生日,Aerith,祝你生日快乐![爱心][蛋糕][星星]
与爱丽丝的屋顶约会就像一首行走的“圆舞曲”。舞姿曼妙,旋转的,是你那欢快的裙摆,是你如花一般的微笑,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邂逅,是那转瞬即逝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这曲子一出来我心都化了。克劳德和爱丽丝,在屋顶走时的桥段,我愿称为教科书级别的喂糖桥段。克劳德问爱丽丝为什么神罗会找上她,爱丽丝打个哈哈糊弄过去了,说,我或许有成为神罗战士的资质。克劳德,叹气说,算了。
屋顶约会的曲子,轻快的爱丽丝theme变调就像优雅的圆舞曲,温馨而又美丽
看到新作曲访谈里说,这首曲子想表达的是“身边重要的事物,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失去”的意境。。。
为了白金还有playlog全收集通了无数周目,只有重逢之花这一章是我不管打多少次都不会厌倦的,每一次和爱丽丝在屋顶散步都会有恋爱的感觉,就像云片说的那样:和你在一起都不会感到无聊了
单身汪从这一段里找到了恋爱的味道,针不戳
虽然我没玩过原作,但在这个重制版,就深刻的发现我已经迷上了这个女孩,游戏里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和性格都让我感到很温馨很治愈,简直就像天使一般。 所以,我希望,她能有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正在emo的走着看见她跳出来我差点哭了
和爱丽丝一起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慢推摇杆,转动视角让她出现在屏幕中,这样注视着她一起慢慢的走下去....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又是一年,现实中的我们都在慢慢长大,甚至慢慢老去,而Aerith,却永远定格在了最美丽的22岁,生日快乐[礼物]Aerith,无论如何,在FF7那如梦如幻般的世界里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感动,再次说声,谢谢你,Aerith[爱心]
只能说,第八和第九章和爱丽丝分分合合,看着屏幕上member left和member join,心里也随着起伏,不得不说制作人这段把我拿捏得死死的,克劳德视角的我:你又来干什么?(装作不在意内心狂喜)
单手悬挂,甚至还能另一只手挥手撒娇[惊恐]
艾莉丝跟克劳德的房顶跑路名场景啊,最后艾莉丝准备跳下房顶被飞鸟惊得掉下来,克劳德稳稳接住。
所以说性感在可爱面前一文不值
原来重制版第一章都已经过去两年了啊(ο̬̬̬̬̬̬̬̏̃ɷο̬̬̬̬̬̬̬̏̃)
爱丽丝 蒂法 感觉都是比克劳德心智成熟女孩,不一样的是爱丽丝除了温柔体贴,还多了一份对感情的主动和勇敢
与爱丽丝分别时真的很舍不得,有这种感觉的游戏除ff7爱丽丝就是荒野大镖客的亚瑟
重置版里爱丽丝总有着自己的心事。
克劳德往回走,说,你不是说你有成为神罗战士的资质吗?爱丽丝气鼓鼓的说,你个坏人!克劳德无言以对。然后两人又走到一个很窄的“铁桥”,爱丽丝说,我要先走!边走边喃喃道,嘿嘿,我要走快点,把克劳德远远甩在后面....
真的太喜欢屋顶这段了,又开心又难过的不行,艾莉丝真的是天使
我在后面跟着她,她说“要不要就这样丢下克劳德呢”我哭了……
我只希望重制版,Aerith不死就好了
最后的约会,最难忘的教堂,这一种喜欢又是哪一种喜欢呢,这样含糊地说着,地上却都是心形的花瓣
和爱丽丝在一起时,总希望这段路永远不会走完
这段游戏演出的bgm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里面夹杂爱丽丝旋律的管弦乐背后的钢琴三连音的那一段,每一次爱丽丝的旋律结束都让我觉得这段路快走完了,背后的钢琴声又提醒我这段路还有,希望永远不要停,当我觉得能一直走下去的时候发现三连音已经停了,这段路实实在在的结束了。可能对我来说这就是美好易逝
希望野村能在remake给艾莉丝一个不同于97版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