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Refrain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

SQ
翻滚少女
歌手:
专辑: Unhappy Refrain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这不是我小五的时候在贴吧上被安利然后听了一年的那首吗??!![大哭] 请允许我再给xx一个赞

wowaka 砂之惑星你听了吗 pv里的miku/八爷身后的人到最后都离开了 有人提到这代表离开v家的p主们 比如因为抄袭谣言离开v家的你 虽然你只是以ヒトリエ的名义出道了 但是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 ヒトリエ就是ひとりえ/一人え 对吧...你很孤独吗 好好照顾自己 早日归来

“为什么叫翻滚少女” “因为在跌倒的时候也在前进”

厉害,wowaka居然被八爷奶活了,躺尸快一年的deco也被炸出来了,昨天可真疯狂

“他明明花了六年的时间走出严冬,最终却等来了杀死他的春天。” 半夜得知wowaka去世的消息时,有些措手不及,有些难以置信。翻着手机,希望看到这不是真的,最后看到的只有悲痛. 现实逃避P最后真的从现实逃避了 你明明之前还在说"令和很美很温柔。" 可你却永远留在了平成 感谢你带来的音乐

miku十周年庆典,又称p主复活节2333

前8八秒循环得浑身舒爽

诈尸了诈尸了!wowaka今日在twitter宣布复出!新曲『アンノウン・マザー グース』将收录于8.30发售的miku十周年专辑【Re:start】,激动啊[大哭][大哭][大哭] 从2011年5.2日到 2017年8.4日,wowaka最终想起了miku......[流泪]

第4作的『とおせんぼ』是他第一首进入殿堂的曲子。那之后,第6作『裏表ラバーズ』一个星期,第7作『ずれていく』4天,第9作『ローリンガール』3天,第10作『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34小时,第11作『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22小时进入殿堂。

听说WWK要复出了,欣喜地来听V+最爱的曲子。 没有学会把事情想开时期听哭过,记得这曲子有两个PV? 秋赤音中疯狂翻滚的女孩有了能让她刹住车的体谅她的人;另一个官方(?)PV里疯狂翻滚的女孩越滚越好越滚越熟练,最后一个漂亮的动作刹车挺身。 怎么说呢,不管哪个PV,至少女孩都学会刹车了。

听术不听滚女,就像读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说明这个人的文学造诣和自我修养不足,理解不了这种内在的阳春白雪的高雅艺术,只能看到外表的辞藻堆砌,参不透其中深奥的精神内核,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好了吗?还没有! 再一次!再一次! 那个闷热的夏天因为这首歌还不断振臂高呼的我们都长大了。 他太累了 只是需要睡一觉。 从12到22 再到以后 我依旧也会对着屏幕呼喊『再一次 再一次。』 晚安啦。

(转)有人约miku去爬山,计划在山顶杀了miku,在山顶他提出要帮miku拍照,然后把miku推下山,但他没想到miku唱过rolling girl

终于还是大哭了一场。喜欢wowaka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第一次听他的曲子是在看手书的时候,当时立刻就被完全吸引住了,从此知道了wowaka这个人。于是把他的曲子循环了一遍又一遍,真的超级符合我的胃口。 2019年4月8日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我嘲笑她晚来一星期的愚人节玩笑,可怎么也没想到这是真的。

听一万遍《rolling girl》wowaka会从天堂滚下来吗(进度198/10000)

wowaka最喜欢的歌_(:з」∠)_竟然没人

wowaka……你知道吗……我把你的歌词写进了作文里,成功被老师选上,还出书了……好想见你啊

请各位up主多在洗fufu时放这首歌!争取把wowaka气活!各位务必

我将来想被称呼为太太,想要画手书,将来,一定要以这首歌为BGM,一定会向着这个方向努力的,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今天有一条让许多动漫爱好者伤心的消息,著名P主wowaka(现実逃避P)于4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31岁,死因是急性心力衰竭。R.I.P……愿下一个人生还能继续创造出美妙的乐符。晚安[流泪]

这个歌咋换翻译了,一股核心价值观正能量味道不说,最后一句明明是“现在就停止呼吸吧”到底是咋翻译成现在就休息的啊……恶

然而最骚的操作是砂之惑星也许成为了八米最后的miku作品

前天上海场,全场齐呼wowaka,有人默默的哭了,

这样吧,一个赞或者一个回复我就来听一次,放列表太刀了,顶不住

八爷认为这首是他听过最好的歌,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好听

真的超级喜欢这首,前奏入耳的第一瞬间就被震住了,我不是喜欢听本家的那种,一般有喜欢的会第一时间找翻唱,但是这首歌任何翻唱感觉都唱不出原曲震撼的感觉,爱上了(没有任何引战的意味,单纯地感慨

ww 请大家最好不要单纯的发从xx手书来的喔 因为没看过手书却只看到从xx手书来的 可能会对这样ky有些反感吧。既然你们是看了手书过来的 那么这首歌或许有让你感动或认为还不错的地方 那多说一些对歌的感受与理解 就会更好吧(  ̄▽ ̄)σ

曾经在家人面前很大声外放过这首,过了一会从来不听术力口的我哥居然哼着再来一回那段从我身边路过……在我投来了难以置信的目光中赶忙骂我听的歌太洗脑了

一个红点滚回来听一遍[生气]

歌曲标题里的Rolling,有滚动的意象,除了物理上的表现之外,还有着不断回到原点、重蹈覆辙、执迷不悟的概念。今天依旧没有任何前进的少女,即便遍体鳞伤还是不顾一切地再次尝试。

如果大洋彼岸陌生女孩的眼泪能够帮你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来生的话,那我想这是现在的我唯一的价值。

现在是真的回不来了。。。。

作者去世了,付费下载的版权费给谁呢?

洗傻fufu的时候,放到洗衣机,再旁边放rolling girl

好快,wowaka已经走了两年了。但我们依旧在翻滚

刚刚在搬行李的时候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差点就变成物理意义上的翻滚少女了...o(-`д´- 。)

wowaka复活我也很高兴。不过,wowaka自己申明不是因为八爷的歌复出的,而是在那么多年的乐队活动和思考中重新找到了自己,刚好又和八爷出的歌巧合了。(没有敌意哦,只是稍微修正一下错误)

日语中虽然罗马音有"r",但是发音是发"l"的所以rolling girl 用日语念的话,应该是"lonely girl" 突然一阵心酸

这个曲子的作者已经去世了,请各位手书来的尊重一些吧。。谢谢

wowaka想让大家记得的是他的歌,不是他,只有他,没有他的歌,这不是wowaka希望的

该p主不会复活了[流泪]( •̥́ ˍ •̀ू )

2023年二月四日中午12点39分,翻滚少女在n站突破千万再生成为了v家第十二首神话曲,wowaka也因此成为了和deco*27八爷并列的双神话p主

我是初一的时候用mp5听的好像,后来坏了也记不住自己听的歌名了,今天开的心动模式找到了,击个掌!

wowaka调的曲子真的很难被翻唱啊,这种为虚拟歌姬量身定制的无机的声音太让人震撼了

说不定哪天,我们依旧可以在刷动态的时候,弹出一条熟悉的名字,点进歌曲里亦是熟悉的旋律。那种感觉,那个时候,我们知道,他回来了。

wowaka投了!sm31791630 アンノウン・マザー グース2017年8.22 一个伟大的日子[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ローリンガール(翻滚少女),wowaka作,2010年2月14日19:00投稿至niconico,2023年2月4日12:40达成1000万再生,即神话。神话达成耗时4739天。wowaka也成为了双神话P主啊......真是太好了......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伟大的骑士wowaka,感谢您在八年前的那个午后阴暗的雨天为我引路,让那个迷茫疲惫对生活感到无聊的少年,重新焕发活力。我会将您音乐中的激情与不屈永远的铭刻于心。如今八年弹指一挥间,在今天这个同样的雨天中,我将面带微笑,怀着对您的思念,与您挥手告别,目送您一路远去,前往那神圣的殿堂!

歌词所环绕的主角,是个特立独行的少女。脑中有着异于常人的想法,同时也不太在意世俗的眼光,自顾自地去实行自己的计划。特别的是首段的片假名翻译过来其实是Lonely Girl,在这里被含蓄地提点出来的孤独意象,其实如此的意象继续被延伸到了整首歌的结束喔。

“那些翻滚少女为何翻滚” “因为她们从失败中站了起来” 留下你们的心声吧,或许wowaka听的到呢?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同专辑其他歌曲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ローリンガール-wowaka/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