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 (Live)-单依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如此 (Live)-单依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此 (Live)-单依纯热门评论
“天后早期珍贵原声大碟”
xxx,信我,单依纯是你的养老保险!!!
单姐当年参加好声音唱的几乎每首歌都极具吸引力,让你想一听再听,连同给电影人的情书快结尾处的哽咽都让人无法抗拒
表示除了尊重原唱,这是最好的翻唱版本,没有之一!!!
卧槽卧槽卧槽感觉小单唱歌有感情就是听起来就很有感情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和很多其他歌手不一样就是完全没有演绎的感觉就是一个朋友在你耳边给你缓缓道来但是该有的技巧一个都不落,真的强得可怕
啊啊啊xxx把好声音的版权买过来了!!
对了把单依纯的歌都买过来你就赚钱
这时候还没有系统学声乐很久,所以基本胸声很重,发声也不算科学,久了机能和嗓子都不会好的,现在的唱法是真的很科学的,能让她唱的更久更远的
才发现xxx竟然有版权了 哭死 当年听了五百遍肯定是有的 谁能拒绝单依纯唱R&B啊 如此 和 喂 这两首歌 是我这辈子都唱不好的🥲
授之以软赠其己背这八个字我要学一辈子、、
李白这首歌是唱来反讽的,她怎么样都被人说,唱李白已经不在乎夺冠了,但是唱李白还是有很多的表达和技巧的。
依纯真的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不愧是总冠军!!单曲循环➕1!真的太有感觉了。
纯姐保佑我十佳歌手夺冠!!啊啊啊啊啊我就唱这首
点击有特效哦[西西奸笑]
现在唱歌找不回那时候的清新感了。
标准的二级思维,养老保险只有一个?不能都是?非要挑,挑什么挑[汗]
太好听了谁懂 单依纯的音乐系统太强大了!!
被网友害惨了,原来单依纯的歌这么好听[愤怒][愤怒][愤怒]
弃甲丢盔四个字就够让我听一年了![流泪]
单依纯的嗓音是甜品界的奶酪蛋糕[流泪][流泪]好莫名其妙的形容,但是就是感觉我们纯纯的声音有芝士奶酪那种香醇
怎么现在能唱出李白那种曲调的
她能唱李白也能唱珠玉也能唱这种 更多元了啊
以后又会有一堆人说“不明白当时为什么那么多人黑李白这首歌”,放这儿了
周杰伦好多歌xxx都没版权[流感]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在孩子面前修脾气,在夫妻面前修忠诚,在父母面前修孝道,在朋友面前修人品,在弱者面前修善良,在强者面前修淡定…… 在自己面前修的是一颗躁动不安的心。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支不支持谁的 就事论事的确是单错了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唱的真好 歌手本身不能因为一件事下定论 但是都是歌手的身份对版权问题应该都重视 我还是想不懂为什么会犯这种错误
老天爷追着喂饭吃[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也很生气,但我想起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孩子”—李荣浩
情书真的太好听了 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流泪]
这首其实才是单依纯最难唱的歌之一
这是你的观点而不是事实
“人生如果真的有比较, 那就是在比谁先找到自我。”
人们都喜欢白月光,但是觉得白月光是自己人生巅峰的人,通常都无可救药
单依纯好声音唱的确实是别人的一生之巅,在单依纯这里只是她第一个阶段的巅峰,现在是第二个阶段的巅峰,希望你好好珍惜
单依纯唱的歌每一首歌基本都可以封神👏👏
抓不住的东西,连伸手都是多余的。
她唱这种好好听,能不能多唱这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好爱这首
是谁从好声音开始垂直入坑 单依纯你的嗓音拌鞋垫都好听[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原来好声音真的是一生之巅
那就去看看人家的每期舞台和网友评论
宝宝 能不能在演唱会唱这首歌呀
唱过才知道多难唱,不是音高就难唱[汗]放到现在也是最难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