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寂-Quinn葵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热寂-Quinn葵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热寂-Quinn葵因热门评论
热寂是猜想宇宙终极命运的一种假说。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作为一个孤立的系统,宇宙的熵会随着时间的流异而增加,由有序向无序,当宇宙的熵达到最大值时,宇宙中的其他有效能量已经全数转化为热能,所有物质温度达到热平衡。这种状态称为热寂。这样的宇宙中再也没有任何可以维持运动或是生命的能量存在
我错过了几年前的陈粒,我绝不会再错过当下的Quinn葵因
说葵因女士的歌像陈粒女士的 不论是葵因看见了还是陈粒听见了.她们是会有多寒心。
立冬了,去吃烤红薯吧,超好吃!
封面像是奥利奥挤压出了水蜜桃糖浆。
听到“诺亚他造了船,别害怕看不到岸。” 想起《送行》中的一段话: 诺亚乘方舟,大水吞没一切。 我问老师, “那鱼呢?” ——袁哲生
4:37到4:54的寂静后 是一分多钟的钢琴收尾曲哦.
虽然我不是陈粒女士的粉丝,但从她拒绝大家给她贴上民谣的标签可以看出,她绝不喜欢被说“葵因的风格像你”——她是那么特立独行的一个人。 至于葵因姐姐,我觉得说多了都是废话。
愿我们都能在这严寒喧闹的世界里炽热寂静地活着。
葵因可能就像……冬天里的一口热汤,明明没有多强烈的感情,但就是会一路烫到肺腑里。是对冬天最美好的回忆啊,黑天,手套,积雪,落雪,黄色的路灯光,哈出的白气,身旁人的笑容,真的都可以在葵因的歌里找到。可能这就是我这么喜欢她的歌的原因吧,温暖,不热切,妥帖。
受够了非议也看透了一切吧[可爱]
很神奇的是,单曲循环的时候,你可以把最后一段看作是整首歌的前奏,像是宇宙的重启,像是新生
你想要误解就误解,那关于我的一切
从开始的洛克先的独白,遗言为社会发声,再到后来的翻唱渐渐有人气,写了一首《幼稚的歌》却一点也不幼稚,参加石头计划,葵因女士发《光》发亮,因为一些事退网了,头像也是一片黑,连签名也那么让人担心。又为了外婆有了《花》,专辑封面是粉色的,再到现在一系列歌渐渐有了光,葵因女士我真的好爱您
葵因的葵是向日葵的葵 在输入法输入一次葵因,它便会记住了哦
三秒抓不住耳的歌.一生得不到你的我
xxx终于看到个正常点的科普
拒绝比较,是对歌者最基本的尊重。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鲁迅
确实 很多人是没有恶意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能不评论就别评论这种话,陈粒和葵因是多么独一无二的两个人(她们心里大概也是这么想的),捆绑在一起就…
陈粒和葵因的歌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完全不一样。 我想解释我的论点的,但是我觉得解释是废话。 认真听。
听这首歌,想到一段话 昆德拉的剧本《雅克和他的主人》的最后一幕是这样的 “我们往哪走” “往前走。” “哪里是前?” “这是我们人类最古老的笑话,不管往哪儿走,都是往前走。”
诺亚他造了船,别害怕看不到岸。 这句歌词是啥意思啊
从《非白》开始,一下子就被“抓住了耳朵”,深深地陷在葵因的歌里。我喜欢葵因歌声里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我没觉得自己是特别特别喜欢,起码我也没有做到葵因的每一首都去听(哎呀这个和平时读书有关系),确切地应该说成我没有每一首都很喜欢
葵因的这首歌总是能很准确地定位到我的感情,每当我困顿绝望的时候听这首歌,回过神的那瞬间总是刚好听到“诺亚他造了船,别害怕看不到岸”,冥冥中就给了我纠结不已之事以答案。
听了这么多年陈粒的歌了,现在听Quinn奎因的歌挺有感觉的
希望有人了解我 又不希望有人靠近我
你说葵因真的还是那个具体化的人吗 她在我脑海里已模糊化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黑暗与光并行 是柔软和尖锐 是混沌不堪 是背后的丑陋 泥泞 却也还是喘气后的那一抹微笑 自赎 自救的那种力量[星星][星星]i love quinn
以前我很喜欢听陈粒,有天看到葵因,发现有点像,但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她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像,我深深爱上了她的声音和她的歌曲风格,哈哈后知后觉发现歌单里竟然全是葵因的歌了。。。
别人这么说或许没有恶意,因为人多少都有先来后到的那种印象。可能是第一耳听到时候的瞬间感觉不能代表什么
你看,那个女孩又在哭了 你看,那个女孩又在为成绩发愁了 你看,那个女孩又在胡思乱想啦 你看,那个女孩终于笑了
封面上的星空仿佛在随着歌曲的不断播放中慢速旋转,就像是隐于黑夜中的舞者在日暮消失之后终是出场,随着奎因的歌曲展开了一场曼妙的华尔兹
诺亚是西方神话故事里的一个人物(这个可以百度),就是说不要害怕没有希望,即使大水吞噬一切
葵因女士下面好多评论都在说陈粒,真的挺郁闷的,明明是葵因的音乐却总要提另一个人,明明喜欢的话夸葵因就好了。
黑暗侵蚀了我美丽的世界,留下一个洞
作词 : Quinn葵因 作曲 : Quinn葵因, 编曲:Quinn葵因, 混音:Quinn葵因, 母带:Quinn葵因, 钢琴:Quinn葵因, 音效:Quinn葵因, 制作:Quinn葵因, 封面画:Quinn葵因, 这女人太厉害了👍
马臀皮不能沾水,芍药花一年只开一次,蜗牛有两万五千颗牙,懒惰的致死率和吸烟一样,猪是看不到天空的,非洲有的地方也会下雪,你那里下雪了吗?风一定很大,不过都绕过我灵魂。
陈粒是陈粒,葵因是葵因
三秒不入耳就切歌 这个时代越发的速食 所以歌曲的长度越来越短 重复的洗脑旋律也大行其道 应该是这样吗 应该吗
啊啊啊 葵因女士居然在我生日这天发歌[流泪] 我好开心啊
大概是想说别害怕,一件事还没开始做就担心失败
一首五绝,赠自己也赠给葵因女士,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失意 白泽亦谄轩辕好,五爪鳞虫亦隐潜。 须晓怅然时长有,人生如梦意平难。
葵因的每首歌都能让我哭好久,每首都有几句像在写我那些说不出口的委屈……
后半段的沉寂就好像每天拉着窗帘躲在房间里的我,忽然敲门声响起,我看到那些我挂念的亲人朋友面带微笑站着门口,外面的空气也好清新,天气从阳光明媚到小雨淅沥。可我原谅不了自己,那些阴郁破碎的,那些因为蠢而犯的傻。若有一块橡皮能擦掉那些过往,我也便不在深夜一次次叩问自己深深懊悔。
我又开始听葵因了。因为又到了一个孤独,未知,灰色,但还要继续坚持的时光。
葵因女士的封面越来越美了
宇宙在走向热寂。——史铁生
这首歌出来的时候,我和他分开了..我很不舍。那我就在这里建楼等等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