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赞 (重新录制)-九宝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骏马赞 (重新录制)-九宝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骏马赞 (重新录制)-九宝乐队热门评论
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音乐,祝愿所有人离苦得乐[拜]
我是广州养马的,我的马听了这首歌,我现在快到西藏了
编曲算不上精妙,技术也不能说高超。但是你一听就知道,这不是美国的金属,也不是英国的金属,更不是北欧的金属,就是蒙古族大汉的金属。中国很需要这样有特色的金属。
搞不懂那些说不想让九宝上节目或者火的人,先不说赚不赚钱,人家做音乐肯定希望更多人能听到能喜欢,而不是作为满足某些人标榜自己另类或者品味的工具
我是新疆的蒙古族,在南京上学,我家马听完这首歌直接到南京找我来了
九宝绝对是我听过的最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的乐队之一
大家好,我是成都的。我从西藏玩的时候买下了一匹马,结果不小心放到了这首歌,连飞机票都省了
据说曾经诸葛亮用这首歌吓退了司马懿
说真的,这么优秀的音乐真应该被所有人听到
这个乐队好像在欧洲特别火
好听啊,老马的苏格兰风琴,德国6战车的电子琴,九宝的马蹄琴,二手玫瑰的唢呐,都是点睛之笔
期待您的个人原创大作[拜]
奉劝大家骑共享单车千万别听九宝乐队的歌!!!太激动脚踏子给干断了,不说了,人家这会让我赔钱,我扫码去了
我的家,在内蒙,天津往北千里整。我来时,想骑马,可惜路上有交警。十二年,不回返,乡音离愁常自省。待他朝,得公平,必将乘风回家中。
你不去蒙古,去西藏干什么[大哭][大哭][大哭]
是的,贼多老外喜欢畜牧重金属
哪个混蛋把这歌放进催眠歌单里的?我循环了一夜,天亮了,我也迟到了。。。。
别吵,我在等2024.5.21以后来的人
思修老师课间放了九宝的歌,原来老师也有一个自由热烈的灵魂!
欧洲:嗯,这是祖宗的声音
把“好像”去掉,老外听九宝没有祖传膏药贴脖子。[狗]
代入感很强,蒙古铁骑已经到脸上了
国内摇滚天花板(个人观点勿喷)
这我妈小时候给我放的摇篮曲
广东的小雨乐队的粤剧金属也是牛批的很。[强]
能把蒙语歌词的注音发出来就好了,想学着唱
我爸我妈喜欢蒙语歌,我喜欢金属,终于找到可以和爸妈一起听的歌了,好棒!
就这乐队这么赞,大内蒙人民没来吗?
是这样的,当时我就在城墙上
我听了这首歌扛着马在草原上跑了三个小时
央视网络春晚看到九宝乐队,太激动了,是不是下一步就春晚舞台了!
毕竟是刻在骨子里的恐惧啊
我有种感觉,国内大部分的人的审美还停留在: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大哭]
成吉思汗当时要听这个得把世界征服了吧
从远处飞驰而来是什么, 是漂亮的99a, 在它背上骑着的是什么人, 是PLA小伙, 有乌黑的头发, 有猎鹰般的双眼, 有红五星的烙印, 在无比富饶的草原上驰骋。 属于我们的草原骑兵歌!
有画面感了,强健的肌肉,油亮光滑的皮毛随着四蹄扬尘飘动的鬃毛,好一匹黑骏马
这首歌完美的诠释了当年为什么蒙古铁骑能横扫亚欧大陆了[奸笑]
在现场,我是城门口扫地那个
感觉像一群一米九的蒙古大汗强行按住我,围着我在我耳朵旁边唱歌。[大哭]
没想到九宝网络春晚用了这首,我之前一直盲猜的《我的呼伦贝尔》
现在是凌晨一点五十,如果不是宿舍锁门,我高低也得去隔壁村偷一头驴骑着上高速
别瞎操心了奥,九宝不上节目也火
人家现场嘎嘎干到欧洲去火的一比
听了一半网突然卡了,像是我从骏马上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