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隔壁老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重-隔壁老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重-隔壁老樊热门评论
你要接受这世界上突如其来失去 洒了的牛奶 丢失的钱包 走散的爱情 破裂的友情 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的时 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丢下了的 就别再难过了
“在触摸里奔跑 在黑夜里舞蹈 你们嘲笑的船会停靠”
害,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
我不喜欢我爸有事就吼 但突然有一天 我发现越来越像他了 越来越像……
哥哥加油 我们永远陪着你
恭喜樊凯杰荣获“年度最佳唱作人”🎉从最初纷纷扰扰外界的声音,到如今站在聚光灯下唱着自己的音乐,他一次次蜕变自己,超越自己,这个爱音乐的男孩未来可期@隔壁老樊c
我是消防员 一次酒店失火 我进去一个房间救人 发现了女朋友和一个男的 俩人身上只裹着浴巾 我没有犹豫抱着她跑出酒店 对她说,我们完了 然后 义无反顾的 又冲进火场去救那个男人 我今年24岁 对得起国家 对得起父母 对得起人心
“”就让大雨冲刷”差点让我以为老樊的歌里插入了李易峰的(剑伤),听完后,喔噻!原来是不同的调调,但都让我觉得好听到爆!力挺老樊的(重)(๑><๑),哈哈
妈妈在今年十月份走了,现在在备战考研,每天晚上都能梦到妈妈,在宿舍醒来也不敢哭,强忍着泪水去图书馆,看着书一直走神想着关于妈妈的记忆……考研就剩15天了,唉压力好大啊……
公交车上来两个初中生,他们聊天声音很轻,之间的距离也保持在刚好不会碰到彼此。男孩一直害羞低着头不看旁边的女生,女孩一直笑笑的听男生说话,他们一直偷偷瞟着对方。我突然心里柔软得想要笑着落泪,那样青涩又美好的时光,就像小时候偷喝了蜜糖,踩在云端,甜在心里,却再也回不来
“如果车窗会说话。它一定记录了很多人的故事”
每个人都在愤世嫉俗 每个人都在同流合污
最近一年真的太…… 从一月一号母亲突然进医院 到二月母亲的离世 再到十月分专业被调剂 到十一月六级未过 再到十一月接连三四次面试全部都未过 再到今天竞选班委以一票之差而失败 这一年,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了 真的好累了 ……
我本来就是淋雨的,你非要给我撑伞,到最后……我会走不快,你也会淋湿
我见过好多个你这样的消防员了,真的惨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真的牛批
“听说人在微笑时不能呼吸,你可以试一试”
这一年悄悄换了种性格,不再畏惧人群,独自面对很多破事,能做的绝对不麻烦别人,但也越来越不想说话了。
过了个最难受的生日,陌生人能给点安慰吗
如果爱情真的有因果,风水轮流转到她的时候,麻烦对她好一点,她没有对不起我,没有亏欠我,是我自己没有本事,不能让她一直喜欢我,是我,没有本事。
希望明天妈妈能够手术成功! 我相信她!
此刻我在边听着樊凯杰的歌边在熬夜赶作业谢谢樊凯杰在我一个人练习扎针,一个人在背书,一个人复习考试是你歌陪伴了我一个又一个孤独的时候。我很幸运能成为你的粉丝也很幸运能加入樊星的大家庭,医学路漫漫,我有樊凯杰和樊星们相伴❤️@隔壁老樊c
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 —古剑奇谭
小时候的梦想已经被现实,父母强加在你身上的想法打碎了,碎了挺遗憾的,有时候夜里想着想着就会莫名流眼泪了,按着父母的安排生活,成为大人眼中的乖小孩,却活的越来越不像自己。
大家都是从老樊的私信过来的,嚣张点
最近压力很大,一个人的时候总想哭 听到歌词里“妈妈”,没忍住哭了出来[哀伤]
有意思?一个梗过不去了?
咋就这么巧,中国这么多的酒店都失火了,恰恰那个点你女朋友也在,恰恰你就进到你女朋友的房里,恰恰你女朋友和另一个男的就在烟熏火燎的房间里裹着浴巾?实话说我已经看到很多次这样的评论了,复制多了没意思。
连调和和弦走向都不一样,何来
“开玩笑的,我只是想让你笑一笑”
没错,听的我想唱,“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伤”
听到这里心里一紧,真怕抄袭
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
可惜我相貌平平 一事无成 惊艳不了谁的岁月 温柔不了谁的人生 你想错过 那便错过吧
最可怕的就是在自己身上看到了爸爸妈妈的影子
《违背的青春》 老薛的[多多调皮]
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我都唱出来了居然不是的
我妈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方方面面都能替我考虑到的人,感慨一句,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爱就是母爱,它一次又一次的洁净我,在我心里,绝大多数感情都需要个理由去支撑,但对妈妈好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距2021高考176天,我不可能重来,我要创造高考奇迹,我一定行,身边的人都美好,未来的天一定蓝.
我听的时候就觉得在哪听过,还想着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了
2024 年了 QQ不响了、 微信也没声了、 游戏也都玩腻了、 习惯性打开音乐播放器,听着喜欢的歌,安静的翻着评论,看着别人的故事亦是自己的从前,心里涌出一丝莫名的情绪或是嘴角不经意上扬…… 亲爱的陌生人,如果你也是这样,那样的我们真的太像了,简直像极了… 你们也要幸福啊
距离高考还有「184」天,纵然没人看好我,但,我绝不认输。中国人民大学,我可以的!
不知道说什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的故事 只能说 我也不喜欢我的爸爸脾气暴躁 一度想离开家 再也不回来 但其实他只是爱的方式不对罢了 希望你也会对你的爸爸有改观
我情绪低落的解压方式:沉默不说话 不交际 听歌 发呆 熬夜 难过 消失一段时间 然后治愈归来 循环反复。
我不适合谈恋爱 只适合无聊的时候聊聊天 别长期和我发展下去 因为你会发现我是个很糟糕的人 不是不给你信任 是我太没有安全感了 我怕你会离开怕你还有别人 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都会胡思乱想 所以啊 别再给我温柔了 之前经历过的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 而是所朝的方向
生活会给你糖果,也会给你伤疤。后来,伤口褪去软弱,一定会成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希望大家不管走多远的路,记得回家。" 总有一个人,在你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