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的浪漫-谭咏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雨夜的浪漫-谭咏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雨夜的浪漫-谭咏麟热门评论
如果声线也有姿态 这首歌就是绅士风度
昨天爸爸和妈妈去看谭咏麟的演唱会了 今天打电话时说昨天哭惨了 雨夜的浪漫 水中花一响起来 她的眼泪止不住的流 脑海里不断重现自己的青春年少 妈妈已经47岁了 为我活着为这个家活着忙忙碌碌 我却已经忘了妈妈也曾年轻过 也曾偷偷攒钱买下这样一盘磁带 这首歌真的饱含了一代人的回忆吧!愿妈妈永远年轻
从学友那边过来听原唱哒~
校长与張国荣引领了一代乐坛
和歌神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校长一听就知道是那种火一般的热情,而歌神却是绵绵的深情。两者不分高下,一时瑜亮。
看了一下谭咏麟的专辑介绍被惊呆了[晕]。。1979年开始发专辑,一直发到2014年的银河岁月,88-90年竟然每年发7张专辑,[惊恐]无敌了!给跪了!现在的歌手发一个单曲都吊的不行,别说专辑了,[撇嘴]跟二十年前歌手真没法比,简直弱爆了。。。
老歌。。。我爸介绍给我听的。。。老到我爸那时候才上高一。。。那个意气风发的年代,听我爸说那个年代的中国乐坛才是星光最璀璨的时候
三个版本,校长的歌带点激情与忧伤,歌神的带点骚。最后还是觉得自己的比较融合[呲牙]
如果你也打开xx音乐,也听了这首歌,并且点了赞,这就是缘分。
谭校长的歌,怀旧的浪漫
细细品来,有种老式港片的感觉。又有些沧桑的感觉!
这么清脆 伤感 有好听的男声实在是太少了
校长的这个版本更有韵味,更符合歌词表达的意境!
我是学中医的,13次相亲都失败了,老妈警告我:“下回相亲,不许一上来就给人家姑娘把脉,实在要把,不许说月经不调什么的,”我委屈地说:“其实,我就是通过把脉知道他们和前男友到哪一步了!13个里面怀孕的就有5个,我都没说!”
《雨夜的浪漫》,这首歌在演唱时不能过分修饰,否则会油腻而痕迹过重,又不能随口唱唱,否则会苍白而索然无味。 低音要醇,高音要清,而且要分层次地推进,每一句都要有“情”在。 凡是刻意唱好这首歌的最终都严重缺乏美感,然而谭咏麟做到了。 这就是谭式歌曲的魅力。
又跑来评论,《雨夜的浪漫》重在浪漫,不能过分修饰,太重技巧会油腻,谭咏麟化技巧于无形,不是说隔壁唱的不好,降了两个key就算了,还好多人说逼死原唱,我真的好痛心。 《雨夜的浪漫》很难把握,超级难诠释那种细致入微恰到好处的情感。 我真心不觉得有谁唱的能有谭咏麟好。 个人观点。[皱眉]
本人是十分喜欢学友的,但这首歌学友不及校长。
前奏我还以为“孤单背影”来了。[呆][呆][大笑][大笑][大笑]
感觉听谭咏麟的歌到了一种新的境地。 愈来愈像唇边低语,又像暗自独白,像心灵的一页碰撞,又像遥远星辰的呼唤。 就好像。 歌里印着春天傍晚的落日、云彩与霞光,染着夏夜渗入甜梦的飘渺花香,藏着秋季黄昏掠过秋千的一抹晚风,写着冬日清晨的鸟鸣和簌簌落雪声。 有色,有香,有影,亦有声。
客观来说,许冠杰开粤语歌先河,谭咏麟集大成者,张国荣是个个人魅力鲜明的歌手,但还不至于同谭咏麟比肩。
你这话在这边说...是为了什么???找存在感吗?
我觉得无法比较吧,我觉得他俩都唱得完美,这要看每个人的口味了,我更喜欢学友唱的,但也不能否认校长
觉得喜欢校长的……感觉更厚重,不止爱情的样子
这首还是谭校长比学友更胜一筹
只是轻轻带过,但每一句的尾音都好像一滴雨,轻轻落在伞上。 他没有刻意去雕琢,只是随着感情层次一点点推进,你都感受不到他的变化。 听这首歌,我面前浮现的是一对恋人在雨中甜蜜漫步的场景,同时又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舍。 这场雨不小,但是由于爱情的甜美,恋人沉浸其中。 这就是谭咏麟歌的魅力。
曾经我爸爸经常和妈妈在一起听这歌,我妈妈也喜欢爸爸唱这歌。可后来,我妈妈因为一场大病去世了,我再也没有听过爸爸唱起这歌,直到上次去ktv,我特地点了这歌,爸爸唱到一半时,眼泪却不自主的掉了下来...
听了张学友的雨夜的浪漫才知道原唱是谭校长,还是校长的好听点,真的有雨夜中落寞的感觉
同是47岁,当年借同学的随身听,带着耳机听着音乐响起,那种感觉仿佛就在眼前,转眼青春永不在,但心中始终永存
学友翻唱的感觉不到雨夜的感觉,校长才有这味[流泪]
确实,上个月在合肥听校长演唱会,唱了三个小时,他70了啊!!
张学友不能和谭咏麟相提并论。张学友是技巧型歌手。谭咏麟是唱功和感情完美结合。
现在敢说实话的人不多了,降key直接避免了这首歌最难的高潮部分,没有半点韵味
看楼上睿智谈话笑的不行,平添一股搞笑幼稚气息
谭校长其实是一个顶级的歌手
你要是知道校长拿过多少奖你更要跪了。校长称霸歌坛时每年都是一人包揽所有大奖,最后不得不退出颁奖给其他艺人留条活路
1993年12月上海万体馆谭咏麟东亚之光演唱会当唱到雨夜的浪漫时,全场一起高唱fantasy的场景历历在目,想来已经是26年前的事了
那个说超越原唱的,我第一个不服!!!!!!!!
知道为什么去世的画家的画反而更值钱嘛?
张学友比谭咏麟差点,但要强过张国荣
校长这版好像比学友那版key高一些
所以说现在的小鲜肉的粉丝都是我们家谁谁多努力多努力,和以前这些实力派真的不算什么
我不太喜欢张学友我觉得他唱的很刻意表达唱功很不自然 相比就喜欢许冠杰这样风格朴实大方自然清新的嗓子当然这只是许冠杰一个特点人家最厉害的还是创作
各有各千秋,没有谁比不上谁
刚过去的2018年好像又发了两张😿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