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夜-V.K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镜夜-V.K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镜夜-V.K克热门评论
上帝视角逐渐退化然后彻底退出,我还以为我从未说过少年愁、并且沾沾自喜,后来,我发现,我就是那群人里最愁的少年,写过的伤春悲秋和想过的铁马冰河入梦来加起来可以印成一本牛津高阶。
给宿舍的人放纯音乐,五个人都说放的是什么啊,赶紧把手机扔下去吧,这里是大学宿舍唉,就喜欢华语么,唉,我也真是,为什么要放给不懂的人听呢,也许是好音乐要分享的心情吧,还是说为了装逼?
哈哈,嫂子在婚礼上弹奏了这曲钢琴曲,震撼全场!😃😃
我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学来钢琴,哪怕现在已经比别人晚太多太多。
第一画面感,小树林里,安静的夜晚,湖面倒映着天空中的月亮,deemo弹着这首曲子,小女孩静静的靠在树边听着。
琴之翼和这首已经听了好多年了
我不懂文学和音乐,但我觉得V.Kloud的风格跟文学里面的“意识流”很像,肆意烂漫,就像春柳那般肆意舒展触手。
最开始的旋律,慢慢地幸福,回味。中间,旋律陡然一边,还是这风格,就像嬉戏的恋人一样调皮。再缓缓进行,无缝衔接,爱在进行,星晴,心情,多好。其实,想要的爱,就是这么简简单单。每一天醒来的清晨,你和阳光都在[爱意][爱心][爱心][爱心]
我一直想找只配拥有它的人
神秘、未来、创造、新世界、重生。脑海里浮现出这几个画面
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被音乐感动,那就再没有什么纷争了吧,再没有不安了吧,再没有孤独再没有冷漠了吧。会有这样的一天实现的,你说对吧?
聆听细微之处 好像呼吸都是美好的
听说十年后,在重庆的某地会出现一家饭店,名字好像是“老地方” 拿着这条留言,可以免单一天[憨笑]
今年的願望——更多地見到大家!又要實現啦!這次是10月6日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劇院Uni-Con(獨角獸音樂會)的表演喔~~這次除了是坐席保證收聽體驗以外會表演一些沒表演過的曲子,還會有神秘演出嘉賓為我助陣!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詳細信息關注我的微博~請大家多多去支持!
不管喜欢什么,强制外放都是不对的
A Little Story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River Flows In You 镜夜 有和我一样喜欢这四首的吗?
听纯音乐的女生都是女神,男生都是单身,是这样么。。。
纯音乐,别给不懂的人听,他们不懂自己的故事,一味地。纯音乐孤独的人自己听。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人类中了说谎就会爆炸的病毒,我穿过整条街到你家,看着街上的人劈哩哗啦像过年的烟花。和你说一句我爱你只是想告诉你我没有说谎,你流着泪说我也是,然后炸成天边的一朵红霞。
哈哈哈,想起来我大学经常放金坷垃,差点被室友按在地上摩擦
大学时候,宿舍里有个免费座机,一吊丝舍友天天给女朋友打电话聊天,一聊就是半夜,吵得大家都睡不着。有一天我们偷偷的把电话线剪了,结果他还是聊到半夜,当晚我们久久不能入睡。
为啥要功放 带上耳机亲。
较真了吧,损友也挺好的啊
再严肃的人也会有温柔的时候,再温柔的人也会有架不住的时候。 现在是晚上呢,所以不会有人看到的。 难过就哭出来吧。
“你为什么把这些歌分享到空间?” 笑了笑说,为了积分而已。 “为什么不发到好友那里?” “我可以。。。给谁?”
我只剩一百块了 我还是愿意花三十块钱打个车去找你 六十块钱买两张电影票再花八块钱给你买两杯奶茶 剩下两块钱自己坐公交车到银行 提三百万明天我们一起花
我觉得听音乐是一件很个人的事情,自己欣赏就好了,没有必要分享给别人,搞不好就会像你这样,好心分享别人还觉得你听的是垃圾,何必呢
可能楼主是希望遇上知音吧
有人问我,分手了,还记得你的前任吗?怎么说呢,那个人就好比我走路时撞树上了,很痛,以后我走路都会绕着这棵树走,可能很久以后,我就不会记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颗大树永远都在。
真不是我吹牛,本来复习得挺难受的,一直拖拖拉拉,然后一听到这首歌,突然默书的时候书写如行云流水一口气把内容全默出来了,直呼一口气,接着就是笑,这辈子没这么爽过![大笑]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两万四千八百二十天,十九万个小时,三千五百万分钟,差不多二十一亿秒左右,这十秒,你在读这段话,这十秒,你只属于我,陌生人我爱你。
这首歌是同济大学图书馆关门之前放的音乐[多多捂脸]
每天同济闭馆都是这个曲子
祈求上帝。 爸爸快好起来。 诅咒上帝。 带走了我爸爸。 我要学医。
同济大学图书馆22:20,每日必听
你还好,他们只是针对音乐。我有一次在班上点歌的时候点纯音,一个人直接讽刺我说我“装得还挺高雅”......这直接就人身攻击了!
有一天她问我:“ABCDEFG是什么意思?”,我说:“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一个男孩可以为女孩做任何事情)。有人告诉她后面还有HIJK-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她笑了笑说: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因为后面还有LMNOP - 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情需要付出耐心)。
很喜欢你的曲子 也一直在用你的曲子练
一般不都是反过来的么(笑)
推荐云村出个漂流瓶功能,瓶子里的内容是你的日推,大家互换日推听,看看别人的日推被调教成了什么样子,如果两个人品味差不多,志趣相投,自己脑补小...文吧[幽灵]
仔细一想,她还真是个好人啊,明知道自己会爆炸,但为了你,宁愿哭着选择爆炸,都不愿意,不忍心拒绝你啊!
mirror night:镜夜虽好,终有黎明之时 daylight:黎明虽好,终有日落之时 sunset:夕阳虽好,终有黑夜之时 【deemo都有三首qwq】
给你先赞为敬,到时候开起来了记得说一下,去捧个场[奸笑]
逛评论,发现不少同济学子前来报到啊,同济图书馆的闭馆音乐确实好听,每次听着这首歌收拾书包回寝室都特开心ヽ(○^㉨^)ノ♪
说不定他们正在偷偷用听音识曲找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