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V.K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纯白-V.K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纯白-V.K克热门评论
初中三年手机有7M空间,纯白占了5M
后来,纯白我会弹了,可是陪我听纯白的人却走了
Deemo魔王曲之一…但是却异常的温柔。正如名字所述,这首曲子是一首「纯白」的曲子。#夜听钢琴曲#
歌曲包只买了v.k克的,觉得这首很好听,所以就先玩了这首,且因为有作死倾向,并且比较有自信,点了hard………然后……手机就飞出去了………
说起来Deemo有一个小细节。如果打完一首曲子分享到推特,有几率分享对应句子。这首的对应句子在FC前:“Deemo是黑色的。”FC后:“Deemo的心是白色的。”
纯白雪舞琴之翼。镜夜恋冬纸飞机。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听vk的曲子。那时候上美术课,老师说同学可以带自己喜欢的音乐在班里放,同学们画画的时候可以听。我下了满满一U盘的vk的歌。结果被嫌弃。那个时候同学们称它们为没有歌词的歌。如今大家都长大了。有没有人会想起我,有没有人会明白我呢?
曾经有一个单纯的小孩子说纯白这首曲子很像我。我一直都不很明白到底像我在哪儿。直到缘尽之后各走各路不再相见时我重听这首曲子,竟控制不住想要流泪的冲动。
矛盾、冲突、愤怒、忧伤——被包络的情感,一切的一切,无论如何轮回与交错,到世界尽头也无法将其释放。这就是VK笔下的纯白,并非里表如一。表面洁白无暇,内心是五色杂陈的黑。
其实早已过了毕业季的伤感,纯白里音符流转,隐约蕴藏的百感交集,忽而勾起三年的回忆,想起曾经聚在一起玩deemo的好同学们早已散了,班级四分五裂,群星们大约再也不会到齐。三年的记忆是纯白的底色,无瑕、美丽、轻柔得容易破碎。「纯白」是一个匣子,小心翼翼地保存那些容易破碎的记忆往事。
白光是由多种单色光合成而成,想成为别人眼中的纯白必先经历人生百态赤橙黄绿青蓝紫种种历练,最终才能走向纯白。pure white.
并不是觉得VK与双笙合作的纯白不好,但是这首曲子对我而言唯有纯音乐版本才是心目中真正的纯白,填词之后的歌曲反而不合我心意了……
为什么 纯白 评论这么少 [惊恐]
所有颜色变成了纯黑,所有光组成了纯白。
孩子你注意的点不一样啊[大哭]
那个时候有128M、256M、512M,512M的真的算大的了,1G、2G的卡一般手机都带不动。唉,用这些的时候我还是初中,现在已经……[哀伤][哀伤][哀伤]
妈蛋那段鬼畜攻的三连音无论是游戏还是钢琴都好难弹
个人喜好不同,很正常嘛。
一首被埋没的好曲子。但是,我却自私的希望,这首曲子,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纯白PureWhite可能是不适合唱的一首钢琴曲
不要这样说,两位都很努力的,VK选择双笙自有他的原因,他们两个都很有天赋,也很努力,而且有歌声版的,多了一种别样的韵味,支持两位
爱作文的初中生默默从评论里摘抄着好词好句……
加入歌词的版本感觉歌词和原曲实在不搭,没有太大的共鸣。原曲更有一种在云端之上,俯视云朵,周围一片纯白的感觉。当然以上是个人感觉,应该也是有喜欢有歌词版本的人的。
想起来当时给一个女生弹纯钢琴曲听、换来的也是一句 :怎么还不唱呢。?
明白的人可能很远,但毕竟有人明白。
现在我有个手机,里面有sd卡4g,音乐占了3.3gb,还有点不够呢😂😂
从填词版那里回来...果然我还是属于这里的
真的觉得填词版根本不是“纯白”色…填词用了夜莺与玫瑰的故事 刺与血 这完全是鲜红色的故事啊。。
很多纯音填词后真的毁的不行,但个人认为纯白和hua sui yue,夏恋(otokaze合作填词的,不是风花雪月)还是可以的 豆花之歌和风花雪月简直毁歌
唔,果然纯音乐还是小众
作者已回复??!!!🍋了
不可否认,我是听了双笙的纯白才来听曲的,但是我也好遗憾,遗憾我已经听过歌曲了才来听这首曲子。不知不觉就会想到歌词,或许没有听过歌曲的会有不同的想法,但现在听不管怎样都是围绕着夜莺月玫瑰,但是真的很好听
个人还是喜欢原曲。deemo初见,喜欢纯白很多年。感觉比起唱的这个才真的称得上“纯白”。听着原版纯白就像看见了一个世界,填词翻唱之后就只能看见歌词了…………大概是初见杀吧,就我个人来说,原版纯白真的是无可超越。
想起《解忧杂货店》中,记得最后读者寄过来一张白纸,浪失爷爷并没有认为是恶作剧,反而很认真地作了如下解答:“正因为是一张白纸,才可以随心所欲地描绘地图,一切全在你自己。对你来说,一切都是自由的,在你面前是无限的可能。这可是很棒的事啊。我衷心祈祷你可以相信自己,无悔地燃烧自己的人生。
心塞……唱的怎么样就不评价了……那个填词根本一点都不“纯白”啊……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你们可以比我难,你们也可以比我火,但是你们永远也不可能比我好听 ——纯白对各大魔王曲的挑衅[大哭]
一张白纸上有了一个黑点,那么这张纸就不是纯白;但一张黑纸上有了一个白点,那么这个点一定是纯白。
再当年也不是M啊,8m的时代得70 80后的功能机,那时候音乐手机都没,,,
个人还是喜欢没被填词 纯音乐的纯白呢...
初一那年我妈把海信的那个充话费送的手机给我用来当闹钟,每天睡觉前一定要放《纯白》才能静下来。刚刚去听了新的填词的《纯白》,可能我还是喜欢最开始的《纯白》,不是双笙的不好听,两首都很好,不过,填词的纯白,跟初中时躺在床上闭着眼自己想想的歌曲的意境不通罢了。
Pure White HARD lv10 FC 99.23%纪念
双笙人气高的原因吧,但我始终认为只有纯音才能听出自己的故事
确实各有千秋,但我仍然认为原版是填词版不可超越的。因为原版用更纯粹的声音来表达,几乎是一种“留白”的处理,交织的情感更加丰富,是极致的“纯白”,同时听者的代入情感也不同,便在更多的方面赋予歌曲不同意义。而填词版固然柔美,却缩小了歌曲的格局,框住了本应丰富的含义,显得不那么出彩了。
钢琴学了一段时间只要练习都会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