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生来孤独-汪峰

SQ
歌手:

生来孤独-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生来孤独-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生来孤独-汪峰热门评论

这首要早于梵高先生,虽然孤独却充满着激励。生来彷徨则是在为底层人民歌唱,早期汪峰更多表达自我的痛苦,如今更多为底层的各色各样的人歌唱。汪峰是“词穷”的,所以不细细听会笼统的觉得怎么都是彷徨迷茫孤独啊。没办法,词风形成了嘛,细品还是能品出每一首表达的内容不同,和汪老师心态的转变

好听的不行啊~李志一定是听了汪峰老师的《生来孤独》于是有了《梵高先生》。汪峰不应该像现在那样的 他的音乐不是什么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他的歌声属于每一个在城市里孤独而幸福的人。

生活在这世上本身就是一件心力交瘁的事

其实汪峰的才华称为内地半壁真的不为过。

我一直听成,乡亲们,不要哭😭😭😭

我想这首《生来孤独》胜过你新的《生来彷徨》,你早期的作品还没那么多的消沉。至少听了会振奋,虽然生活有些许无奈,可还是要用微笑每一次心碎。这首新歌。。。歌词太颓,太多负能量,充满对生活的无能为力,我着实不喜欢每一首歌都是这个调调。

无论什么时候总会轻轻哼出这首歌,华语歌手只爱汪峰!!![爱心]

不知道为啥汪峰受到的关注大多和他的音乐无关 话语最喜汪峰不红的歌 不知道就因为八卦新闻多少人错过了多少好歌。这歌之有寥寥评论看得我真憋屈

那一年汪峰听到了李志的《梵高先生》[大哭]

欢愉或悲伤,然而我们生来孤独。

最近把汪峰从鲍家街时代的歌到现在听了一遍,真的真的厉害,包含了对人性,理想,现实,未来的呼喊,用他人生感悟思考来创作,句句戳进我心里,作品如人品,有些东西是掩盖不出来的,汪峰牛逼!汪峰牛逼!汪峰牛逼!

鲁豫说过,网上对汪峰的污蔑大多数明白人是不愿意去反驳的,或者说是不屑去争论,他们对汪峰最大的支持就是买他用心创作的专辑或者买票去看他的演唱会,就像是听歌的评论一样,汪峰大多数歌迷是不会去评论的,因为这些歌对于他们来说太熟悉了,那种感受在很早以前就深深埋在心里,现在只要听歌就好!!!

这首歌上报的歌词有好几处错误: 1、“我的爱你在乎时有时无,我的感觉冷漠越来越模糊”应该是“我的爱如彩虹时有时无,我的感觉如梦越来越模糊” 2、“从天台传出”应该是“从电台传出” 3、“高楼闪烁”应该是“光影闪烁” 4、“不是自由城市拥挤才去争取”应该是“无数次我重拾勇气再去争取”

你的话跟你的昵称很配,多吃点,少说两句

他很厉害,但是“半壁”太过[大哭]

“词穷”确实是汪峰的“缺点”,但也成了他的标志。“孤独,彷徨,哭泣,我们,狂喜,悲伤。。”这些字眼出现时汪峰也就出现了。再者,我认为汪峰不算是天才的词作者,但是却偶尔有天才词作,比如《美丽世界的孤儿》和《花火》。更多时候,我们可以感觉到他想表达到的意境,但是歌词稍显词不达意。

半壁的意思是那年汪峰演唱收入占了内地摇滚歌手的一半,所以明白了?

同感,主要是内地乐坛太颓势了

当汪峰谈到鲍勃迪伦的时候总是有些无奈之感。当你有才华,却无奈于高山仰止时候的无力感不过如此了吧

为什么这首歌里的孤独这么愉快

最近生活压力很大,有些抑郁,工程款积压回不了款,债台高筑,内心的彷徨焦急无人理解,还总是迎来身边人的责备抱怨,想拒绝这些负能量但还是源源不断,有时候好想睡一觉,要么永远不醒来,要么世界毁灭。在崩溃的边缘徘徊,却又一次次坚强起来。生而孤独,知难亦行。

汪峰还是汪峰,只是听歌的人不纯粹了,大部分人真的是来听歌的吗?

他的音乐作品历程就是一个摇滚滚青年从叛逆到发现到小有成绩关心社会,到剖析自己融入社会的历程。很好很真实,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音乐人。

汪峰已不是当年的汪峰了,鲍家街更是回不去了~人家现在是半壁江山了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我骑着电瓶车送外卖、走到长安大街三号小区的时候听到一首歌,当时真的想停下来听完记住一两句歌词、可手上几个单子实在催的急、就想赶紧上去送完了下来再说,等我下来的时候已经没了,到现在我翻遍了所有汪峰的歌单却再也找不到了……

孤独其实是常态,能让你走进自己的内心世界认识更真实的自己。欢娱与相聚看似占据了大部分表面的时间,实则只是偶尔和偶然。在真实的时间维度里,只是一个人。

生来孤独-汪峰同专辑其他歌曲

生来孤独-汪峰相似歌曲

生来孤独-汪峰推荐歌曲

生来孤独-汪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