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我-王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原来的我-王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原来的我-王杰热门评论
当年和齐秦参加节目在现场弹唱的最好听
有人是因为看了《我们的挑战》才来的吗?人们永远不会忘记真正的经典,无论其间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昨天晚上很冷让我遇见你,你站在德克士门口等你男朋友,我站在你对面街上看了你那么久,你男朋友为何要对你发火,你俩走了好几条街为何他不把你的手放进他的衣兜里,为什么你男朋友要走在前面,为何一起吃饭不给你点干煸鱿鱼,为何晚上不送你回家,为何我最宝贝的一个人,在别人眼里就什么都不是了。
杰哥版本的好听,有味道
有时间可以去网上看看现场版本的,九十年代台湾一个节目的访谈,真的是太有穿透力了!
王杰真的唱的超好听。怎么听都不腻
最触动我的歌之一,不仅是因为词曲,更是因为一听这歌就想起当年齐秦王杰一起上节目时唱这首歌的情景...人生起落,时过境迁,不过如此。。
齐秦的表情在王杰开口之后就渐渐的凝固了[大哭]
酒吧里听到感觉真好,瞬间记住杰哥的声音了。
杰哥录太晚了,1994就该录了😭声音变沧桑了
两个人一辈子最好的事:认识—→了解—→暗恋—→表白—→拍拖—→约会—→挫折—→甜蜜—→困难—→深爱—→缠绵—→家长—→结婚—→激情 —→习惯—→儿女—→挣钱—→烦恼—→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皱纹—→衰老—→苦闷—→ 但身边有你。
发火是因为看她穿的太少,不把手放兜里是因为两个人都害羞,不让她吃干煸鱿鱼是因为她胃不好,不送她回家是因为女孩不让,她也很爱他,她过的很好,她走出来了,你也放过自己去爱别人吧。
哎,该早点录的,这时候嗓子已经倒了
王杰这版像一个执迷的人在反复追问,余情未了所以画地为牢,明知物已不是人更非,也甘愿去当爱的信徒,和囚徒。
是啊,当年和齐秦参加节目时,那时太好听,比齐秦唱的好听,虽然我也喜欢齐秦
嗓音即便不如当年,但王杰对这首歌的演绎真是出神入化。齐秦和陈楚生的版本听着非常悦耳,但是在对歌曲的处理,对感情的表达上,还是王杰的版本更棒,更有味道。王杰不愧是情歌王子,服了
唉,嗓子哑了……当年在节目上和齐秦互唱对方的歌的那个版本最好
+1 刚看完那个视频来的..
年轻的王杰无论嗓音还是样子,都是我的菜
听见杰哥声音变成这样,我不禁留下眼泪。
听王杰的声音 感觉就是 左耳朵和右耳朵之间有一条线 他每唱一个音 那条线就颤抖一次 致敬。
个人更喜欢王杰唱的,感觉王杰唱的更好听!情感诠释的更好! 王杰唱的感觉有破碎感,有沉浸式的失恋后的痛苦不能自拔的感觉就是感觉这就是他的亲身经历一样。 齐秦唱的更深情温柔一点,有股落寞委屈感。 可能是因为两个歌手的声线音色和对歌曲的理解不一样的原因。
王杰唱得孤独沧桑齐秦唱得深情细腻,各有千秋却一样动听。经典!王杰和齐秦这两个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在90年代上节目PK,真的非常精彩。
年轻时候就该翻唱个版本了,那个声音把原唱都秒了
在xx的好处就是不管过了多少年 在某一天 唉?!突然发现 你的评论被人赞啦 ! 这可是很久以前发的评论呢 就会想到以前是有多美好。。。
打卡 这首就不收藏了,赞一次就来听一次❤️
确实。这个录制的时候,嗓子机能已经退化了,有几分沙哑了。 当年的即兴发挥,真的太惊艳了。
确实,有了沙哑的感觉,少了年轻时清亮的高亢
我不想比较二人,这个视频看到两个优秀的歌手惺惺相惜,王杰意气风发,自信又谦虚腼腆。齐秦给我感觉性格很好的样子,一脸淡然宠溺看着王杰发挥的更好,不急不躁缓缓徐徐,和他纯净透亮的声音特别相符,放任生长的长发又彰显着他有点叛逆和不羁的性格。两个优秀的艺人![色]
王杰的嗓子毁了是世界乐坛一大损失。
94年跟齐秦互唱对方的歌,这首歌王杰开口跪,太好听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战术性皱眉
好听😭我又想到那场节目了
节目叫:今晚满天星,现在王杰声带受伤了
当年齐秦和王杰一起在节目中唱歌,王杰唱的比齐秦好多了,我觉得齐秦脸色都变了
这个时期的声音其实也别有一番风味
只要能唱出引起情感共鸣的歌曲,都是一个好歌唱者,而杰哥正是这样一位演唱者!
杰哥现在的声音醇厚深情、性感迷人,充满了成熟男人对人生的感悟,就像那陈年的酒,不惧怕时间的洗礼,即使嗓子哑了,那又怎样!那也是只属于王杰的独特的天籁之音,没有人可以模仿和超越。因为他唱的不是歌,他唱的是心!
台湾难忘今宵那个节目吧,王杰现场弹唱的是伤心1990
杰哥和齐秦各有特色,齐秦唱的比较深情温柔,有几个转音也挺好听的,杰哥的个人特色很浓,几个音处理的很耐听,比如空间,走过,自己被冷落,没有人曾经爱过,体会寂寞,不能,到底为什么,何必,何必,脑后,开始生活,不能相守,这些都唱的很有灵魂,
唉从小就喜欢王杰齐秦张宇这样的歌手。小学的时候个个都在听周杰伦飞轮海啥的,还笑我老土?呵呵笑我的人现在还不是也在听他们的歌了。口亨!
应该是感觉自己写了一首给王杰唱更好听的歌,或者说他没想到还可以这样处理这首歌
这版,不是和齐秦做节目那个年代的录音。
听完张信哲唱完过来的,没一个人比张信哲的好听,[撇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