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eremy Sou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titled-Jeremy Sou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ntitled-Jeremy Soule热门评论
还是感觉1代比二代好玩,一代的tank爆了的音效听着很带劲[吐舌]
他们不少人战前从没摸过枪,做着各种不同的工作,战争爆发后响应国家的号召走向战场,再也没回来,这就是我们祖辈的故事
气势宏大,慷慨激昂,仿佛见到了戴望舒残损的手掌抚摸的土地,那被发发子弹击中的残垣断壁,被颗颗炮弹所毁灭的美丽生命…还有那由东升起的太阳!🌞
二代完全就是为黑而黑的产物,在前苏联境内国家都被封杀了,除了西乌克兰那帮纳粹余孽。一大堆不符合历史和逻辑的垃圾剧情。2在东欧的玩家都评分极低 平均1.5。
不谈正义,也不屑政治。我只看到曲中闪烁着荣耀与忠诚的光芒,而这光芒正属于那些奋力作战没有虚度青春的战士,正如一个士兵说: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同一个连的英雄并肩作战。
玩别的游戏向来都是打不过就投了...唯独英雄连,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哪怕彻底被敌人打趴下也不会退出。
没有德国科学家,就没有一系列美苏冷战时科技的进步,只能说法西斯主义害人不浅。矛盾会促进事物的发展。
这音乐是我童年的回忆,别人小时候聊红警怎么玩怎么打,只有我一个小学生是玩英雄连过来的[流泪]……幸亏我还有爸爸陪我一起玩遭遇战
其实每一次战争对人类进步都有贡献,看东西要多维度
这是我当年德棍最后一战。法莱斯包围战最后一关出bug,打了8小时盟军。退出游戏前我一直听着这首曲子。
这个BGM令我回忆起了童年...不过我是在幼儿园时期接触这个游戏的。至今大概有十年了吧?...哎。不能说什么,只能向童年致敬了。
黑苏联不带这么黑的。。。。苏军战役玩不下去
我们不能把他们扔在那让盟军生吞活剥。。。。。。
听,硝烟里豹式的履带在碾过荒凉焦土;看,战火中T34管风琴的炮架在发射炽热飞弹;念,这种场景不可再一次重现。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电脑的游骑兵火箭筒弹无虚发,我的游骑兵火箭筒从来就没有打到过坦克[汗]
老玩家都知道击落了敌军的飞机是一件倒霉而不是幸运的事[大哭]
玩2的时候我方14分对面400分…然后,战局扭转了,豹式和四号虎王虎式PUMA冲破了模拟城市,对方投了
敬:所有二战中伟大的英雄,你们的故事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