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n Abbey-John Lu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wnton Abbey-John Lu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wnton Abbey-John Lunn热门评论
[吐舌]唐顿 开头总是看到狗狗的屁屁!
为什么喜欢唐顿,大概是因为里面的人都不是完全的好人,也没有完全的坏人,奥布莱恩在放下香皂后也会反悔,托马斯会在三小姐死时哭的那么伤心,老爷在夫人病重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偷情,但是他关键时候知道他错了,就跟我们平常的生活一样,时刻都充满魅力,让人惊喜
时时刻刻都有刚开始看的人好不好 ??
不一样的感觉 林黛玉死了和张飞死了能一样吗
唐顿庄园至少要看2遍以上,初看总是抓不住细节。比如表哥去世后再回头看他和Mary的过往,更觉得无限唏嘘。
苏格兰留学,复活节,正和同学们躺在海克利尔城堡外的草坪上,听着唐顿庄园的BGM。春风和煦 阳光温暖,时光很慢 很美。
思想激烈冲突碰撞的年代,旧体制的崩溃,各种社会矛盾的缩影于唐顿
想起Mary和大表哥结婚前一个晚上偷偷见面接吻的时候,Mary偷偷睁开眼睛看他了,不吉利的铺垫
我的印象是唐家屯传奇1的开头老式火车滚滚驶过。。。
泰坦尼克号的引子,傲慢与偏见的嫁女招婿,乱世佳人的爱情故事……各经典桥段荟萃出一段完美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结果大表哥却没了😭最幸运马修,够帅人人爱,几次三番被赠巨额遗产;最衰的伊迪丝几次三番总是爱上错误的人,最背的贝茨几次三番总是被人陷害……唐顿编剧真真滴牛啊[开心]
我....看的第一个真正的两个男人接吻.....竟然是我当了腐女三年后看唐顿庄园的时候....
喜欢二小姐,她虽然没有大小姐耀眼,没有三小姐单纯,有时也会耍小心机,但是觉得她和自己很像,想要出众又常常自卑,只是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样吧[爱心]
我并没有想到狗屁屁……每次听我都感受到唐顿庄园早晨的忙碌
注意言辞,那是四小姐(滑稽
这才是真实的人,而不是脸谱化的人
看了唐顿庄园我才知道,原来礼貌不是对别人客气而是对自己人格的尊重
《人人都爱Lady Mary》《被忽视的Edith的一生》《大家一起来陷害Mr.Bates》《跟着Cousin Violet学金句》《消失的土耳其人》
唐顿最大的魅力在于每一个人都会对他人留有余地,即使有些人并非是圣人,但他们依旧心存悲悯和对自身的反省。虽然阶级分明但却没有阶级冷漠的悲哀反倒处处温情,他们真诚他们善良,他们眼中错了就要道歉,不能违背原则,人生总是反复无常,但却值得每一个人都继续相伴走下去!
violet老太太在电影里说的一句话印象深刻:讽刺挖苦是最低级别的智慧
我觉得这部剧的灵魂人物是老太太,真的太逗了
虽然我没看过,但我认出了哈利波特格兰芬多的院长[大哭][大哭]
我每次做家务的时候都放,好像我是庄园女仆[大笑]
看某些剧,尤其以前的泰剧,都脸谱化太严重,生怕看不出来这是坏人[大哭]
唐顿庄园很好看吗?感觉名字很高大上,哪位路过的盆友告诉我下谢谢(*°∀°)=3
一直不敢相信表哥是在那个世界里去世了,而是坚定地认为他不想演了所以穿越了[大哭]
因为第三季前马修主演就确定演完第三季就不演了,编剧所以做些铺垫
海克利尔城堡就是剧中的唐顿庄园
权力的游戏,我刚粉上谁,谁就死了
很好看(。・ω・。)ノ♡,剧情和人设都不错,演员也把角色演绎得很好(看得很入戏),最喜欢的是它把二十世纪初英国贵族的服装和礼仪,以及各阶级的生活完美地展现出来。我觉得和《红楼梦》有相似之处(都是大家族),纯个人见解,快去看吧哈哈,超好看der
说的好像大小姐就很无私一样?沉船的表哥是老二喜欢的人,老大还故意刺激二小姐,后来还拆穿二小姐的私生女,别把老大说的那么高洁。有点是非观吗?战争期间真正关心那些伤员的是二小姐,而且她和三小姐一样从不在意阶级问题,后来还去了报社,我都好奇你有没有看完完整的剧?
是夫妻结婚前一天晚上不能见面
前后追了8年唐顿,重复了几遍,听到电影原班人马出演,第一时间和女儿一起去影院看,当熟悉的音乐响起,熟悉的城堡、熟悉的草坪,还有那只狗,突然之间眼泪掉下来,无法控制……
我就是在看完权力的游戏删减版七季之后看的唐顿庄园,看唐家屯的时候平静多了。坐等电影。
我感觉置身在唐顿出不来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成熟稳重more gentle
没有中式那种“坏人”与“好人”吧
确实,我刚看了第一部 第一集[哀伤]
举个例子:妇联4首映蹲深夜场的看完后剧透,这叫剧透。对于一部多年前的经典,这叫讨论。你会认为,泰坦尼克号,我告诉你结局都死了,不算剧透。唐顿同理。
一个悲凉凄惨,另一个英勇壮烈
接吻的时候睁眼是不吉利的征兆嘛,不过确实特别喜欢的话是不会睁眼的
有人平庸就有人出彩,没有大部分人这样。自卑到去坑害自己姐姐的人没有几个。大小姐对二小姐的处理方式是顾全这个家族的,而二小姐根本是不顾一切
我觉得:喜欢的人都在这里留言了,不喜欢的,看不下去的,不会对这首曲子有任何过多的情感。去看吧,相信你自有体会
那是自己的问题 你没看还不允许别人讨论吗…那这样说起来互联网上什么电影都不能讨论了啊…
第一季不喜欢伊迪斯,到后面越来越喜欢她,也心疼她,最后嫁给了爱情也算圆满了吧。
是啊,这才是丰满真实的人,不是脸谱化的人
对四小姐放尊重点[鬼脸]
今天唐顿庄园大电影在英国上映了,听到这主题曲真的好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