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 Op. 34 No. 3, Valse brillante, in F (Remastered)-Arthur Rubinste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ltz, Op. 34 No. 3, Valse brillante, in F (Remastered)-Arthur Rubinste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ltz, Op. 34 No. 3, Valse brillante, in F (Remastered)-Arthur Rubinstein热门评论
为啥十级要叫他辉煌大圆舞曲 !!就是肖邦写给他家猫的啊……老师当初也是这么讲的。
感觉当年考10级最难的曲子,我竟然都考过了,尼玛现在只会弹小星星了,说多了都是泪[惊恐][惊恐]
曾早上六点在音乐楼外听到有人练习这首曲子,练了很多遍,虽不熟练,却很努力。
今日古典小品:《F大调华丽圆舞曲》作品34-3号,鲁宾斯坦。这段旋律的第三段使用了大量的装饰音,上升的形态很像小猫跳来跳去,也被人称为《小猫圆舞曲》,非常轻快活泼,充满着热情,肖邦,鲁宾斯坦,我的最爱!
听说昨晚有个人练肖邦练死了……我累了
我弹过这个,,,同样弹过的大神报数...
也许我弹的是慢慢慢慢慢慢版的吧。
在台下和在台上弹得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手抖的不认识这首曲子了[汗]
人不如狗系列的后续[生病]
六年级考级弹得,现在大一,只会弹夜的钢琴曲[流泪]
小星星变奏曲也挺厉害啊
没错的呀 valse brilliant直译就是辉煌圆舞曲~
应该是人不如猫哈哈哈哈
🌺 肖邦《F大调辉煌的大圆舞曲》,作品Op.34.3🌹 🎹 作品也译作《F大调华丽圆舞曲》,作于1838年,是呈献给好朋友黛克尔小姐的,她很喜欢小猫,一直希望肖邦给她写一首关于小猫的曲子,于是肖邦就写了这首曲子送给她,此曲被后人称为“小猫圆舞曲”。这是一首非常轻快、活泼、充满热情的圆舞曲。
让练拉赫玛尼诺夫和李斯特的人还怎么活呀?
妈呀我当时弹的怕不是0.5倍速
所以我当年弹的一堆棉花是怎么过的十级????
被这首曲子制裁过的举手
小星星基本是十级地板了。
拿着这个谱看曾经老师写的要点:开头,钟声,保持时值,用腰部力量,手指抓住。 所有大句子后落音贴键,推进去。 当年我真厉害!现在高中没时间练,好遗憾。[呆]
是写给黛克尔小姐,她很喜欢猫
我觉得猫和老鼠要更难一些吧?我是弹的这首,找到舞曲的感觉之后就是很轻松的一首了。
天哪听了才知道我考级的时候弹得有多垃圾。😂😂
在台上中央c 都找不到,全靠手指记忆
估计是革命练习曲把他左手先练废了,然后心肌梗塞
三年没碰琴. 如今只能弹弹流行. 突然有些怀念曾经拼命的样子. 现在都怀疑当初怎么弹下来的.
去年比赛选了这首 就差0.4分就有金奖了 今天还是选择这首 真的不罢休 要再努力 还有一个月 加油!!
和这个速度比起来当年弹的怕不是蹒跚的大圆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