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Hurts-Avril Lavig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verybody Hurts-Avril Lavig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知道 [00:13.360]Don't know, if I can do this on my own
不知道我能不能一个人过下去 [00:16.490]Why do, you have to leave me?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离开我 [00:21.400]It seems, I'm losing something deep inside of me
感觉就像我失去了心里最深处的一部分 [00:26.120]Hold on, on to me
抱紧我吧 [00:30.120]Now I see, now I see
现在我才明白 [00:34.399] [00:34.949]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每个人终有一天都会遍体鳞伤 [00:39.359]It's okay to be afraid
觉得害怕也没关系 [00:44.159]Everybody hurts
每个人都会受伤 [00:46.749]Everybody screams
每个人都会疼得尖叫 [00:48.999]Everybody feels this way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00:53.139]And that's okay
没关系的 [00:55.809]La 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0:59.959] [01:03.619]It feels, like nothing really matters anymore
那感觉就像,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01:08.339]When you're gone, I can't breathe
你离开的一瞬间我简直停止了呼吸 [01:13.890]And I know, you never meant to make me feel this way
我知道,你并不是刻意伤害我 [01:18.700]This can't, be happening
这一切本不该上演 [01:22.590]Now I see, now I see
现在我才明白 [01:26.669] [01:26.839]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每个人终有一天都会受伤 [01:31.449]It's okay to be afraid
觉得害怕也没关系 [01:36.190]Everybody hurts
每个人都会受伤 [01:38.570]Everybody screams
每个人都会疼得尖叫 [01:40.929]Everybody feels this way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01:44.929]And that's okay
没关系的 [01:47.949]La 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1:52.709]La la la la
啦啦啦啦 [01:54.289] [01:54.999]So many questions
数不清的问题 [01:56.590]So much on my mind
快要把我的脑袋挤破 [01:57.350]So many answers I can't find
我却找不到答案 [01:59.889]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he time
只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02:02.179]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为什么 [02:04.499] [02:04.689]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some days)
为什么每个人终究会受伤(终有一天) [02:09.280]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some days)
为什么每个人终究会受伤(终有一天) [02:13.980]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some days)
为什么每个人终究会受伤(终有一天) [02:18.720]It's okay to be afraid (afraid)
让人害怕(害怕),但是没关系的 [02:23.460]Everybody hurts
每个人都会受伤 [02:25.800]Everybody screams
每个人都会疼得尖叫 [02:28.200]Everybody feels this way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02:32.260]And that's okay
没关系的 [02:35.210]La 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2:39.880]La la la la, that's okay
啦啦啦,没关系的 [02:42.470]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每个人终有一天都会受伤 [02:46.950]It's okay to be afraid
觉得害怕也没关系 [02:52.360]Everybody hurts some days
每个人终有一天都会受伤 [02:54.600]Yeah, we'll all be okay
我们都会好起来的 [02:56.940]Everybody feels this way
毕竟每个人都有受伤的那一天 [02:59.170]But it'll be okay
都会好起来的 [03:01.630]Can't somebody take me away to a better place?
就没有人能带我去更好的地方吗? [03:06.350]Everybody feels this way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03:09.900]It's okay
都没关系的 [03:11.930] [03:22.300]La 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3:26.950]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3:31.670]La 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03:36.360]La la la la, it's okay
啦啦啦啦,没关系的
Everybody Hurts-Avril Lavigne热门评论
五年前我新潮张扬随大流,喜欢听些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比如艾薇儿LadyGaga,五年后我开始收敛逐渐变得小众,听些比较冷门的歌手,比如艾薇儿LadyGaga......
真的特别喜欢艾薇儿随性不做作,她的真性情感染了我很多年并且一直是我女神啊啊啊~从小学四年级到现在快十年了,时间真快啊。带病出新歌真的是爱你停不下来[亲亲][亲亲][亲亲]愿你早日康复,我们会一直支持你陪伴你[可爱]
那次高三英语考试听力前,广播里照例放了一首歌。当我听到是这首时,激动的整个胸腔都震动起来。后来那次考试我的英语成绩,全班第一,年级第二。
在美国上高中的镇子上没有中国人 那时16岁 没有人关心感觉很委屈 每天晚上捂在被子里听着Avril流泪[流泪] 然后就学会了一个人生活[哀伤] 过几天就要去多伦多上大学啦 希望不会在繁华中迷失自己[呆]
尼玛理发的时候听到了这歌 一激动,害得我头发成了杀马特
高三的一个下午跟你推荐过这首歌,当时你笑着说,原来你还会唱这种小转音。那时拿着奶茶,并肩走着,想牵却不敢牵你的手,然后天各一方四年了。前几天回成都,夜里又一次故意路过你家楼下,不知道你有没有认出黑夜里的我。其实我一切都好,只是怀念不断把我拉扯回那时的定格,寸步难移。
艾薇儿和泰勒斯威夫特,我的青春里最好的两位欧美女歌手
世界十大鬼才唯一的女性果然不是盖的
最初就是因为这首歌喜欢艾薇儿的,四年了。
她的歌我一首都舍不得删
活生生地被艾薇儿带进欧美乐坛。
泰勒的歌很好听也很良心,但至少目前来说,还是新潮,而艾薇儿布兰妮Gaga等等已是经典,也许再过几年,霉霉也会变成现在的她们,没有歌手会一直火下去,但他们会成为经典,他们的地位不可动摇,他们曾经的辉煌被我们永存于心,所以别再撕,我们静静听歌♡♥
记得有一次上课手机响了 英语老师没有报告班主任就让我放完这首歌…我爱她
你们是夸他英语好,还是夸他胸腔会震动很厉害啊
还有人记得艾薇儿代言的统一冰红茶吗?
我靠,为什么《无心斗艳》会和这首歌的背景音乐惊人相似!!!
10后真没几个知道Avril的,都爱听那些火的歌。Avril的歌其实是很有质量的歌,不像一些人,发歌只为流量和金钱,真特别反感这种人和他们的歌,当然也很喜欢与其相反的,比如Avril和她的歌。Everybody hurts, but everybody would get up one day. 期待Avril 早日出新歌,也希望音乐能够回归其本质。
没什么争论的了,大家都知道克隆羊多莉只活了六年[流泪][流泪][流泪]
年级第一胸腔震的肯定比你还厉害[奸笑]
从无心争艳 过来听原唱
无心斗艳抄袭我薇的伴奏。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异国过得怎么样?是否不再孤独,也有了玩得要好的朋友?
还有五天,5年前你发布了第五张专辑,幸运的是发布前两年我成为了你的粉丝。忘不了首单MV时的激动,忘不了那个踩着滑板的身影。如今你康复归来,还是用音乐述说着你的人生,不管怎样你还是你,那个活出自己的你。
某不知名歌手大布的《无心斗艳》cx艾薇儿的《everybody hurts》他首先照搬伴奏,被发现后就稍作改动,其次发布道歉,但是作品并未下架,最后他和他的朋友以及很多小号(时间地点都是同一个)ru 骂艾薇儿。粉丝感到十分生气,强烈要求作品下架。(希望看到的黑星们如果可以 请想办法制裁cx者)谢谢
是谁2023年还觉得艾薇儿好好听
我还年轻,还不想接受平庸,我觉得我的未来会坦荡开阔,任我平原跑马 撒泼无赖生机勃勃,我会永远阳光灿烂,永远生机盎然,永远年轻。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这首歌里感受到了某股肆意生长的蓬勃生命力…愿你我能在风雨过后的某一天,能面对往昔经历过的一切,潇洒又淡然地报以一个微笑,“its okay”
2021年不会还有人在听every body hurts 吧?
汝怎用品如之物 睡品如之夫
从无心斗艳的评论过来的
安利大家去听听无心斗艳[色][色]前奏真的熟悉又陌生[色][色]楼下洗耳朵的各位也要支持国内原创哦[色][色]大布先生虽然前奏不是自己的还要做自己哦[色][色]
当年艾薇儿代言的冰红茶我现在都记得
泰勒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女孩了
为什么觉着喜欢Avril的人都很孤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秀
18岁 小的时候特别爱看动漫 也特别讨厌看着看着插入广告 但每次看到插入艾薇儿代言的冰红茶广告就会很开心 被这个姐姐吸引 声音那么的有磁性 那么的有感染力
6年了,艾薇儿,已经成为了一种信仰,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永远是little black star。
够网友,以后你就是我的沙雕了[大哭]
就因为第一名考前刷题的时候比你多听了两遍艾薇儿?
有姆爷,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曼森,林肯公园,剩下的我也不认识。。。
快点快点!十万火急!!!!!! al6首单成绩今日两次下降!现在卡在美区第2!!加拿大第二!!! 离冠军只剩一步之遥!!!!! 有能力者迅速前往itunes营救!! 没能力者将此评论大量转发!!让更多的人看见!!
无心斗艳已经被骂的改了,大家快集中战斗力去安图声乐队的幸福掠过城市,不止前奏像,副歌部分一毛一样,副歌歌词都懒得编
我一直只喜欢两个卖饮料的,一个是王力宏,一个是艾薇儿[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