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Full Length)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

SQ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主题曲
歌手: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热门评论

换一首吧~这首用唢呐太难吹了[流感]

我要在我的葬礼上放这首歌。

此刻 所有的喧哗都在其中 007所有的辉煌也在其中 这么多年 这个聚帅气智慧和打斗技巧于一身的男人 终于老了 对他老了 没有人想到007也会老 这首曲子将阿黛尔声音的特点和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当007的时代结束时 当那个属于特工与美女的时代落幕时 没有人会记得 曾经的天空 曾经的那些星星 只是夜陨

天呐居然都像我一样是听了骚姆新歌过来重温的

肾这么多买个音箱不好么

胖子我爱你!继续吃吧,怎么吃都无法减退我对你的爱!!!

翻译什么鬼?屏住呼吸就没下文了?憋死我了[大哭][大哭]

尴尬,大破天幕杀机的时候还有男友,幽灵党的时候已经变成狗[痛苦]

熊app…前天飞机误点,随机播放歌来杀时间,结果通知登机的时候就播到这首歌…excuse me??skyfall是什么意思啊?蛤?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世界名曲《天塌了》,选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

这些歌真是人类创作出来的吗?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兴奋的颤抖,这是多么好听的音乐!

一首歌斩获一座奥斯卡,一座格莱美,一座金球奖,一座全英奖,关键这首歌是阿呆在孕期声音最低的时候的作品,太大气磅礴了

早上起床随机听到歌剧,就会听几首,又或者听几首kenny G的萨克斯,然后先顺序播放Adele的歌,不然就放之前的那些ost,有几首发觉经常性单曲也不讨厌,可能旋律碰巧与心情共鸣了。最后只能说明我最近听歌比较杂,歌曲风格跨度比较大。

突然能理解craig不想再拍007的原因了,发掘他的M已不在,vesper的事他也释怀了,这一任邦德的故事大概也就告一段落了。幽灵党意味着开始也是结束

阿呆唱的很神秘!骚姆唱的很惆怅!两首歌奠定了两部电影的风格!没有好坏之分,007肯定也是从大势到对这个世界有怨恨,所以两部风格不同的电影,为何非要在歌曲上多做评论,况且两首歌都很好听啊。

没有我燕小六不会吹的曲!

996也就图一乐 007才能无暇赴死[强]

Adele的基本所有歌都最适合“教堂混响”音效。嗓音空灵,唱腔铿锵有力,这个声线绝对能打,还是连胜的那种。

看完无暇赴死,意难平啊,结局居然就这??女主还没中途女特工性感。。。主题曲。。??碧梨在这主题曲风格方面,哪有阿黛尔这水平啊。。

知道吗,这是007系列唯一被提名格莱美最佳电影主题曲的歌。无奈的是,这个集智慧与帅气、打斗技巧于一身的男人却要带着特工与美女的那个魅力时代一起老去。曾经的荣耀与成就就要都逝去了。

007影响了我的审美,我现在健身保持身材的动力都来于此。

这首歌阿呆的演绎要渲染的就是一种神秘庄严让人孩怕战栗的气场 她前几年在复出的第一场演唱会(纽约)上唱这首歌前说 i love u, because u scare me[奸笑]

现在正在苏格兰高地的公路上一边开车一边放着这首歌看着前方和两边的雪山🏔️太有感觉了🥺🥺🥺

感觉阿黛尔不够深情,billie太过深情,姆刚刚好。

去年11月底去重庆玩,下午从磁器口码头坐游轮回洪崖洞,一个小时的航程,阴天,微微冷风,微微薄雾,站在船头,戴上耳机,降噪,声音开到最大,播放这首歌,看着两岸的景色在薄雾和船速中渐渐消失,就像邦德在荒废的天幕庄园大门口凝视着庄园,每次听这首歌就想到这

多听听歌提升一下自己的审美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深情不等于苦情,我倒觉得这种神秘感笼罩下的感情更加凄凉寂寥更加深入灵魂

选择性忽视狄金斯的摄影

很喜欢看老版007,满足了我对西方资本主义的想象。太空城的人类登月,黄金眼时苏联已解体。明日帝国中美黄海对峙,择日而亡朝鲜核武。剧本都有当下时代背景,不一一举例。克雷格的邦德融入了感情戏,有了感情那就不再无敌。赌场就被锤蛋,天幕M死在面前,最后传奇灰飞烟灭。1962开始,这是第一位。

并不觉得碧梨的歌声配不上这部电影,和阿黛尔那首也没有可比性,反而觉得很契合电影情节,像《天幕》和《幽灵党》两首主题曲的结合版。

跟女朋友看的第一场电影就是007天幕危机,后来才知道在我前面还有六个大兄弟,007竟是我自己😅

翻译是逗我玩?只有两句@云音乐曲库

想想为什么你干不过一楼

建议你可以考虑考虑瞎子阿炳的二泉映月,二胡版的,绝对可以听者流泪闻者伤心💔[开心]

不好意思,在某个歌手的歌留言跟其他歌手对比,本身就是不尊重

[强]记得去电影院只有被这歌吸引

这首歌配上勒克莱尔的日落和维斯塔潘的风暴 宿命感拉满

见解不同就说人家审美不够,我看你是要学学如何尊重别人。

说实话实在不懂这些类型的歌曲说的什么 但是只听嗓子就够了 大概只有Adele能唱出这种盘古开天辟地的感觉吧

你知道这歌有多牛逼吗,它拿过奥斯卡[痛苦]

狄金斯很屌的好吧 虽然剧情没东西 但是画面摄影牛逼的啊

对大部分观众而言 剧情就是一切 参考地球最后的夜晚的评价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相似歌曲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推荐歌曲

Skyfall (Full Length)-Adel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