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Karl Böhm/Wiener Philharmoni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Karl Böhm/Wiener Philharmoni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renade In G, K.525 "Eine kleine Nachtmusik":1. Allegro-Karl Böhm/Wiener Philharmoniker热门评论
辨别是不是经典的好办法就是看听着耳熟不耳熟。。。[大哭]
莫扎特于1787年8月24日在维也纳创作《G大调弦乐小夜曲·作品k.525》又称《第13号小夜曲》,该曲是十八世纪中叶器乐小夜曲典范。《G大调弦乐小夜曲》最早为弦乐合奏,莫扎特一共写过13首小夜曲,原本曲子标题《Kleine Nachtmusik,eine》,意是"小的夜曲"。
这应该算是我小时候古典的启蒙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莫扎特和贝多芬,当年的男神,还记得跟一个学小提琴的闺密约好了我嫁贝多芬她嫁莫扎特hhhhhhhhhhhhhhhhhhhhh[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怀念!
对于我这个乐盲来说,真的很感谢每一首古典音乐的评论里介绍歌曲信息、背景、鉴赏要点等的大神们[流泪]
柴可夫斯基听着就像个爷爷,莫扎特听起来就像个活泼的小孩子。
每次听首曲子都想指挥一下。。。
巴赫、萧邦、李斯特、帕格尼尼、维瓦尔弟发来贺电[大哭]
为什么会有一种自己在指挥的错觉
莫扎特在处理每一段每一个音节的连续上都特别讲究流畅,所以听多了他的音乐会发现音如行云流水,那么的恰到好处,多一个少一个音节都会显的那么残缺。
三岁的女儿说她口水都流出来了,我问为啥,她说这音乐太好听,她听得激动的流口水🤤[可爱]
爬出被窝,再预习一眼,还得配上莫莫的音乐求提高记忆力,然后准备慷慨就义,一口老血喷在卷子上…
我保证绝大多数经典音乐你都没听过,一次都没有
我都开始听古典了,,,,
没听过的,听起来也会耳熟。
本来我是很喜欢这首歌的,直到后来它变成了我们亲爱的上课铃。。。
G大调弦乐小夜曲,又称“第13号小夜曲”,作品编号K.525,是奥地利音乐家莫扎特的著名作品,写于1787年。莫扎特一生共写有十三首小夜曲,这是其中最能表现明快、优雅及富有魅力等莫扎特的特点,具有代表性的一首作品,通常称作《弦乐小夜曲》。 —— wikipedia
我还以为是看评论里有没有猫和老鼠
hhh但莫扎特的民间形象是英俊的风华才子,贝多芬却是聋耳的暴躁老头啊
李斯特帅一点 不过他只喜欢撩伯爵夫人/doge
莫扎特没有变老的机会了[心碎]
应该说经典的不一定耳熟,耳熟的一定经典。
真棒!后来贝多芬娶你了吗?
可惜了这古典名曲被作业帮当成了广告曲[流泪][流泪][流泪]
柴可夫斯基听着就像个爷爷,莫扎特听起来就像个活泼的小孩子。
因为他们退圈了,退的是生物圈
百度:小夜曲原是中世纪欧洲行吟诗人在恋人的窗前所唱的爱情歌曲,流行于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演唱时常用吉他、曼陀林等拨弦乐器伴奏,歌声缠绵婉转,悠扬悦耳。后来器乐独奏的小夜曲,也和声乐小夜曲同样流行。 但这首小夜曲感觉是拉着一帮兄弟在心爱的姑娘门前搞游行
Serenade In G(G大调小夜曲)K.525(作品编号) "Eine kleine Nachtmusik"(小夜曲)1. Allegro(第一乐章,快板)
可惜猫和老鼠只有短短141集,没能毒害所有经典[大哭]
说的太对了,老哥,一直有人跟我杠这条评论我都无语死了[口罩][口罩][口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巴赫就牛逼了,听着像个总裁
我记得电影《莫扎特传》开头老年的萨列里给神父弹了这段曲子,然后神父终于听到了熟悉的曲调,萨列里告诉他这是莫扎特的。然后萨列里开始叙述故事
莫扎特和海顿等人为什么不出新歌了呢??
夏夜,小镇镇长邀请镇上的名流在庭院开一场欢快的社交晚会,随便走走就能听到乡绅在炫耀自己的风流往事。你只需要端上一杯苹果白兰地,就能去和穿礼服的姑娘调侃好一阵子。晚会渐入佳境,要趁着弦乐师换曲子之前选好自己的舞伴哟!——莫扎特第13号小夜曲
你这就是正解。一直在杠楼主的,无非是想秀一下自己懂得多的优越感。毫无意义且典型的“小学生式吹牛13”
张麻子:这是穆扎的曲子。他们叫穆扎,我们这里叫莫扎特。 老六:你还能听出是穆扎来? 张麻子:也分时候。 老六:什么时候? 张麻子:唱片上写着他名字的时候。
我小时候一直听我妈用不知道哪儿来的现成的曲调胡乱编关于我家狗的词哼个不停,只觉得曲子很耳熟,却不知道叫什么名儿,现在这个未解之谜终于解开了……她哼的是这支莫扎特的小夜曲……
想起初一住校的时候想贴莫扎特和贝多芬的海报[大哭]别人都贴了自家爱豆,我不能输(最后还是没贴,,,可惜)
同感,音乐课老师每次说听一下柴可夫斯基的曲子我们都Ahhhhhh—————
想问一下长笛手们膀子举得不累吗,以前老师给我们选的一部分才四分钟,下来的时候上身已经快散架了。[大哭]
从图书馆借完书、顺道去超市买了菜,骑着单车、一路上听着莫扎特的小夜曲,到家楼下的时候只顾着提菜、忘了拿书[大哭]祝福拾到我书的人,愿知识带给你快乐[大哭][大哭]看完记得还哈[大哭][大哭][大哭]
小时候老爸把这曲子设置成早上闹钟 每每听到这曲子心中就不由得升起莫名的厌烦之情。。。。
他们两个,都是梅毒患者🌚
我就不同了,只想做他们的情人,尤其帕格尼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