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Claude Debuss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光-Claude Debuss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光-Claude Debussy热门评论
与钢琴版不同的是,这个版本听起来感觉很毛骨悚然。就像行走在旷野中,看到了点着一盏灯的破旧小屋。进去发现屋子里面有一台留声机,放着这支曲子,窗外洒进来月光,恐怖的事情即将发生……
“最原君真是温柔的人啊,就像德彪西的月光一样呢。”枫妹天海残党欲哭无泪…“呐、活下去好吗。”
小提琴 的感觉有种悲情的感觉,没有钢琴演奏的飘逸
我就知道评论里会有一群刷恶灵附身的……我也是这么找过来的……
哪里恐怖了???明明温柔缥缈而又意蕴悠长好嘛!
希望从弹丸V3过来的不止我一个人……哭我枫酱,送小高和刚上天
"我们所爱的常常不是一个人,而是爱情本身。那天晚上,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 ——莫泊桑《月光》
我是专门找德彪西的月光来的,因为之前没有印象了,想再听一遍。我没想到,这居然是《呼吸过度》的背景插曲,爱了。月光我❤️了
看到g20峰会节目单后赶过来的群众在哪里👀
他听到来自六千公里外地核深处的缥缈歌声,他看到怒涛一般奔涌的液态铁镍里沉浮颠沛的潜航器,他看到臃肿的地航服里女孩蜷成一团的瘦削身躯。她正带着微笑沉睡,她面前的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夕阳正缓缓地沉入地平线,它那温柔的余光最后一次洒在花儿们的身上,拖出一条条细长摇曳的影子。
花样年华三部曲 血汗泪 承her 转tear 结answer
《带上她的眼睛》——刘慈欣
柯南剧场版居然用德彪西的月光,好评+1,但这首歌适合爆炸嘛,我感觉只适合安逸。
她在地核深处,那是最后一次看到草原。——《带上她的眼睛》
德彪西当时肯定没想到后人会用小提琴演奏他的曲子,要不他肯定会烧了手稿。
我从没想过我会用安全来形容一首作品
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 In)是在恐怖压迫类的游戏里很畅销的一款游戏作品,里面每次到达存档点或者安全区,游戏里都会响起这个音乐(不过是钢琴版的),,很多人在玩过这款游戏后,听到这首音乐都会心下一紧,但这并不妨碍这些游戏玩家对这首音乐的喜爱[可爱]
看纯黑恶灵附身来找这首歌的站出来![大哭][大哭][大哭]
小提琴表现力比较丰富,这是弦乐的优势。悲情还好,二胡才真叫一个凄惨
托尔斯泰在《战争与和平》一书曾有过这样的描述:“生命的真正意义在于能够自由地享受阳光,森林,山峦,草地,河流,在于平平常常的满足。但可惜的是,人们平时往往忽略它,而在战乱时又会领会得格外深刻。”
那个是月光奏鸣曲好吧 好好看那集了吗 这是德彪西的 柯南是贝多芬的
get不到恐怖的感觉啊 就像坐在铺着木地板的屋子里 看着月光一点一点撒进来 窗帘被风吹动 空气里的尘埃都在月光里浮动啊 小提琴有钢琴没有的流畅感 像丝绸一样 萦绕的感觉 一点点的钢琴和流水一样点衬出灵动来 很美啊
“把你体内的DNA搓成一条线的话,它能延伸100亿英里,比地球到冥王星的距离还远。所以光靠你自己就足够离开太阳系了,从字面意义来看,你就是宇宙。”-《人体简史》
因为他玩了恐怖游戏恶灵附身,里面有些地方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你完了姑爷也会有这个感觉。(话说那个游戏真的挺不错)
虽然我也是弹丸p但是在原曲下讨论不相关的话题对圈外人来说多少有点冒犯
好想知道这个版本是谁演奏的!听前面老感觉像二胡,然后就莫名代到记承天寺夜游,然后发现好有感觉哦!!!!
听到这首,我就知道德彪西对坂本龙一的影响有多大了。
花样年华 butterfly我想你了我的少年们
她没有回答我的话,而是自己轻轻哼起了一首曲子,一小段旋律过后,她说:“这是德彪西的<<月光>>。”又接着哼下去,陶醉于其中,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我想象着太空中的那个娇弱的女孩,她的上方是银色的月球,下面是蓝色的地球,小小的她从中间飞过,把音乐溶入月光…………
一开始觉得这是一首非常孤独的曲调,后来反应是由小提琴和钢琴一起演奏,我感觉像两人在月光下共舞,再仔细听 小提琴的演奏像一个人在独舞,而钢琴的伴奏像是月光映在地上的倒影,衬托着这一支月光下孤独的舞蹈
呼吸过度中听到……觉得真的很美啊。还是喜欢小提琴版的《月光》,情人般的窃窃私语,诉说着缱绻柔情。
想到《带上她的眼睛》,就想到了那天老师讲的伏笔,想到了地心深处的姑娘,想到了那个午后的日影,想到了被阳光拉长的人影,想到了千年前的宫殿也随风而逝化为一抔黄土
刚听完钢琴的,声音一下子开大了,黑老子一跳[大哭]
德彪西的月亮在海面上,有些人感受到的是银色荡漾波光的欣然沉醉,有些人感受到的是长空皓月清辉万里的孤寂惆怅,有些人感受到的是月光撒向自己时向死而生的一刻超然——而德彪西给我们的,只是一轮月亮。
只有我是从坂本龙一过来的吗[惶恐]
暮光之城里Bella第一次去Edward家,在Edward卧室放的这首曲子[爱心]
我知道从暮光之城,女主第一次去男主家听到这首曲子,找过来的就我一个
怎么说呢,我的评论也只是被顶了上来才会被这样讲。我也只是个抒发一下自己感受的人,随便看看就好哈
感觉是通过这种周围人的放松和柯南热紧张形成对比,更加反衬出情况的危急,类似暴风雨之前的宁静这种。
20岁那年跟一个论坛上的网友见面,他随口一问,我随口一答德彪西,吃了我人生里最长的一顿西餐。
主要是小提琴张力太大了,在这首相对平缓的歌里感觉有些格格不入
哪有人用短促高音形容海上升明月啊,升太阳吧怕是
让人想到那个女孩,在六千公里的地核深处听这样一首曲子该有多么孤寂
小提琴就像孩子的哭闹鸣啼……钢琴是温柔安抚不懂事的孩子
我就说熟悉的要死原理是呼吸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