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Cat Pow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Greatest-Cat Pow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经我想做最好的 [00:33.599]No wind or waterfall could stall me
大风和瀑布都阻止不了我 [00:34.599]And then came the rush of the flood
又来了洪水的袭击 [00:40.190] Stars at night turned deep to dust
夜里的星星把你变成尘埃 [00:46.300]Melt me down
把我融化 [00:49.300]Into big black armour
变成黑色的庞大盔甲 [00:53.599]Leave no trace
没有痕迹优美地离开 [00:56.300]of grace just in your honor
就在你的荣誉里 [01:02.789]Lower me down
使我堕落 [01:06.800]To culprit south
结成泥泞 [01:08.710]Make’em wash a
看一下 [01:10.780]space in town
小镇的一个空间 [01:11.899]For the lead
毒品的色淀 [01:14.929]and the dregs of my bed
我的信念睡着了 [01:18.800]I’ve been sleeping
使我堕落 [01:22.550]Lower me down
最后 [01:25.360]Pin me in secure the grounds
触及地面 [01:29.600]For the later parade
为后来的炫耀 [01:35.600] [01:40.600]Once I wanted to be the greatest
曾经我想做最好的 [01:48.600]Two fists of solid rock
2人面对 伤心在晃动 [01:56.600]With brains that could explain
当我不能控制一切 [02:02.899]Any feeling
所有的感觉 [02:04.600]Lower me down
夜里的星星把你变成尘埃 [02:05.600]Pin me in
使我堕落 [02:08.799] Secure the grounds
最后触及地面 [02:10.600]For the lead
索菲创造的 [02:15.100]And the dregs of my bed i’ve been sleeping
毒品的色淀 我的信念睡着了 [02:22.600]For the later parade
为后来的炫耀 [02:43.600]Once I wanted to be the greatest
曾经我想做最好的 [02:51.600]No wind or waterfall could stall me
大风和瀑布都阻止不了我 [02:59.100]And then came the rush of the flood
又来了洪水的袭击 [03:06.100]Stars at night turned deep to dust
夜里的星星把你变成尘埃
The Greatest-Cat Power热门评论
被剩下的蓝莓派,不是不够好,只是人们的选择不同,你不能怪蓝莓派,只是没人要它而已
“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body you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I didn't say goodbye,I didn't say anything,I just walked away. ”。 蓝莓之夜里印象最深的台词,受用终生。
看美剧《疑犯追踪》第二季第四集听到的插曲。喜欢
《17 again》中男主角在法官宣判前深情告白,当时背景音乐正是这首歌。剧中男主角为心爱的女人,放弃了被看好职业篮球道路。命运的捉弄,生活的压迫,使其平庸落魄,婚姻面临破裂。但幸得上帝眷顾,一扇传送门将曾经的辉煌如数奉还。他回到了十七岁,回到了曾经叱诧风云的球场。
今天的我有点不热爱生活
Cat Power的音乐具有“空虚”或极少主义的特质,勾勒出一种自由的、被放逐的、不可思议的黑白意境,有时被归类于哥特布鲁斯。她的歌被形容为悲伤或消沉,她的声音可以净化心灵。温柔、纯洁、木然的悲痛、舒适怡人、顺从等交替组成醉人的乐章,经常给人带来印象深刻的和谐之音。
我看17again才找到这首歌的,然后看看蓝莓之夜[爱心]
她和所有人说她去过哪,做过什么,拍了哪些照片,但是她自己心里很清楚,到底有没有实现当年的雄心壮志。
In the last few days, I've been learning how to not trust people and I'm glad I failed. Sometimes we depend on other people as a mirror to define us and tell us who we are and each reflection makes me like myself a little more.[蓝莓之夜]
“一块玻璃准备跳楼 你猜它会说什么” “什么呢” “晚安,我碎咯”
我总覺得有許多话想對你說,随信附赠上我為你制作的账单,為了我们共同的记忆。我想要知道在你的记忆中,我是怎樣一个人。一个愛吃蓝莓派的女孩,还是,伤透了心的女孩?
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后来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啬得连说再见都觉得是浪费时间。而那些嚷着说喂我要走了还一步三回头的人只不过是想你说一句,留下来好吗。
就没有《重返十七岁》过来的吗?
有时莫名的写一大堆评论,总是怕你看不到,这种自欺欺人的无奈总会寄托给看能有多少个赞,看有多少同道中人和我一样傻
原本只是饿了想让你帮我煮碗面 没想到你加了蛋又加了肠 我就想躲了。
前天检查出抑郁症,昨天剪了短发,昨晚喝酒的咖啡厅放了这首歌,我用了一年的手机铃声。会好吧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蓝莓之夜》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blueberry pies,just people made their choices...
"别回头 也别犹豫 太急没有故事 太缓没有人生"
其实过一条街并不难,关键是谁在街对面等你。——《蓝莓之夜》
刚在b站看完《重返十七岁》过来搜歌
你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只是我忘了
你们说人是有多贪得无厌啊,她给了我一点甜,我就再也出不得苦了。
但是我想,如果我还爱你,我就应该让你有新的生活
答应我,丧一会儿就好了,完了之后得拼命努力
今年24。我感觉到颓废,什么都不会也没有什么能脱颖而出的能力。我从小没学过画画,现在在学习CG,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为此我感觉到了很迷茫。
王家卫和Noarh Jones和裘德洛和蓝莓派和爵士
事实上,我并不在意她了,她后来和多少人谈了恋爱,她去了哪所大学,我都不知道 只是前天深夜看17again,恍惚又感受到了那时撕裂的伤口的存在,没有疼痛,有的仅是疤痕
一直以为后来的我会更好,更衬的起你。 殊不知,当初年少无知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你怎样和你生活不敢想没有他的人说再见。我没有说再见,我没有说任何话,我只是走开了
总有人会去欣赏午夜街灯,蓝莓派只是留给了那个最恰当人
高中听的歌了,今天听到打雷的the greatest突然想到这首歌了 还是好好听
你会怎样对你从没想过离开过你生活的人说再见 我不会说再见,什么都不会说,我会离开
看电影的时候很感慨。我今年也17岁,也在申请大学。男主想要吸引的是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球探,其实这是美国每年收本科生最多的大学,学术上并不十分出彩,然而主角的生活却让我产生共鸣。每个人17岁时的努力都是一部电影,也许日后有人得意有人失意,但最重要的是你努力过,你爱过,就不要后悔。
《17 again》中男主角在法官宣判前深情告白,当时背景音乐正是这首歌。剧中男主角为心爱的女人,放弃了被看好职业篮球道路。命运的捉弄,生活的压迫,使其平庸落魄,婚姻面临破裂。但幸得上帝眷顾,一扇传送门将曾经的辉煌如数奉还。他回到了十七岁,回到了曾经叱诧风云的球场。
我知道总会有人不选择蓝莓派,但我会乖乖的等一个永远喜欢蓝莓派的人。
好很多很多!!现在每天都很充实,还跟男朋友养了一屋子猫~比以前好一百倍
恭喜@或许你会发光 推荐的优质评论内容荣登云村热评墙[星星][星星]! 大家如果有特别想推荐上墙的精彩评论,请点开本账号主页里的征集专栏,仔细阅读征集活动规则喔~💓
为什么满溢的情感总需要冷静的表达?
变故变成事故 事故变成是故
这个歌有点悲伤,又有点迷人,给我的感觉就像 两个老朋友就要分开了,分别之前,两人漫步走在一条路灯昏黄的小路上,虽然谈笑着,可是心里清楚 路的尽头就是分别
有几个人是从重返十七岁来的 哈哈哈
不会没有人要它,会有一个满眼是它的人把它大口吃掉。
这首歌很适合故事结尾,画面是主人公缓缓走远的背影。曾经的温暖与遗憾都随着落幕而定格在那一刻,不必再计较得失,也不必纠结去哪。
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呢 我没说再见 什么也没说 就走了 是的 我真的不太喜欢告别
哈哈哈哈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可爱的话 可以不可以请它不要跳楼啊
17 Again 重返17岁里 男主读完了 那封 求和信 转身离开 失落的背影 女主眼里有点疑惑的感动 最后法官一脸无所谓的把这个离婚官司 推迟了
大二了,突然消极的什么都不想做,在组织里总觉得套路太深,很心累,开始怀疑我不像那样做人是不是错了,总是融入不到大群体,总是习得性无助,总是觉得孤独,每天不知道爱什么,不爱什么,行尸走肉一样,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总觉得来学校,学校竟没有一个让我期待见到的朋友…
若有风来 便随风来 等风走 若有思念来袭 便随思念来 等思念走 如此 定然会有痛苦吧 或许会留下来就此生活吧 或许在生活中会就此离去吧 —《没关系 是爱情啊》
给自己一些时间,一切终会有答案。 既然看不清未来,何不把握好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