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aise Me Up-Celtic Wo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Raise Me Up-Celtic Wo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我失意低落之时 我的精神 是那么疲倦不堪 [01:03.32]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当烦恼困难袭来之际 我的内心 是那么负担沉重 [01:12.29]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而 我默默的伫立 静静的等待 [01:20.99]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来临 片刻地和我在一起 [01:29.36]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01:38.11]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 [01:46.97]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01:55.28]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 使我超越了自我 [02:20.52]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02:29.13]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 [02:37.41]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02:46.89]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 使我超越了自我 [02:58.14]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03:06.50]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雨的洋面 [03:14.76]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03:23.67]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 使我超越了自我 [03:30.83]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03:39.25]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雨的洋面 [03:47.41]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03:55.17]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 使我超越了自我 [04:06.82]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 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Celtic Woman热门评论
如果要问哪个版本的you raise me up 是上帝最喜欢的,我以为就是这个版本。
那年我上高中,每天早晨5点50这首歌便会响起叫醒我们起床,它给了我们动力,我最后考上了理想大学!就在昨天,我向我的高中同学求婚了,唱的就是这首歌,我们的结婚时间定在今年9月1日……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人坐在无人的舞台上 没开灯 一束日光从窗户投射进来 照亮了空中飞舞的无数尘埃 你从观众席朝我走来 笑着 向我伸出了手[爱心]
这个版本放在毕业典礼上能听哭一片人
莫名觉得费总循环的以及铃声 就应该是女声的版本
费总在看过这么多人之后遇到了骆队,我的闻舟请等等我,我还能在努力一点的。我会追上你,和你并肩站在一起的。
费渡,你怎么就换成五环之歌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请您怜悯我,因为我软弱 主,请您医治我,因为我骨头发软
39章提过是女声版 ,我也是特地找的这个
或许这首就是费渡的歌吧
动感新势力的cd里听到的,然后家长会上唱给了妈妈,还记得我妈哭的稀里哗啦,收获一众周围家长羡慕的眼神~
因为默读来的,最喜欢这个版本。嘟嘟听的女声版我单方面宣布是这个(´。・v・。`)
广播剧里是这一版,但是我相信,内在传递的情感才最重要
天籁之音,涤荡心灵。重度抑郁刚开始治疗,每次听都会被直击心坎,既给我一种飘渺又有力量的希望,又有一种决绝悲凉的孤寂和绝望。歌词让我心酸:I'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ry… but no one raises me up.
现在听起来还是那么有感觉,那个故事里男女主角历尽千辛万苦才在一起。男主角被反派陷害到了东印度公司当兵,几番辗转才回到英国,女主早就是别人老婆了。然后忘了后来怎么编了,最后面男女主角在泰唔士桥黄昏下拥吻。这篇文章我还给了我老师看,结果语文老师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句子简练点更好[流泪]
西城版本是一种看遍风景,最后是你的沧桑;凯尔特版本是一种一见钟情,义无反顾的勇敢
这首歌给我感觉画面感太强了,还记得高中时候写了一篇小说就是因为这首歌。当时的故事写的是一个画家和歌手的爱情故事,发生在英国蒸汽时代。女声唱的时候我想起了唇红齿白金发碧眼的女主角在舞台上唱歌,后面的合唱让我感觉看到了整个雾都努力工作的普通人。
b站怀恋戴安娜王妃过来的[流泪][流泪][流泪]
曾有人问苏菲派诗人和哲学家鲁米:“倘若你相信宁静,那么你又为什么除了不停地谈话,写作,唱歌,跳舞之外,其他什么也不做?” 鲁米答:“于内在之光的我,止绝无语。”
五环之歌标志着嘟嘟彻底把心交给骆队了
至今忘记不了高中时 把这歌分享给你时,你微眯着眼,用眼缝看着我的样子,现在我任然自信我的品味依旧甩你几条街。
B站戴安娜王妃的回眸一笑 哭了[流泪]
我要和喜欢这首歌的人做朋友
B站戴妃视频那里过来的,愿戴妃在天堂无痛苦无危险[大笑]
第一次听到是在动新的CD集里,当时就被震撼到了,原来世间还有这样的空灵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