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With Pygmy Owl-Echoes of Natu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ain With Pygmy Owl-Echoes of Natu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ain With Pygmy Owl-Echoes of Nature热门评论
可悲的是,我们带着耳机感受自然
听着太舒服,特别特别特别喜欢雨声
我的日推渐渐没了华语歌,后来连英语歌日语歌也没有了,再后来人声也没了,到最后连乐器都特么的没了。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睡不着的病一辈子也治不好
调节音量就可以调节雨的大小
我选了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向女朋友求爱,她说:“要我接受你不是不可能,除非你能让天马上下雨”,我无言,只是默默的拿出了手机,把耳机给她带上,然后打开了xx,嘿嘿……我赢了,因为她没想到我喜欢自然音……
看到第一个评论批评说煎肉炒菜的,一开始还觉得这样说也没什么嘛,的确挺像的,后来我听时脑子里一直想着煎肉,煎肉,煎肉。。。我也恨死了说煎肉炒菜的。。。
结果故意发那些的没被顶上来,你这个成第一条了[痛苦]
只是一种媒介,不必在意。
真小时候很喜欢秋天下雨的气味,先是一阵泥土的芬芳,然后就是各种没有参杂的植物和其他气味,雨天的任何气味都传的很快,汽车尾气也特别浓。
幸运的是,我们还能带着耳机感受自然
(准确的说是锅里的刺啦声)你的关注点好清奇233333
结果你这条上来了。劝删。
仰卧闭眼细听雨声,像锅里在炸美食:肉丸、狮子头、春卷、年糕、扣肉、浮粿、油条、麻球、猫耳朵、油饼、... 水份被热油炸出,睡梦被春雨唤醒。 雨小二吆喝:客官,您点的菜齐了喂~ 春雨美味了异乡的风景,留不住身边匆忙远行的背影。它潮湿人心却不忘温暖人胃。
最喜欢这个,大雨感觉有点吵
那你倒是把你这条删掉啊 笑死了 自己排热一了享受着赞也不愿意删掉 谁才是毁评论那个?是你吧
没有必要去烦说煎蛋的炒菜的啦 一种是自然之美 一种是生活之味 美食也可以治愈哇 想想一个评论让我得到两首歌 我就很开心[爱心]
总感觉解说的声音会突然跳出来:随着雨季的到来,动植物们巴拉巴拉巴拉... 是我记录片看多了吗(转)
楼主就是故意的,现在大家都知道是炒菜了[口罩]
哦买嘎这首白噪被毁了…
我回不去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去年考研复习六个月听了二百多遍这首。好怀念那时闪亮的日子。
经历了不该这个年纪承受的痛楚,哈哈。
本来快要睡着了,被一下一下的鸟叫声给惊醒了……[多多捂脸]神经有点问题折腾不起呀。
那时候我还闻得到。现在鼻子已经失灵了。
我觉得没什么可悲的,科技提供的只是多一个选择,但并没有剥夺你选择的权利。假设我在某个失眠的夜晚就想听听雨声,但是没有下雨,因为有了科技,我可以戴上耳机达到目的。但是在真正下雨的时候,我依然可以并愿意去享受真实的雨。你带上耳机可以听到,不代表你再也不愿意去享受自然。
这个歌单前两首 下着雨刮着风还打着雷 第三首开头就是鸟叫 真的很舒服
经验告诉我,听这类音乐千万不能看评论~
现在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
你不说还挺好的 现在满脑子都是烤肉 滋啦啦的声音
然后热一她还一直不删评[可爱]有趣 是在享受赞吧[憨笑]
清晨的鸟鸣和傍晚是不同的。傍晚天色渐暗,鸟鸣也懈怠了几分,拖长了声音哑哑地哼着乡音,随太阳的降落也渐渐停息了。早上鸣声阵阵,音调上扬,清亮短促,唤着被露水打湿的巢里的伴侣,扑着翅膀向林子里飞去
建议你来两套数学衡水密卷 效果贼棒
听:倚身在细雨中,有潮湿的清香混着泥土的颗粒感
以前就一直想,在竹林里建一个小木屋,然后每晚就听着风声雨声鸟叫声入睡。
我啊 向来就是这样 自信又自卑 怕被别人辜负我就抢先一步辜负别人 怕被冷落就不尝试着去热闹 我就是有这种讨人嫌的本事 并且用起来得心应手 有时候我也恨自己 明明是个文艺女却背负着侠客的命 明明心软的不行 表面上就一副我不在乎的表情 :别靠近我啊 我会伤害你的
多舒服,在农村,雨水打湿了树叶,屋檐下得小鸟叫着
听鸟叫还以为终于放晴了呢,听了一个半小时的雨声
那个人现在是你了 别人我都没看到[流泪]
我在森林中躲雨啊,芭蕉叶挡在我头上,世界把小小的我困住了,小小的你也困在我心上
自己调节音量可以控制下雨大小
淅沥的小雨~鸟鸣~让心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