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Deluxe Edition) [Remastered]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

SQ
歌手: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热门评论

天哪这歌词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是get away for the summer, not from the summer!!! 19岁时因为没有官方歌词本,我纠结了整整一个学期,到底是from还是for,因为整个意思完全不同,而那时的我最害怕的就是我即将离开summer。最后被证实是for the summer,好像整个人都松了口气,没错,我会一直留在夏天

一直觉得烂喵就是一个孤独地在香槟超新星上面摇铃鼓的小王子……

Noel说他写slowly walking down the hall那句时,实在想不出别的词可以押韵了,于是就这么写了。而且大家听了之后还纷纷表示:wow, fuck, man[撇嘴][撇嘴][撇嘴]

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的,因为这里是oasis不是radiohead[大哭]

推特上,有人问莉:how many special people change? 莉回答道:1

Noel在他女朋友的厨房里看到一个糖罐子,马上想到一句歌词:"Caught beneath the landslide" ,这句歌词就是这么来的。在专辑附带的歌词本里,你可以看到这个古怪的糖罐子的照片和这首歌的歌词叠印在一起。

听遍各种摇滚 还是发现oasis是真爱

如果要选出一支在90年代代表英国的摇滚乐队,那一定是Oasis,如果要选出一张同时代最佳英伦摇滚专辑,那一定(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这张神专在英国唱片销量史上排名第五,今天它也迎来了20岁的生日。

这版结尾竟然整整唱了十遍的“We were getting high”。。。

没读过多少书的大概写词也就这样了 表白缸总

这首歌就像看着无数烟花绽放之后再慢慢消散在空中

绿洲的词大部分都很傻,但是唱起来很爽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我恨你。

刚刚听noel发的demo突然就很难过,oasis永远都回不去了,永远留在发黄的照片和模糊的视频里了,96年的Knebworth只能在梦里一遍遍回想了。liam当然可以一直仰着头唱歌,可是时间不会停下,物是人非,how many special people change。。多希望我能在香槟色超新星上,多希望我可以一直在香槟色超新星上

#香槟超新星是绿粥最伟大的歌# #累了困了快听香槟超新星# #世间纷纷扰扰但我可以多听几遍香槟超新星调理# #emo想哭快听香槟超新星# #香槟超新星在我20岁生日时伦敦人给我拿全酒店大喇叭放给我听的歌#

技术和唱功比绿洲牛逼的乐队很多,但好听又好玩的少之又少[大哭]

summer虽好,但可不可以撕掉日历上的28号

这首太好听了,好听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我根本没意识到他有7.31分长( ´_ゝ`)

11年听广播时,主持人跟对乐队主唱说“你们这首歌歌名里有个“星”字,总让我想起《香槟超新星》”,我就是这么知道这首歌的,那个接受采访的乐队主唱叫毛川,那首歌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在BBC的一次访谈中,Noel笑着说起旋律吉他手Paul Arthurs在录这首歌的时候哭了,因为歌写得太美了。这个故事得到了Ian Robertson专著的证实。

有时候听这首歌会流眼泪,然后下一秒小莉就唱"Wipe that tear away now from your eye",我就点点头把眼泪擦掉,谢谢小莉

这首歌开头有种清晨天刚刚亮,一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呼吸着早晨带着水汽的甜甜的空气的感觉

因为这首歌会一直使用这个id的,无论哪里

还有,是you and I we live and die不是you and I we never die

OASIS的歌曲从不回避世界的本质,却又充满希望。

“再来感受下涉世未深时的嗓音”与“再来感受一下涉世未深的嗓音”

晚上乖乖钻进被窝关上灯,小音响音量调最低,定时三十分钟随机播放绿洲,然后安心睡觉觉。我喜欢冬天,到了冬天更喜欢他们,很温暖,很温柔,像下午三点半的阳光。

@苦难是一只蝶 可以看一下最新发布的视频 有缸解释了这句歌词的来历 其实有时候歌词不是乱写的但是他喜欢让我们这样以为 想让觉得他很天才吧[大哭]

听这首歌的时候我都能想象出烂喵一边拿爪子挠人扯衣角一边唱why why why(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我想选的是parklife[奸笑]

人就别粉了,歌还是可以听一听的

将我的尸首葬在香槟超新星,我的灵魂会穿越宇宙去往世界另一端的草莓田。

特别喜欢这歌前面的海的波浪声。不想谈时间带给一个人怎么样的变化,录音室里的莉娅干净的声音是不受侵害的。

错的不止这个。。。是cos people believe that they re gonna get away for the summer

不过语义上,确实for是合理的,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你们去看b站兄妹俩撕家的视频啊哈哈哈哈 AV13400014 缸当时气急了说下面这首歌叫champagne super-ugly-cunt哈哈哈哈哈哈

有缸说:the love,and the vibe,and the passion and the rage and the joy that coming from the crowd.If anything,that's what Oasis was.

最后的吉他solo真的叫人感动,上次等校车等超久没等到,快要丧爆了的时候听到莉娅唱这首歌真一下子感动到眼泪都掉下来了……粥团是真治丧良药

活着真好啊,还能听香槟超新星。

champagne superuglycunt 笑飞了

窗帘有点透光的房间里我躺在床上吹着风扇听着香槟超新星

这首歌不像supersonic和wonderwall那样一下子就抓住我的耳朵,刚开始听觉得还不错,挺好听,但是一遍一遍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这首歌。 神奇。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同专辑其他歌曲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相似歌曲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推荐歌曲

Champagne Supernova (Remastered)-Oasi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