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Oasis

SQ
TV动画《东之伊甸》片头曲 TVアニメ「東のエデン」OPテーマ
歌手:
专辑: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Oas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lling Down-Oas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lling Down-Oasis热门评论

只想低调安利《东之伊甸》这部超冷门神番,买得起绿洲这种级别的乐队唱OP的动画也就这见过这一部了。“在这个没有国王的年代,他迫不得已成为了王子”

东之伊甸的OP原来是Oasis!竟然是Oasis![憨笑]

主唱&词曲作者Noel的原话:“这是我多年来一直想写的歌。我为falling down的歌词感到骄傲。这首歌开始于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坐在我的后花园,看到了美丽的初秋日落。我想到了那些关于气候变化的胡言乱语,得出结论:人类真的无法摧毁这一切。”

我当初先听过这歌,东之伊甸op一出来我整个人炸了,跟当初hellsing片尾出来反应一样,然后室友都斜眼看我[流泪][流泪][流泪]

"if you won't save me,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现在还记得当时看动漫op的最后一句翻译:若无救赎,请则让我 自由堕落

双语歌词已补,大概意思是讽刺英国皇室的吧,不得不说与这部作品的中心思想多有切合之处,虽说神山健治在这部作品上讲故事不尽如完美,但依然令人耳目一新!

“我为雨水淹没大海而哭泣”――莫名喜欢这句

英文有句谚语: break a butterfly upon a wheel,用车轮碾碎蝴蝶,意思是小题大做或者施加远在承受范围外的折磨。联系后面won't save me,说明此刻处于巨大困境(wheel)中,butterfly美好却脆弱,形容自己内心。所以catch the wheel大概是说请停止这些遭受的痛苦。

东之伊甸不是冷番啊,人家是09年的番剧,你们现在炒冷饭当然觉得冷,当年很火的!最后说一句:想要手机

此作的原创剧情与高质量制作完美融合,使曲折离奇的故事引人入胜。担任人设的是羽海野千花,负责配乐的是川井宪次。由神山健治和羽海野千花联合打造的《东之伊甸》于2009年4月9日正式放送,悬疑浪漫的剧情,唯美精巧的人设,再加上庞大的世界观和内涵都让此作增加了亮点。

表示OP很好看[大哭]良心番啊

唉这首的鼓点 还有拉长的音 总给我一种逃亡感 尤其是无人声那几段的鼓点 每次脑子里出现的画面是 两个人在切换的场景里狂奔 没有目的地 只是拉着手逃 (但如果仔细阅读歌词的话就是不一样的画面了) 以及好神奇 我听高飞鸟死俩也有部分相似的感觉

if you won't save me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还真像是缸会说出的话

它并没有买绿洲来唱OP 是用了这首歌 因为版权在其他国家的版本并不能用这首OP 用了一首日文歌

你给东之伊甸版权不给猜火车版权……诺有缸我真的这是我最想恨你的一次。

Noel Gallagher的原话:“这是我多年来一直想写的歌。我为falling down的歌词感到骄傲。这首歌开始于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坐在我的后花园,看到了美丽的初秋日落。我想到了那些关于气候变化的胡言乱语,得出结论:人类真的无法摧毁这一切。”

这首歌的鼓点那么像披头士tomorrow never knows鼓点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首歌的鼓是Ringo他儿子Zak打的

安利一部类似英伦风歌曲的动画《ergo proxy》,ed为Radiohead的《paranoid android》,op也十分好听,就是因为中文译名被广电禁了,不过度盘上随便看

这首歌不绿洲,但是太好听了,特别喜欢even know那里,让整首歌像风一样飘过来!

东之伊甸这么冷的番居然这么多评论,一看都是被绿洲乐队炸出来的哈哈哈,当年日本综艺music station把绿洲乐队请到了,现场表演了这首歌,还单独给他们开了个舞台让他们尽情给粉丝表演,唱完东之伊甸的之后想唱啥唱啥,直到ms录制结束还没有演唱都结束,同台的滨崎步早就呆不住了,说好想上去听

对 人类才是被大自然洗牌的一方(中二认真脸)

震撼 听绿洲听着听着发现歌名怎么有tv动画,点开更震撼了,居然有日番会请绿洲作op,居然还是东之伊甸,虽然没看过但我知道这部是羽海野千花老师做的角色原案(人物设计)…多重震撼……

冷知识:东之伊甸bd销量破万,而且是在09年,所以绝对是当年热门

还有声之形的op my generation-the who

B站上男神饭制过来的[可爱]

某路过不知名土豆在某采访中透露:谁让它不叫drug或者别的什么,总之现在就是非常后悔(无所谓的语气)(但是开始掉小珍珠)(抹)

东之伊甸冷番?卷均累计销量过万,拿到了09年的神户赏和文化厅艺术赏的优秀赏。只是我们观看日本动画的途径相对有限,显得“冷”而已。

有生之年!!!官宣巡演了!!!15年了才复婚!!!你知道我这15年怎么过来的吗咖喱格我跟你们俩兄弟拼了!!!

歌词怎么这么美…要不是看到作词诺有缸就要问词作什么时候出诗集

我的理解是“我为雨滴化作大海广阔的一部分而哭泣”fills是填满的意思,这里的ocean才是主体,个人在集体面前是多么不值一提,弱小在伟大面前被吞没是多么悲伤的事情。我,人类作为自然界的一部分竟然为这种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伤感,是不是自以为是了

我觉得这是绿洲最仙的一首歌勒[大哭][大哭]

我依然觉得noel的音乐才能可拓空间巨大啊!一直觉得Noel有些歌很特别,末世,未来,数字,宇宙……这些我都感受到了

一琢磨...几个用欧美乐队的歌做主题曲的番,或者风格偏向欧美摇滚的番都是神番,玲音,Hellsing(好吧个人认为tv版没ova好),死亡代理人...

史上首次世界级摇滚音乐和日本动画的互动,选中了英国摇滚乐团的头把交椅Oasis(绿洲乐队)的Falling Down作为片头曲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高潮那个地方 就像汹涌的蝶潮向你扑来又很快擦身而过 留下的只有美好的遗憾。

这个封面一种小圆里魔女的味道

几年前我看完这个番找到这首歌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

我都忘了东之伊甸说的是什么故事了,但是这首歌的出现带给我的震撼我忘不了

我们是被车轮碾压的蝴蝶,被大海掩没的雨水。这个垂死梦这正是我们的生活。

另外轮子象征含义是命运,我把这个承受之外的折磨,理解为人类无法逃离死亡的最终命运。再结合一下缸在关于这首歌的采访中说的:人类真的无法摧毁这一切(翻译参考热评之一)——就可以知道落入大海中成为其部分的雨滴其实就是人类,所有的人都是命运的齿轮上的蝴蝶。

“若无救赎,请让我,自由堕落”

这首的编曲太猛了,每次听都感觉很震撼。

以这首歌的歌词为灵感写了一篇eva同人 个人感觉这首歌和eva剧情契合度很高 算是我最爱的歌之一 感谢遇见

b站这首歌剪出来的福音战士mad是我感觉最贴合tv版气质的一个

泷泽郎“来我家吧 我帮你承担一切 你什么都不用做” 但是这是现实 现实没有王子 也没有人能带你脱离泥沼完成救赎 你只能自己救自己 但是我熟知自己没有那样的力量

同感 听了一年多最喜欢这句和上句catch the wheel that breaks the butterfly 可能是因为看到众生为了谋生活 不得不放弃自我最本真的追求 转而服从现实和大多数而扼腕吧 不知自己将来会否也会如此呢

感谢木村良平主役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看的番

如果拿起男主同款的万愿手机,许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绿洲重组的话…我已经不做这样的梦了。………………………………因为我爬墙金牙了😬

Falling Down-Oasis同专辑其他歌曲

Falling Down-Oasis相似歌曲

Falling Down-Oasis推荐歌曲

Falling Down-Oasi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