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urn

한(寒)-i-dle

Hi-Res
HANN(Alone in winter)
歌手:
专辑: I burn

한(寒)-i-d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한(寒)-i-d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한(寒)-i-dle热门评论

田小娟,一个写歌像离过八次婚的女人

就这?不能说很好听吧 只能说要大爆吧

老韩粉被惊到了 现在能自己写歌的女团都快灭绝了

真·自给自足女团 (G)I-DLE 走花路吧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 奶味蓝永远支持你们💜

这首是我试听最喜欢的,感觉像六个人各自走向远方,脚下是白雪覆盖的大地,身上的衣服在战斗中已经破烂不堪。曾经的战场中央插着一把宝剑,刃上还泛着蓝色的幽光,和凝固的血迹,六个人六个方向,却殊途同归。

韩女团目前最强就是妈木和gidle 了,不接受反驳

娟的小脑袋瓜到底装了什么呀!!!六个颜色不同的人,她就在一幅画布上成就了史诗不朽的作品

是路过的粉丝都要惊讶的程度

这首歌简直相当于intro.... 祭奠乐整张专的氛围,属于田小娟的艺术浪漫啊,我像是被你们带着飞进了一个肆意孤独又浪漫眷恋的冬天。

上次TungTung评论底下还说Minnie分了八百次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melon韩国网友评论:小娟的曲子有中国风,雨琦的有韩国风。

歌词,一语成谶了,susu留在了寒冬里,其他还要继续往前走的人要抵抗住更多风暴了,她们的春天又能如约来临吗?2021.8.14,我不会忘记今天。我不会放弃她们,五个人背负着六个人的梦。

在女团里居然出了这么大气悲壮的歌,太难得了

这个团真的五个人都是宝藏

这个团不会最后成为出几百首经典歌的女团吧 草 这才三年吧就出这么多好歌了respect

I Burn是巅峰艺术品,寒Hann乃千古绝唱。至始至终都觉得I Burn是最艺术的一专。

这张专辑的遗憾之处是在娃爆火之前便熄灭了,要是出在Tomboy之后,将绝杀。

虽然汤包和nxde大热 可还是最喜欢这专 特别是寒和大丽花 谁懂[流泪]

半脱粉边缘听了试听果断买了一套专辑,固粉最好的办法就是高质量的作品

gidle基本上都是自己写歌。一开始是队长小娟,再到米妮,现在加上了雨琦

Mini1. I AM Mini2. I MADE Mini3. I TRUST Mini4. I BURN …… 我是 自己制作的 我相信 一定会火的!!! …… ┈┈┈┈▅┈┈▕▀┈┈┈┈┈  ┈┈┈▕┈┈┈╱╲▕▀┈┈  ┈┈┈╱╲┈┈▏▕╱╲┈  ┈┈┈▏▕╱╲▏▎▏▕╱╲┈▃  ┈╱╲▏▎▅▂▅▂▏▎▏▎▏▏  ▂▏▎▏▕╭┳┳╮▏┊▏▕╱╲  ▏▏┊▏▎┃┊┊┃▏▎▏▎▏▕  ▇▆▅▃▂┻┻┻┻▂▃▅▆▇▉ ▇▇▇▇   (G)I-DLE&NEVERLAND​

这张专辑出来以后真的是寒冬了…

苍凉 大气 太高级了 已经不是一首女团曲这么简单了 田小娟牛逼

我giao!如果有韩国冰雪奇缘,女王在大雪里应该唱的就是这首歌。

徐信爱删帖了(只是5年没戏拍闲出屁罢了,而且小作文里写到:我听说她80了我) 方块官司赢了 80是假的 susu只是受到心理伤害而已才退团修养的(毕竟韩网暴挺厉害的,而且susu半夜还给舒华做吃的,舒华都没看过她发火,susu的性格不像是装的)

itzy的妹妹实力都很强 可是策划不行呀 曝光率低 综艺资源都没有 过了回归期 查无此团 造型师还时常不在线 [流泪]

娟:收版权费然后买下公司

哈哈哈我们小破团每首都是娟总自己写[大笑]

我就想问一句这每首歌作词作曲都是田小娟,那要这破公司有啥用

舒华妹妹,刚出道的时候实力差,但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latata到uhoh真的有养成,舞蹈实力有上升很多,后面胖的真的很可惜,被人喷得台风也不敢像以前那样冷冷的感觉了,现在眼神飘得很 真的希望她能走出这段心理阴影,好好管理身材跟上脚步!!!也希望你可以相信她!!♡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死了

四代已经来了,希望女娃能on top。虽然现在的确不是很火,但是女娃和别的团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己写歌,写的歌都是有自己的思想的。虽然是小公司,但是小公司不也是出过奇迹的吗?虽然奇迹不能复刻,但是也可以follow。希望女娃越来越好吧!现役可能问鼎四代的,就在女娃这里看见了希望。某家别来杠

个人觉得itzy算五代最强(不喜勿喷

两年后再live 竟然每个人唱得都比原曲更好听了 真好[流泪]

全专进榜,最低才21,主打空降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娃在新的一年会更好的啊啊啊啊啊我爆哭[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觉得这首寒和火花是双主打的存在,就像性格不同的双胞胎

这首是我最爱的娃曲 大气悲凉 前途渺茫看不见方向但却仍坚持走下去的感觉

母女玩家!? 姐妹我也是!!!!

这部专辑真的是史诗级别的,就算是打爆的那几首,也不能撼动«I burn»在我心里的地位

我发现我真的不是喜欢kpop,听了小娟所有歌后我还是听不下去其他流行的K-pop ,音乐性完全不是一个东西。我只是喜欢优秀的音乐带来的共鸣,好的音乐是不限国籍和地域的,小娟的音乐有世界上各种优秀风格的杂糅,才让她的作品在普通的韩国流行乐中脱颖而出,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开头钢琴声绝了,和娟的破碎感蛮适配的,面的声音就像被伤害后的绝望,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梦幻,su的声音真的。。很媚。雨琦的声音力量感真的惊我了。刷声音软软的。整首曲子刀死我了。。穗珍啊,始终目视前方,别回头。

可是susu的事情没有被锤死啊,我们现在连到底是真是假都不知道,其他团员肯定很伤心,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来不及了,来人,厚葬友军[滑稽]

哈哈哈哈听中文版就听出来了 真中国人:面姐米妮susu小娟 假中国人:雨琦和刷

说实话我是这张专认识娃的,当时火花主打歌真的很震撼,从来没见过的女团曲风,但是没想到直到最近看了killing voice才知道这张专还有寒这种神曲……

真的没几个女团能做到全专几乎次次都是自作曲的吧

田小娟不亚于我第一次听说权志龙的时候

是雨琦啊宝贝,那么粗犷的声线[多多捂脸]

한(寒)-i-dle同专辑其他歌曲

한(寒)-i-dle相似歌曲

한(寒)-i-dle推荐歌曲

한(寒)-i-dl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