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酒(攻气御姐念白版)-南清Rreq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间.酒(攻气御姐念白版)-南清Rreq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685]念白:
[00:01.184]花间酒,人间月
[00:04.433]公子何不留下
[00:06.929]与我共饮一杯?
[00:08.428]对酒 当歌 不胜 酒力
[00:11.934]满身 假意 为何 轻敌
[00:15.685]有酒 消愁 不用 酒精
[00:19.178]何来 借口 贪杯 意义
[00:22.927]对酒 当歌 不胜 酒力
[00:26.679]满身 假意 为何 轻敌
[00:30.428]有酒 消愁 不用 酒精
[00:34.180]何来 借口 贪杯 意义
[00:38.185]作曲 : M.Faso
[00:38.426]作词 : 澄海伯伯/超级橘子Orange/River333
[00:38.926]原唱:澄海伯伯
花.间.酒(攻气御姐念白版)-南清Rreq热门评论
🉑!这是最自然的一个版本了
作业 多到 写到 无力 化学 物理 没有 体育 要是 成绩 很是 流弊 周考 月考 无所 畏惧
真服了唱成这样还敢发出来,你不怕我直接跪下求婚?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架所以且听且珍惜姐妹们
对吧对吧我也这么觉得虽然我觉得这样觉得我很不要脸
友军厚葬,来不及收枪了😌
其实我这里看已经931了hhhhh
姐姐唱的太棒了!!有女将军饮罢夜归来那味儿了!
念白的女声可以唱完整版就好了,会更符合这首歌的韵味
花间酒,人间月,公子何不留下给我写作业?[外星]
听来听去,你是除了原唱外最顺耳的[大哭]
救命念白和歌都是我一个人唱的[多多大哭]
四十米大刀差点收不回来……
我天,这是我听过最自然的念白了,原曲那“推开…”把我送走了
好奇怪啊!我总是无意中听到这首歌都有“花间酒,人间月,公子何不留下与我共饮一杯”这句词,可是我听原唱又没有,就很奇怪。还是有的好听一些,就是很戛然而止……
我的天,声音是那种把握不住的女人,循环一百遍
“花间酒” “人间乐” “公子何不留下” “与我共写作业”
我终于8级了骗几个赞没问题吧[西西机智]
这个不会这个有版权哈哈哈哈我那会儿以为没有
来人 传我命令,厚葬友军
这个声音真的好好听,而且特别自然,不做作,好像已经脑补出了一个古风美人,眉眼含笑,静止不动就是一幅画,然后她挑了挑眉,烟波流转“公子可要和我共饮一杯?” 啊啊啊对不起我不擅长形容,但是我是觉得真的美,姐姐你看我能和你一起喝一杯吗o(*////▽////*)q
翻唱:南清 后期:林檬洲